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突然想寫點甚麼,於是我就寫了,看起來今年應該是個原創年,想想我這個月除了點文以外都沒怎麼寫同人。
不過說的也是,同人有的時候也需要有合適的梗才能寫,但是這樣可以嗎、阿拓到現在為止沒幾篇不帶R-18的文吧(深沉)
我就說我開兒子總是會有這種疑慮了(深沉)

這次是個偵探與商人正常交往的IF線,除了R-18沒有別的劇情了,是砂糖、真的是、這次不發刀了
沒有問題的話請繼續閱讀w









無心之舉



 

 

 

※不知火x千川
※R-18

 

 

 

 

「……不曉得我能向您請求一件事呢?」

一個周末的夜晚,千川正坐在書桌前閱讀著自己喜愛的推理小說,另一邊不知火則躺在床上敲著電腦,熟練地給外地批發商回復信息。聽聞對方的來音,千川放下了手中的書,轉過頭去想確認對方的來意。

 

「是拓說的,甚麼都好。」

「……您這樣是會吃虧的。不過,您能過來我這邊嗎?」

千川將書籤夾上後湊到了床上,趨時不知火也將自己手中的工作告一段落,將電腦放到一旁後輕輕地將千川拉到懷裡,低下身給予千川一個有些黏膩的吻。

 

「唔嗯……拓……」

「……雖然有些任性……不過我想……能見證您舒服的一刻嗎?……我能給予的協助,我都能給……」

「就說了這點要求沒問題了……我、我舒服的樣子嗎?平常那樣……是嗎?」

說實話這個要求的確來得有些突然,或者說一開始就要求發生關係的話可能還更簡單明瞭一點,現在看來不知火的要求確實打著啞謎,真糟糕、如果是他沒有觸及過的領域,即便有著再好的推理能力也沒辦法理解啊……千川皺著眉頭的表情全映在不知火眼裡,大概在思考如何滿足他的要求,但這話說出口又有些害羞,不知火選擇用吻掩蓋自己的羞赧。

 

「像我平常對您做的……可以嗎?」

「我試試看。」

在短暫的思考中千川大概明白了不知火希望他做的是甚麼,但先別提他與不知火交往這段期間少有的性體驗,光是他自己之前其實就沒怎麼做過自慰一類的行為,如今要在自己親密的人面前做還是很羞恥……千川緩緩褪下褲子,騰出一隻手握住自己的性器上下愛撫著,撫慰哪裡可以感到舒適、哪裡可以獲得快感,這些都在先前的經驗裡被對方好好開發了,呼吸變得急促、要是對上眼還會看到對方藏在眼裡的慾望,種種刺激只促使著自己盡可能只注意到逐漸加快的心跳聲──要不然很快就會在對方的面前射出來吧。

 

「您這……我能幫您一把嗎?」

「什、唔。」

自己做死的要求當然最後是擦槍走火的結果,不知火不給千川發問的機會,逕自以吻堵住了對方的喘息,比起方才還過大的刺激讓千川有些恍惚,唇齒間流露出的聲音變得更加甜膩。要是對方肯再碰碰自己的那裡就好了……但如果就這樣射出來好像也可以……自己應該有滿足對方的要求吧?正因為如此他才會出手吧?腦袋一片空白、快要思考不過來了,不知火這時輕輕湊上了千川的耳邊。

 

「剩下的……您想在我的體內……亦或直接……?」

「拓……哈啊……我想、想去……」

「……那下次,在我體內、一言為定了。」

另一股不同的溫度輕輕握著他的性器,一經碰觸後千川就迎接了高潮,濁白的液體沾上了兩人的手掌。

 

「……拓……」

「對心臟跟身體似乎都……不太好,還是如往常一樣便可。」

不知火的臉稍稍撇了過去些,雖然千川不太明白對方現在喃喃的究竟是甚麼,不過好像在恍惚之中答應了他甚麼……儘管有點茫然,但是不是意味著、能夠期待下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