close

釘書機




※CP:重貓+光明
※千重家OC齊聚系列

 

 

咖搭咖搭的聲音很吸引人對吧?我有時候會拿起來把玩,光是聽著這個聲音,我的心情就會不知不覺平復下來。嗯?作為心理諮商師,偶爾也需要一點平復自己心情的手段,我很推薦你也可以找到這樣的方法,不管是甚麼,只要能讓你心情平復下來,每一個方法都可以是有效的。

啊啊、你是說想要拿釘書機將自己的手指給釘起來嗎?那是不行的喔,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子聽完我的建議後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呢,只不過她是想要將自己心愛的男人跟自己給釘起來,是一個愛情至上的女孩──當然,她很可愛,但怎麼說呢,我並不想要談戀愛,不是因為她的魅力不足,可能是我們之間沒有那條致命的吸引力吧?啊,我總是不小心會把話題扯遠,你不介意我吃點零食吧?

謝謝。要來一點嗎?不,洋芋片如果用釘書機釘起來的話可能會碎掉喔,我想你不是這麼缺乏常識的人吧?你的底下還有那麼多弟弟妹妹仰賴你的照顧,不過你的情況倒是讓我想到我一個認識的朋友,他很好,每次都會帶附近新開的店推出的餐點慰勞我。跟我……算是同行嗎?雖然說都是醫生,但他比我要來得專業多了,我只是心理諮商師而已,跟你們聊聊天、能夠開導你們的話就太好啦。現在感覺怎麼樣?有放鬆一點嗎?我的釘書機借你也沒有關係喔。

 

……不,我想還是算了吧,如果你把自己的手指釘起來那就不好了。舉例來說,因為你輸掉了比賽所以感到懊悔,你現在覺得壓力很大、想要用釘書機懲罰自己,這個念頭是沒錯的吧?不過我得要跟你說,這麼做也不會讓你的刑責減輕,我所認識的這些人最後都死去了,跟你的性質有點相近喔,只不過他們最後還是復活了──在這個異想天開的世界裡。

其實我也已經死了,我親眼看著與我談過話的孩子被那個人槍殺,啊當然、機關是我設置的,目的就只是要讓他們得到安寧而已,嗯、我很殘忍嗎?因為我感受不到所以不知道呢,但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們哭得很傷心,看起來還想要揍我,要是被那傢伙揍的話我可能會倒在地上,受到致命傷呢,我其實……不太希望他死掉吧,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回歸正題吧,今天你會來找我一定是這些壓力快要壓垮你了,你看起來也是一副需要好好休息的樣子,只要躺在這張床上就可以忘卻一切,甚麼都不用想,儘管放鬆自己就是了。釘書機?當然可以給你,因為我會好好看著你不讓你做傻事的,這也是心理諮商師的工作吧?不過,如果你認為解脫才是你唯一的道路,我也會這麼做的,我希望親自動手的人是我。

 

……我很奇怪?在你眼裡看起來,我很奇怪嗎?在這裡的每個人,不都是有著獨一無二的色彩,獨一無二的、只有你自己才會明白的殺人理由嗎?那麼這樣的你,又有甚麼資格說我奇怪呢?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要來點洋芋片嗎?……不要嗎?那就這樣了,晚安。

 

咖搭咖搭……

咖搭咖搭……

咖搭咖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