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尊x不靈夢

fate/VrainsR-18

 

 

 

 

「初次……見面?」

他的內心在震動,這不是什麼誇張說詞,他的心跳快到彷彿會再一次死亡——但他已經死了,早就成為英靈了。可他又能怎麼回應?「我們曾經是這麼好的搭檔」?又或者「我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疏遠」?不可能,醒醒吧,他的Flame早就消失了——因為自己保護不了他!

 

「初……次見面,SoulBurner、職階是Berserker。」

「你似乎很驚訝,怎麼了?我有什麼值得在意的地方嗎?」

「沒有,不……」

那是他們的第一次對話。

 

隨著時間流逝,他仍然燃燒著自己,不靈夢則時不時與他出門,還有那麼幾次重新在他的面前逝去。他不曉得自己的御主究竟懷著何等心思,就像是刻意要讓狂化咒術生效一樣,他在理智線的邊緣遊走,最終崩潰。

那一次回家前他感到自己的瘋狂,破壞一切——包括自己——的慾望終於將他吞沒,他背對著御主倉惶逃跑,不靈夢適時追了上去,他的記憶隨著力量也一點一滴的取回,SoulBurner是他的搭檔,而無論有沒有恢復記憶,不靈夢的態度仍然是那樣溫和,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他幾乎要抓狂。

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他燃燒著自己卻有人想滅火,他的存在意義不就被否決了嗎?何況還是他最想拯救卻沒有拯救的人……

 

SoulBurner,這是怎麼了?需要幫助嗎?」

「不要過來……」

紅色的人工智能露出擔心的表情,一步一步朝他前進,在他終於無法退後的時候,人工智能將自己變成了人類的大小,從背後擁抱了他。

 

「不用擔心,我就在這裡,沒事的。」

「啊啊、啊、啊—————」

淒厲的叫聲傳遍了整個森林,被內心的罪惡感佔據無處可逃,為什麼?是他害死了他?是他沒有保護好他?是他一手造就了這一切?為什麼不恨?為什麽對他這麼溫柔?為什麼——

 

「我愛您,您愛我嗎?」

思考中斷。

  

 

—以愛為名的殘忍

 

  

「我愛您,您愛我嗎?」

他本來就僅有微薄的理智,勉強能讓他與御主溝通而已,如今這句話就像是掐著理智線的剪刀將線剪得細細碎碎地,輕易地跨過他的邊線,又輕易地裝作曾經的他們駭入他的心臟,將他心中藏著的感情一遍又一遍翻出來攪和,太殘忍了,可這又是他所想要的,多少日子裡他被這深深的罪惡感壓垮,作為「尊」的那個靈基深處還在哭喊著有人可以給予他救贖,原諒我吧、救救我吧、無數的話語在浮出水面以前就不見蹤影,他是缺乏理性的怪物,冷靜地讓人惡寒。

他沒有推開人工智能,反而像是豁出一切一樣的壓制他,他當初如果選擇抓住Flame的話事情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不斷地讀檔、重來、再生……這些過程他已經受夠了!成為英靈後還要重複這樣的輪迴嗎?搞不懂阿賴耶在想什麼,更不懂為什麼他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靠近自己,不恨他嗎?不怪他嗎?為什麼,還要說「愛」?

 

「尊……」

「閉嘴,不准你這麼叫我!」

「但是,我應該要這麼稱呼你——我的記憶是這麼跟我說的。」

「那你、你試試看啊,在你的記憶裡也有這段嗎?」

作為等級更高的一方,Berserker抓住人工智能的手將他壓在樹幹上,不假思索地張開嘴咬住看似是脖子的部位,他並不像一般的人工智能那樣堅硬,相反,他的身軀軟得彷彿人體一樣,沒有血液流出,也感受不到心跳,卻像是火焰一樣溫暖,簡直就像是——

 

「尊,這樣你就滿足了嗎?那麼,我跟御主商量,能不能與你同一隊直到你恢復正……」

「閉嘴、閉嘴!」

Berserker的蠻力甚至讓人工智能的身體出現一道裂痕,對方的表情仍然很鎮定,在他的資料庫裡Berserker正因為狂化咒文才能換得相對應強大的攻擊,這一點破壞力還在他的預測範圍內。不過他也感覺到有另一種奇怪的東西正在他的股間不停摩擦,破壞與性在尚且年輕的Berserker概念裡劃上等號,人工智能並不打算掙扎,這也是愛人之間會做的事,如果他愛著眼前的Berserker,即使他給不出回應,他也能將這些作為他的回應,以欺騙自己。

人工智能的身體能夠隨著需要自由改變,自然能變成迎合對方情事的模樣,這點來說Berserker好像也是知曉的,他鬆開了牙齒,轉而將人工智能翻過身子,褪下衣物朝著他的身體進入。只不過動作過於粗暴,他有些慌了手腳,一般來說人類界可能會將此行為視為強迫性交而非兩情相悅,儘管是他默認的行為,他仍然出聲向Berserker確認。

 

「等等、尊……」

「害怕嗎?那就連我都燒滅,把我的一切……全都……」

Berserker的眼眸彷彿在燃燒,星光般的火苗在盡頭閃爍,他並非是害怕熄滅,而是越燒越旺到頭來會連自己也淪陷,什麼也得不到,什麼也不想得到。那樣的情感對於他實在太過沈重,他們只能停在淺層的關係,御主之下的兩枚棋子、阻止狂化的肉體洩慾、在更之上的——他不敢。

 

「尊、尊……嗯……可以、如果、如果你能……因此舒服點……」

「……為什麼。」

但為什麼對方還是若無其事地顧及他的想法?他多一分自己的縱容,就將他的罪惡感又加重了一點,就像小孩子恣意妄為在過分索求他不應該得到的獎賞,而讓大人去承擔後果與懲罰一樣。這不是他想要的,真正該受到懲罰的是他,只有讓他背著十字架「活」下去,他才能像是個人類,否則最終、他只能自我毀滅。

他只是想讓他感覺到疼痛,人工智能沒有痛覺神經,但身體構造仍然不符合一般男女情事,人工智能配合著他的呼吸吞吐著他的陽具,適時地模仿人類高潮會有的聲音,他不具備任何感知快感的能力吧?Flame也是,他也是,為什麼人工智能總是帶著高傲卻又表現出自己的卑謙朝他靠近,甚至在了解愛為何物前輕易開口給予?他是該被譴責而非被愛著,他沒資格、任何付出給予他的都像是鎖鍊,一圈又一圈,直到嵌進肉裡了、感到疼了才痛快。

 

「不靈……我……我要……」

「可以……尊想怎麼做……就怎麼……」

御主他們老早就回去了,過度開放的空間反而讓人更心安,樹幹因著他們的晃動沙沙作響,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Berserker直接將自己的精液射在人工智能的體內,直到最後一滴都不剩了,才緩緩將陽具拔出來。從不應該存在的小洞沿著大腿內側緩緩流下,聲音裡還有些顫抖,人工智能在這方面也有模擬嗎?可那不是他該在意的。

 

「……尊……我們回家吧……我愛您……」

當利刃又再一次朝著他的胸口刺下,他痛苦的尖叫,直到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