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東西




※CP:男子組
※明主交往前提、一些怪東西
※主人翁=雨宮蓮

 

 

不知道是最近怪盜團的資金太過充沛,還是這群男人真的找不到事情做,今天他們齊聚在平價烤肉店內等著雨宮大展身手,每一個看起來都對眼前的肉虎視眈眈的樣子。明智稍微環顧了一眼,雨宮沒有把他的貓包給帶過來,料想那隻貓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烤肉,便趁著另外兩個笨蛋去拿飲料的時候悄悄靠近雨宮。

 

「你的貓呢?」

「跟女生們去吃蛋糕了,我故意沒跟他說。」

那個一向把貓看得比全世界都重要的重度貓奴居然沒有跟貓說他要去吃烤肉,這是明天要下紅雨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的前兆嗎?明智冷靜地在內心吐槽了一遍又一遍,隨後才像是想起甚麼重要的事情一樣,將手覆在雨宮忙碌的手上。

 

「那這樣的話吃完烤肉後我可以……」

「蓮!你要可樂還是雪碧啊!我剛剛看到還可以混合喔!!!」

「我要可樂。抱歉,明智剛才要問甚麼?」

「……沒什麼。」

待會一定要把笨蛋一號手上的肉全部搶走,明智悶悶地想。很快那些拿飲料的傢伙就坐回位子,除了他們自己跟替雨宮拿的以外,他們也給明智倒了一杯碳酸飲料──當然是不接受他的反對意見,這時雨宮也烤好了兩三盤肉,便讓他們趕緊趁熱吃掉,至於不夠的肉他會繼續補充下去的。

 

「不是,蓮你也吃啊,我們四個人難得出來玩耶!」

「嗯,我會把他們都吃完的。」

「佑介你也留一點給蓮啦……啊要不然,我們來餵蓮吃飯吧!」

坂本提出了一個明智絕對會抗議的做法,但出乎意料地他沒有反駁,只是自顧自地夾起一塊肉放到雨宮的嘴邊,滿臉都寫著先搶先贏的快感──儘管那兩個人根本沒打算跟他搶這件事。

 

「你就這麼不情願把蓮交出去嗎……那可是我們的團長!」

「首先他是我男朋友。」

眼看這個爭執要是再這樣下去沒完沒了,雨宮趕緊一口吞了明智遞過來的肉片,同時又往坂本的碗裡放了幾片剛烤好的骰子牛,兩邊都做到適度的關懷後這才停止了差點引發的糾紛。只能說怪盜團的成員雖然各個都很喜歡他,在某種意義上佔有欲最強的還是與他成為戀人的明智,雨宮無奈地嘆了口氣,要安撫所有人的情緒可不簡單,這也是團長所需要會的技能啊。

一直在一旁吃肉的喜多川似乎是查覺到氛圍有所變化,除了偶爾與坂本搶食順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奪走了明智剛看上的牛舌以外,這段時間鮮少有所發言,幾個人吃烤肉倒也吃得開心愉快,雨宮一邊烤著肉一邊接受大家的投餵──大部分來自明智──也漸漸有了飽足感。

幾個人吃飽以後坐在位子上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雨宮將麻糬烤得蓬鬆並分發到大家的盤子上,烤得最蓬鬆柔軟的一顆則放到明智的盤子裡,趁著其他人聊得火熱時,悄悄湊到明智耳邊講悄悄話。

 

「……今晚可以過來喔。」

「嗯。」

反正這也是他們兩人無聲的默契,無所謂的吧?雖然他們都沒料到這行動實在太過突兀,坂本坐在對面臉已經皺得跟吃到酸檸檬一樣,雖然雨宮是他們的團長,這並不代表他不能吃自己好兄弟的檸檬!

喜多川今天安靜得有點反常,不過畢竟他一直以來都很奇怪,眾人也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就在他們吃飽喝足打算要去結帳的時候,雨宮將帳單放到櫃台,一邊掏錢一邊計算著一個人要出多少餐費的時候,雨宮茫然地算了算、好像少了一個人頭。

 

「……佑介呢?」

「欸?他剛剛不是還……啊!!!這小子居然給我逃了!!!」

「他該不會打從一開始就想吃霸王餐吧?」

「佑介你給我回來!!!!!」

然而那隻狡猾的狐狸早就腳底抹油逃之夭夭,正所謂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這可真是貫徹了狐狸的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