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擾夢



※CP:赤月x徇真
※徇真生日賀文
※R-18

 

 

櫛信徇真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只覺得與平常有股別樣的感覺,放眼望去這裡還是他的房間,沒有被挪到異空間或者被綁架,手腳也還稱得上自由,只不過身體顯得疲倦許多,或者──有一把火正在燃燒,耗盡周遭氧氣的窒息感。該不會還是被下了藥吧?天曉得他究竟被藥物搞了多少次?從那個怪異的夢開始就不斷地……此時櫛信才反應過來甚麼,往他的被窩探了探頭,不出所料地,有個毫不意外的人口正趴在他的身下鬼鬼祟祟。

 

「……赤、月?」

「嗯?……吵醒你了嗎?」

含糊不清的口吻以及下身那般濕潤溫暖的觸感,赤月昂這傢伙終於瘋了,欲求不滿到偷偷跑來他的房間幫他……不,這沒有道理啊……整件事情究竟有多荒謬,櫛信的思緒原先還帶領著他尋找答案,可一個轉身就將它拋入快感的漩渦,不如說這傢伙、就是看準了這個時機才敢這麼亂來吧?

 

「你怎麼……唔、你放開……」

「……我想道賀嘛,過零點、以這種方式、……我就是第一個了。」

完全想不到他到底在跟誰爭寵,還非得要用這種方式──說實話,與他有親密接觸的也不過赤月一人,這傢伙難道還在跟自己的假想敵奮鬥嗎?而且說甚麼零點……櫛信恍惚想起自己的生日似乎就在今天,所以真的是用這種方式?用這種……櫛信只發出幾聲輕輕地笑,也不顧現在出聲八成只有接近氣音的喘息以及不成句的片語,一隻手伸向赤月的頭髮輕輕撫摸著。

 

「既然都做了……可要讓我、嗯、滿足……」

「收到──」

儘管赤月大多展示的是他身下的功夫,但嘴上的工夫卻也意外地讓他不住喘息,像是早就掌控哪一處是自己的死穴一樣,舌尖輕輕一點一碰幾乎都要讓他險些繳械。他不會介意櫛信射在嘴巴裡吧?不如說這個要命的傢伙肯定會說請盡量……算了,既然是他打算送給自己的禮物,何樂不為呢……一想到這裡,櫛信便也放鬆了下來,全心享受著赤月給自己的服務,直到他終於承受不住而釋放在他嘴裡。

 

「……真是、這樣你就滿意了吧……怎麼進來我房間的?」

「徇真房門沒鎖,我還以為是你的暗示呢。」

誰跟你暗示了……櫛信話還沒說出口,赤月便已經湊近他與他接吻,剛含過下身的嘴巴氣味異常濃烈,這傢伙八成是將那些都吞下去了,還不斷用舌頭攪動他的口腔,活生生像是要把這個味道與他共享一樣。

……既然是生日,放縱一回也無妨?何況這老早是一種習慣了。

 

「想做?……下次別擅闖我的房間了,聽到沒。」

「收到──」

夜晚還長得很,把他當作一份大禮、也未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