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傷口時壓抑的呻吟聲】

 

関ハタ

※和平IF

※色氣三十題(看這邊)其中一題使用

 

 

 

堪稱是厄運等級的事件過去後,關良平就以照顧的名義暫時搬到了旗見帶刀家,絕大部分的情況下良平的確起了不少幫助,先不論他的體能好到令旗見嘆為觀止,不知是他偷偷學習還是全然不想輸過旗見的心態,比起他第一次做菜慘不忍睹的模樣,現在已經可以做出幾道有模有樣的菜餚。

真要說有甚麼麻煩的,就是良平搬進來本就懷著不法的心思,雖然他看著旗見的傷勢始終沒逼迫他做點甚麼,但真要說、他們也做得足夠多了。另外一個……不知是對自己的英雄事蹟差點出岔子有些不滿,還是他真的很擔心旗見不會好好換藥,良平每次在洗過澡後都會強制性地押著他到房間,趁旗見還沒穿上衣服前替他擦了半乾的頭髮,隨後就拿著醫藥箱開始替他換藥。

 

「……我說、嘖……」

「很痛對吧?我多少有學過一點緊急治療,請放心交給我。」

不管旗見怎麼反對,良平就是堅持這件事一定要由他來,不過傷到的部位畢竟是旗見難以自行處理的地方,旗見最後也就由他去了。雖然從這個角度看不到良平的表情,但他每一次上藥時總是很小心緩慢,彷彿連呼吸都要忘記了一樣,果然還是很在意自己受傷的事情吧……為了他的面子好還是別跟他說出來才對,更何況要是因為這件事,他多少也能知道自己逞英雄不是最好的,那也算是值得了。

 

「……痛的話,叫出來沒關係的。」

「……」

「壓抑著不是很辛苦嗎?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沒關係吧,旗見同學?」

「你只是想聽我叫嗎?」

良平這時候完全不講話了,多半是猜中了他的心思,這小鬼到底是在哪裡都學了些甚麼……旗見無奈地嘆了口氣,隨後背脊傳來了溫熱卻疼痛的觸感。

 

「嘖、喂我說……」

「……會痛吧,會痛下次就不要逞強了。」

良平整個人抱了上來,皮帶的扣環壓在傷口處,差點讓旗見喊出痛。真是摸不透他到底在想甚麼,是在擔心自己嗎,還是想保留自己心中完美的英雄形象……或者只是更簡單的,因為在意而擔憂……良平的手撫摸著尚未癒合的傷口,雖然有些疼痛與搔癢,卻也不是那麼難受。

 

「好了……我沒事,良平……」

算了,再讓他這樣待一會吧,這種擁抱、也挺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