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せの意味を探す

 

 

 

CP:劍翔

※魔法師與惡魔、R-18

 

 

 

從魔法陣裡召喚出來的是一隻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惡魔,對照魔法書畫的法陣看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對方無論翅膀還是角都看起來很像那麼一回事,應該不是召喚失敗?只是照自己的想法,應該要是更加——帥氣的那種類型,而不是這樣有點可愛的、小孩子。

對方努力挺起胸想跟他站的差不多高的樣子倒是很讓人動心,忍不住想要伸手摸一摸頭的那種,身體下意識地這麼做了,想當然爾被對方很不領情的拍開手,大吼著「不要把我當小孩子!」。說實話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他可愛啊,尤其是說話的時候尾巴還會跟著晃動,實在是更加可愛了。

 

「那邊的人類!不是要跟我訂下契約嗎!快把血給我啊!」

對了,記得還有這道步驟來著?用桌上的刀在指頭上輕輕劃開,鮮血從小縫中汨汨流出,自稱是惡魔的孩子走上前用舌頭輕輕舔去即將滴落的血珠,契約就算在此刻成立了。

為什麼要召喚惡魔?理由其實也只是簡單的想嘗試自己的本領,作為一個魔法師,身邊總要有一兩個使魔才方便炫耀,如果對象是惡魔的話那更是能讓自己權高望重。不過幾天相處下來,這個惡魔除了三不五時討自己的血來喝以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給自己添亂跟搗蛋,從這方面來說的確特別惡魔吧?話雖如此,要這樣一個惡魔有什麼用……他煞是覺得更頭痛了。

 

「人類,今天的供品呢?快送上來!」

「那個——惡魔先生,我叫狄拉諾.劍山,而且我是召喚你出來的主人,你好歹也尊敬我一下吧?」

惡魔大多都是目中無人的個性這點他還是知道的,只是像這樣供應血液好幾天並且確認對方在這段期間沒有任何一點作為,他就對現在補充魔力的舉動感到可疑。該不會真的只是來騙吃騙喝的吧?他的技術果然還沒辦法召喚那麼高等的使魔嗎?他一如繼往的將指頭劃開,獻上自己的鮮血,劍山十分難受的想。

 

「你難道在懷疑我的力量嗎?我可是堂堂正正的惡魔,你在懷疑些什麼!」

「……就是這點才覺得可疑啊……唉。」

就當自認倒霉吧,跟惡魔簽訂契約後等同於賣身契一樣,況且就觀賞價值來說也不算太糟,如果真的像他說的有什麼能力的話,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吧。

 

劍山居住的地方距離山腳下的小村落並不算太遠,偶爾會有一些善良的居民用生活必需品來向他交換藥物,平常也就這樣過著和平的生活。不過不曉得他召喚惡魔的風聲是怎麼傳出去的,漸漸的村民都不再上山與他交換物資,更有些時候當他下山去村落時,還會受到一些流言蜚語的打擾。儘管劍山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實際上對於自己召喚出惡魔的舉動已經產生動搖。

該不該解除契約?頂多就是靈魂直接被惡魔收割而已,至少還能還給底下的村民一點安寧,這些騷動都是他帶來的,要是能因為解除契約而解決的話就好了。

 

「……你想解除契約?除非你把靈魂給我,否則不可能!」

「我就知道……給你是可以啦,我也不想再給村民負擔了。」

說完之後劍山就將身上防禦惡魔的護身符扔了,打算交給惡魔任憑處置,不過太容易放棄掙扎的生物反而不受到惡魔厚愛吧,惡魔只是看了一眼劍山,之後很沒興趣的晃了晃尾巴。

 

「我才不要,好歹也掙扎一下再給啊,而且那些村民對你又不好,讓我淹死他們也可以啊,你這麼照顧他們做甚麼?」

「不,師傅告誡過魔法只能用在對的事物上,況且……你能辦到嗎?淹死他們什麼的……」

不是那麼客氣的用目光上下打量了一番,先前的疑問再度浮出水面,既然這麼有能力的話為什麼從來都沒見過他施展?難道是自己的血還不夠供給他足夠的力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得是多可怕的魔力怪物……既然對方放棄收割自己的靈魂那也沒什麼好說的,劍山重新戴回護身符,村民的事情之後再想想好了,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惡魔說得沒錯,自己只是個半吊子,想召喚惡魔跟想幫助居民是兩回事,他卻想什麼都兼顧是不可能的,掙扎了老半天最後還是落得兩邊都不討好的下場。那就算了吧,劍山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你這麼想要力量嗎?我可以喔……只要你提供給我……」

