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サイアイ

 

 

 

CPAll 

※這是絕無僅有的最愛

 

 

 

 

【一】

 

一場無與倫比的宴會正在準備,幾個女孩子鬧哄哄地在廚房裡準備製作甜膩的蛋糕,宴會的主角肯定會相當高興吧,為了她所準備的禮物──儘管嘴巴上肯定會裝作一點也不在意,心裡卻高興得要死,這就是她。

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是對製作甜點尤其擅長的森理惠以及瀨穀凜央,泡制茶飲的則是赤井亞晴琉和森政安娜,其他女性則善用她們的美感佈置會場,多虧她們的協助,一如往常地風景多了慶祝的氛圍。

 

「辛苦各位了。」

「唉呀,市久間特地拿飲料來慰勞的嗎?謝謝。」

山下接過了袋子並挑出一罐無糖綠茶,其他的飲料也紛紛被取走,眼看會場佈置得差不多告一段落,是時候該請主角登場了。

 

「不過其他人那邊進行的順利嗎……」

「那幾個人的話放心吧,畢竟都是我們班上的菁英。」

「可是!我覺得!京會被欺負啊!!!」

「……我、我倒是覺得京不要反過來欺負他們就好……」

市久間苦哈哈地笑著──那群混蛋千萬別惹出甚麼他阻止不了的紛端就好了。

 

 

【二】

 

京覺得今天不太對勁。

當她打開房門一看,源不知道吹的甚麼風就站在她的門口,一見到自己立刻用大哥威能把她抓走了──說是要去偷陳遠的手術刀?全然就是想沒事找事做的口吻,她才不幹這種事。

 

「……偷了陳醫生的手術刀能做甚麼?看你跟他吵架嗎。」

「大哥說的話你還敢頂嘴?給我偷就對了。」

京沒辦法,源將幾乎每天都會沒事找事做,只不過今天特別無聊而已,反正她偷了之後把錯全部推到源將身上,這樣就不會被責怪了,這麼想的京走向陳遠的房間門口,輕輕地敲了兩下。

……看起來似乎是沒人在,該去哪裡找他好呢,京不加思索地前往甜點室,幾乎被稱做自己戰鬥舞台的地方,陳遠大概也在那裡吧,只不過當她前往的時候遇到的卻是另外一個人。

 

「朱上……?」

「唉呀,星見大小姐是來找點心的?咱在這裡不太好吧。」

「我是來找陳醫生……啊!」

朱上的手上正掐著幾根香菸,看起來打算染指這間神聖的甜點室,京一個箭步就把朱上手中的煙偷走,隨後捏碎……碎?

 

「香菸糖?」

「畢竟森政大小姐不讓咱抽菸哪。」

聽得出來是滿滿的無奈,不過如此一來神聖的甜點室就不會被染指了,安娜、做的好。京默默地在心中默念著安娜的功勞,隨即告別朱上繼續尋找目標。

此時在餐廳的安娜打了個噴嚏。

 

 

【三】

 

她最終在醫護室找到了陳遠。

他正坐在醫護床上一樣一樣清點著自己的工具,神情專注地就連京已經靠近在他旁邊都沒有察覺,只是區區一把手術刀應該無傷大雅,何況待會就會拿來還他……鬼使神差之下京偷走了手術刀,但很快就被陳遠抓到了。

 

「還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偷我的東西了。」

「是源教唆的。」

毫不猶豫地推卸責任後,陳遠露出了非常頭痛的表情。

 

「唉……算了,這些給你,幫我處理掉。」

陳遠收起手術刀,往京的手上塞了一把糖果,之後就離開醫護室。理論上陳遠不是那種糖果會解決不完的人,京看了一眼手中的糖果,全是自己愛吃的口味。

她覺得事情肯定有鬼。

 

 

【四】

 

既然沒有偷到陳遠的手術刀,京自然也只能回去跟源誠實交代,不過在她即將來到源的房間之前,她聽見兩個人快要爭吵起來的聲音,仔細一聽的話不難辨認是瀨谷以及源。

 

「你支開人的方法能不能再聰明點?」

「吵死了!瀨谷你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由我來的話肯定萬無一失,畢竟在交際方面,我比源少爺好多了。」

不曉得究竟在說些甚麼內容?京微妙地想起這兩個人不打不相識的過程,但氛圍顯然不太像是要打架一樣,要不要湊過去倒是成了一個難題。

 

算了,不如直接繞路算了,反正她沒有完成源的任務本來就沒有理由去找他,不捲入麻煩事也是京一直以來的生存信念,不過就在這繞路的過程中她又意外地撞見人。

 

「京?原來你在這裡啊~太好了太好了,笨蛋源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呢!」

「你罵誰是笨蛋啊大力女!」

「京~源沒有欺負妳吧?沒有吧?有的話我就把他做成蛋糕~」

源肉眼可見地打了一個冷顫,京還滿臉問號,似乎不明白他們都在說些甚麼,不過理惠此時已經很開心地將她帶走,全然沒有跟她說明究竟是發生甚麼事。

 

 

【五】

 

一直到餐廳打開門的瞬間,此起彼落的禮砲聲音響起,京才意識到今天──似乎是她的生日。

雖然不難想像他們一直以來在做些甚麼,不過真正意識到自己是被這樣對待的瞬間,京還是覺得自己的內心似乎被甚麼東西溫暖的填滿了。

 

「你們就為了做這些……」

「當然!這是京最喜歡的蛋糕喔,超──級甜的!」

「……你們也顧慮一下不吃甜的人的感受啊喂。」

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表達比較好,感謝?或者是小聲說根本不需要這麼麻煩?不管怎麼想都不是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京更加慌了手腳,但面對這一切她必須要說出甚麼才行,不然就太罔顧其他人的心意了。

 

「……我……」

「京?」

她很努力地露出燦爛的笑容──有成功嗎?應該是有的吧,因為所有人都笑了出來。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