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賺錢來畫同人本吧




※CP:男子組
※明主、佑雙有注意、日常IF
※主人翁=雨宮蓮


 

 

「……不要甚麼話都聽佐倉的,你是妻奴嗎?」

喜多川此案一提出,第一個反對的就是坐在那邊喝咖啡的明智,而後才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坂本跟一直窩在吧台裡面跟拉花做努力的雨宮。喜多川會想要畫同人本的確不是沒道理,首先目前最風雲的人物怪盜團團長就在他們面前,或者說平時看團長英俊拉風的姿勢多了,想畫也是很正常的吧?其次,日本雜誌票選「最想讓他擔任男朋友」的第一名,著名的偵探王子明智吾郎也在他們面前,想要畫他也是很正常的吧?──以上兩個理由不出所料地都被明智反駁回去,原因是有肖像權侵犯的疑慮。

 

「而且我為甚麼要被畫成本子啊,雖然我沒看過,但那些東西不就是粉絲妄想的產物嗎?」

「不,畫作可以實現人們的夢想,這是愛與希望的象徵啊!」

「……雙葉到底都跟你灌輸了甚麼概念……」

喜多川原本就不太聰明,尤其是扯到藝術跟金錢的話更是雪上加霜的愚笨,幾個人常常都需要到車站或是飯館去拯救不小心就把自己盤纏花光的喜多川,要不然他搞不好都來不了盧布朗。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這本子賣得好,的確對現在的喜多川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收入,這樣他們自己的零用錢也不用常常拿出來救濟喜多川,讓他畫一點正常的本子,一些美少女寫真集──光是這樣應該就能讓喜多川荷包滿滿才對。

 

「我說佑介,你不考慮畫點美少女嗎?你看啊,美少女很有市場對吧?」

「的確如此,但雙葉告訴我,現在最有市場的是偵探王子這樣的美型男,讓我務必說服明智來做我的模特兒。」

「……那傢伙到底想做甚麼啊!!」

很難說佐倉到底是真的想幫助喜多川,還是藉由喜多川的手在報復明智,總而言之明智已經陷入一種不想跟這群笨蛋攪渾水的痛苦之中,正打算用工作還是別的藉口逃離盧布朗的時候,他就聽到喜多川繼續拋下震撼彈發言。

 

「這樣的話就不勉強明智了,蓮,我可以畫你的抹布本嗎?」

「……哈?!?!?!」

「……抹、抹布本?」

坂本原本好好喝著碳酸飲料的突然一口全噴出來,雨宮則是驚訝到不小心打翻了他正在努力的拉花咖啡,重點是明智,他一個拍桌站起來,眼神裡全是殺意地逼近喜多川,要不是坂本趕緊衝上去把他架開,只怕盧布朗要直接掀起腥風駭浪。

 

「怎麼了,抹布本不就是蓮拿著抹布擦桌子的本子嗎?」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裝的啊……雙葉都沒有跟你解釋?」

「……我答應當你的模特兒。」

「咦咦咦?!明智你認真的嗎?!」

誰也沒想到本來打算要走的明智居然真的答應了,就連喜多川自己好像也很震驚,不過他還是上前先把明智有空的時間定下來,差不多談好了以後喜多川就以要先回去準備畫具為由離開盧布朗,只留下還在清理現場的雨宮以及目瞪口呆的坂本。坂本此時此刻有千萬句為甚麼想問,但因為對方是明智,就算解釋了他也不一定聽得懂,更何況他總覺得喜多川這個方法好像哪裡不對勁,具體是哪裡他也說不上來,只見明智也拿著抹布幫忙雨宮一起擦拭吧台,這個畫面更奇怪了。

 

「……所、所以我說……」

「那傢伙真的能幹出來的吧,蓮的抹布本。」

「啊……嘛……我想應該是吧,佑介那傢伙如果知道是甚麼的話,為了藝術他甚麼都肯做。」

「蓮只能是我的,就算是妄想的也不可以。」

這傢伙對他們家團長的執念真是恐怖,坂本默默地加入收拾盧布朗的行列不住這麼想。

 

 

一個月後,喜多川終於完成了傳說中的同人本,趁著佐倉忙著打理參展事宜的時候喜多川趕緊拿了一本打樣給大家看看,具體來說還是一男一女正常的模特兒走秀,也絲毫看不出明智到底出現在哪裡,眾人齊齊抬頭看向了喜多川,他則是指著最後幾頁的某對路人,背影看起來的確是明智的樣子。

 

「就出現這麼一小格啊……嗯?不過這旁邊的傢伙是蓮吧?這頭捲毛還滿明顯的。」

「是啊,因為這是……抱歉,我不能說。」

「還有甚麼不能說的,這不都畫出來了嗎?」

坂本一臉困惑地繼續研究著劇情,明智似乎也很滿意這本成品──只要能跟雨宮牽手他就高興了,至於一直默不出聲地雨宮,眼鏡好像莫名地反光了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