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恣意妄為




※CP:不知火x千川
※R-18





 

「……您是認真的?」

「今天不是、拓的生日嗎……所以、沒關係的。」

不知火拓、今年應該算是二十歲吧,良知受到了巨大的挑戰。

 

從希望峰學院畢業後,他與自己的戀人千川雲流合租一間房,平時兩人多半因公務不常聚在一起,當假期來臨的時候也時常有肌膚之親,到目前為止他還算是正規正矩地遵守尊重戀人這項原則,他也深知自己的戀人體能並不比自己好,每次都是淺嘗而止,一直到生日這一天,自己的戀人突然提出了「無論如何照拓的意思隨心所欲的來吧」的要求,這對一個正常青春期少年來說、似乎是一大挑戰。

不知火很為難,千川體能並不太好,要他所說的隨心所欲似乎就根本上不太能做到,但這同時又是自己戀人的願望……算了就闊出去了,不知火沒有直接回應那句對話,直接湊上去與千川接吻,略顯得急躁的動作倒是暴露了他的慾望。

 

「拓……」

「唔嗯……那我,第一個願望……您能夠……更加沉浸於性愛中嗎?」

千川沒有料到這種要求,臉微紅地撇過一邊,很小聲地試著在回應不知火的愛撫。既然是戀人的願望應當就要實現,更何況這是自己提的,更加沉浸……自己之前的表現看起來不像嗎?諸多的疑問被對方追加的手指打散,低沉的呻吟曖昧地迴盪在房間裡。

 

「拓……唔……再、再給我更多……」

他們一向會做到最後的,不知火卻在要伸手拿放在櫃子裡的保險套時有些遲疑,如果可以隨心所欲的話,這一點點的任性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吧?

 

「……雲流,我能夠……在您的裡面……」

「我說過讓拓隨心所欲了……我也很想……」

千川沒有把後半段說完,只是將頭埋到他的肩窩裡不發一語,不知火順勢使力進到千川的體內,他能夠感覺到千川正緊緊抓著自己的背部,比起以往可能是更急躁了,也有可能不同於以往的舒服……不知火小心翼翼地吻著千川,在他的耳畔略帶喘息地訴說他的請求。

 

「雲流……雲流……可以、稍微動一下……」

「……以前你不會這麼小心……拓……你這是想聽……我向你要嗎?」

不知火沒有回應,或者說他一時之間可能忽略了偵探的推理能力,對應沉默的是他專心投身於與千川的性愛當中,千川則順著他的要求不再壓抑自己的聲音──事實上,今天的不知火的確比往常要來得激烈許多,戀人毫無忌諱地向他索要反而讓千川感到相當滿足,雖然很羞恥,但比起往常的確有更加沉浸於性愛的快感中……千川抱緊了自己的戀人,同樣嘗試著自己不曾說過的話語。

 

「拓……在我的體內……拜託……」

「……唔……您真是……」

不知火實在是被自己最開始的要求反過來吞噬,他從沒想過這些未曾做過的事情殺傷力可以這麼大,尤其是像這樣與戀人更加親密地結合,還有能夠將對方以自己的一切填滿的快感……也許會上癮也說不定,不知火一把吻住了千川,濁白的液體同時在千川的體內射出,隨著不知火的退出牽出一些餘量。

 

「拓……哈啊……滿、滿足了嗎……」

「嗯……亦或,雲流願意再陪我一陣子……」

「說了你是壽星……請更加任性的……要我吧。」

──至於兩個人都在酸痛與甜蜜中醒來,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