迷迷糊糊中似乎聽見誰在說話,再來是有什麼鑽到被窩的觸感,癢癢的、有點像貓——還有尖銳的爪子。仔細想想他又沒有養貓,有也是會養古代生物,怎麼可能會有貓無緣無故鑽進來?不、要說養的話還真有一隻……劍山掀開被窩頓時感覺下身涼颼颼的,惡魔趴在他的性器旁邊以極小的幅度慢慢舔著。

剛才沒有什麼感覺的行動一旦被發現就感覺像觸電一樣,勉強撐起的身子又幾乎軟了下來,曖昧不明的氣氛讓他還沒搞清楚現在的狀況,總之——是被惡魔、上了?

 

「還以為……這麼年輕的……唔……會有經驗呢……」

「怎麼可能……唔嗚……不要……」

雖說沒經驗這點被說中還是挺令人不爽的,但或許是惡魔本身就有獨特的魔力可以使人沈淪,又或者說太過舒服根本沒有力氣推開,劍山也就這樣任憑惡魔做到最後,直到自己射了惡魔才心滿意足的起身。

 

「謝謝招待,我的、Master大人。」

單憑那個邪魅的微笑的確就是個惡魔——劍山在失去意識之前是這麼想的。

 

之所以會失去意識只不過是被吸取過多的精氣而已,有一度劍山甚至懷疑自已召喚出來的不是惡魔而是魅魔,不過自從改為這種供魔方式後他的確感覺惡魔的魔力比之前還要強大許多。怎麼說呢、原本想著自己會排斥結果意外的沒有,不如說還挺……等等等這是因為魔力的影響對吧?就算一開始覺得觀賞價值不壞,也不至於——會愛上惡魔吧?

懷抱著複雜感情的同時,劍山也在試著修復他與村落的關係,試著用自己調配出的藥物和之前那些友善的、還願意相信他的村民進行最低限度的物資交換。要說到有哪裡改變了,他若是自己前往村莊的話不僅會被投以好幾個充斥著惡意的眼神,更有可能受到皮肉傷,這些改變總是扎的他心上好幾個坑洞,但召喚惡魔畢竟是實際上做的事,他自己也沒有什麼理由反駁。

 

「今天還要去村莊嗎?」

「是啊,做藥的材料也快不夠了,山腳下有些草藥還是得親自去採集才行。」

一派輕鬆的回答,盡量不讓內心有太多的起伏,惡魔終究是以人類的負面情感為糧食,要是被惡魔抓到內心的空隙他就沒有任何操控惡魔的手段,劍山小小的嘆了口氣,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努力呢。

劍山離開以後惡魔其實沒有閒著,到處在劍山的工房裡走走晃晃,尾巴尖微微的勾起,看起來對一切事物都很有興趣一樣。從那一天之後兩人維持著不太正常的肉體關係,儘管表面上說的是提供魔力給自己,但惡魔存在於現世、還是個毫無戰爭紛擾的山上,老實說根本不需要那麼多魔力,會想要做那些純粹是——對這個人類有所興趣而已。

不過這間工房也就這麼大,沒了主人在,幾乎死氣沈沈的沒有什麼樂趣。惡魔繞了幾圈後尾巴都垂了下來,太無聊了、還不如跟在劍山後面看看那些村民今天又用什麼方式欺負劍山好了。那樣的老好人遲早會被趕出去的,無論做什麼都是半吊子,無論什麼都想以和為貴,簡直就像是傻瓜一樣,能夠順利召喚出惡魔就代表他內心中存在著迷惘,好戰的隱藏基因指引著他與惡魔簽訂契約,他的出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反正應該又是皮肉傷,那麼大塊頭的,當什麼魔法師……騎士還比較適合……嗯?」

