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入眼中的思念




※CP:主人翁x芳澤
※主人翁=雨宮蓮、交往前提

 

 

趁著其他人在安全屋裡討論戰術的時候,芳澤偷偷湊到了雨宮身邊,自認為沒有人會注意到她少女一樣的心思,稍微墊起腳尖在雨宮的耳邊輕輕地說著想要待會與雨宮獨處一會,雨宮緊張地看了一下四周,似乎沒有被其他人發現他們商討的事情,雨宮鬆了一口氣並點點頭,隨後在結束會議後跟芳澤一前一後的離開安全屋。

他已經知道芳澤實際上並不是「姊姊」,雖然在某種程度上是認知造成的影響,實際相處時能感覺到芳澤多少對此有些愧疚,慌張道歉的次數變多了,也變得與其他人的距離稍微遠了一點。雖然對怪盜團來說,芳澤只是暫時性加入為他們增添戰力,但在雨宮心中芳澤老早就已經是無可取代的重要夥伴,更是自己不可分割的戀人。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雨宮還是希望芳澤能跟大家的關係再更要好一些,如果她有甚麼煩惱的話就替她解決……雖然說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但在芳澤認認真真地與他對視、並提出自己的煩惱時,雨宮還是不可避免地露出困擾的表情。

 

「學長,請、請跟我接吻吧!」

「……在丸喜的殿堂裡?」

儘管他們已經是戀人關係,接吻甚麼的以前也在雨宮的房間裡偷偷嘗試過,但是芳澤的表情看起來十分認真,彷彿雨宮沒有答應她的話就會變成遺憾一樣。芳澤的要求並不過份,實現他也不是不可以,但雨宮還是想知道芳澤之所以需要這麼做的理由,他有些疑惑地摘下面具,也替芳澤將面具摘下,直率的眼睛注視許久,最後讓芳澤忍不住羞澀而轉過頭去。

 

「請不要盯著我看了,學長真是壞心眼……」

「……明明前幾秒才提出『請跟我接吻』的要求?」

「蓮學長!」

適度的調侃有助於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也可以化解方才的尷尬,芳澤的確是很需要一個將氣氛緩和下來的人──他向來習慣作為怪盜團之間的領導,也不忘拉近夥伴彼此的感情。看芳澤的情緒慢慢緩和下來,雨宮脫下手套握住芳澤的手,將她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著。

 

「我可以答應你,但是我想知道你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關於我對你們撒謊的事情……」

芳澤的表情看起來比方才要更不安一些,就在前些日子他們得知一直以來與他們相處的芳澤實際上並非姊姊霞,而是想要成為姊姊的妹妹菫,儘管雨宮或多或少看出芳澤的心思,卻沒有想過她是如此的煩惱,甚至要以這種方式來確認自己的心意。

但就算是這樣芳澤還是讓他十分喜愛,不如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他想要好好抱緊她,至少從他的方面完全不用為此擔心,雨宮很自然地將她抱入懷中,果真換來芳澤一陣尖叫。

 

「學、學長?!」

「……你就是你,我喜歡的人並不局限於名字,而是與我相處每一天的你。」

「學長……是笨蛋……」

芳澤在他懷裡隱隱有一些哽咽,待會要是被夥伴們問起大概要說團長又把人家學妹弄哭了云云,雖然這完全不是自己的本意,雨宮有些無奈地搔搔頭,隨後抬起芳澤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那一份淺淺的思念就在她的眼中,純粹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