這一次惡魔完全愣在半空中了,從村莊的方向傳來陣陣濃煙,不安的情緒一鼓作氣地湧現,還有與其契約者內心的吶喊——救我。

他幾乎是用最快的速度飛向村莊,熊熊烈火正不斷燃燒著村莊的一角,被斜插在地上的木制十字架,地上圍繞著一圈點燃的稻草,他的主人劍山不知道為什麼被人綁在十字架上昏迷不醒,剩下的僅是他在內心不斷吶喊的「救我」。

 

「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惡魔終於出現了!果然這傢伙一開始就是想召喚惡魔,把我們整個村落都獻祭!」

「一開始假惺惺的給我們送藥,實際上就是想操控我們,我們全都看穿了!」

所以說人類根本一文不值,就連誰是真心誰是違心都看不出來,就連世界的真偽都無法辨認,妄自用自己的標準度量他人,將真正懷有希望的事物燒成灰燼。惡魔僅輕輕的揮手,劍山身上的火苗便全數熄滅,村民們慌慌張張想再點燃火苗,連同眼前的威脅也一並除去,但遠方傳來轟隆大響,一陣村民從來沒見過的洪水幾乎淹沒了整個村子,惡魔早已拖著劍山不知去向。

 

「等、等一下,把我的靈魂拿去吧,我願意成為你的信徒,惡魔大人。」

惡魔只是冷冷的看著求救的村民,臉頰上淡淡的紅色字樣發光著。

 

「敢動我的東西,你連下地獄的資格都不配。」

拍動翅膀的身影看起來有點不穩,但無庸置疑的淹沒村莊的大水就是因為這嬌小的身影所造成,那名村民望著這個身影逐漸化作黑點,自己的視線埋沒在無盡汪洋之中。

 

惡魔將劍山安置在工房床上,全身上下多處燒傷,還有一些被打到不忍直視的傷口,要是能用魔法的話肯定三兩下就解決,不、光憑他魁武的身材怎麼樣也不可能會輸吧?但可以確定的是再過幾個小時,這個人的生命就要走到盡頭。惡魔越想越覺得不知所措,他終究是個惡魔,一點都不懂治療魔法只懂詛咒一類的東西,他根本不知道怎麼醫療好劍山!

 

「我不要……我要你活下來……我不要你這麼快把靈魂交給我……」

雖然平常總是與劍山拌嘴,必要的時候總是不展現自己的力量,這一次甚至違背劍山的命令把整個村落淹沒了,那是劍山最重視的地方,儘管自己都被燒得遍體鱗傷,甚至還面臨與死神拔河的邊緣,劍山肯定都會責怪自己怎麼會如此衝動,然後——將契約切斷。

 

「其實我根本不強,只是會搗蛋的惡魔而已,什麼能力根本沒有我說的那麼強大,我……對你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只有想要你活下去是真的……」

擅自主張的親吻劍山的額頭,依照自己的魔力最多也就能讓劍山再稍微撐一下下發現,毫無猶豫的吻上劍山的唇,一點一滴地將自己體內的魔力傳導給劍山。

 

「……還不夠……讓你活著這樣還不夠……」

「沒關係……已經沒關係了……」

劍山虛弱地握住他的手,豆大的淚珠都已經落到劍山的衣領上,浸濕成比周圍稍微深色的布料顏色。因為自己的靈魂終於可以被收割走所以沒關係了?因為自己終於看穿人類的醜陋所以沒關係了?因為他已經召喚出惡魔所以沒關係了?不管結果是哪個,他都不會讓它實現——就像是遺言的話語怎麼可以實現!

 

「……在我們惡魔界有一個小小的傳說。」

他不知道傳說是真是假的,但如果只剩下這個賭注他願意試試看,畢竟對方是——他深深眷戀的人。

 

「如果惡魔與人類相愛並結合,靈魂上會扣留這一世的記號,並且三世都會被命運糾纏,你……願意試試看嗎?」

劍山沒什麼力氣的點點頭,老實說他自己都沒把握事情有這麼簡單,與惡魔交合相當於在靈魂上打上一個孔,即使最後沒有被惡魔帶走靈魂,也無法順利登上天堂的階梯。不管那麼多了,只有這個方法可以賭一賭,惡魔用尾巴尖勾住劍山的性器來回撫摸,完全借著自己的魔力還留有一絲意識的劍山發出些許的低吟,純白的液體濺灑到黑色的尾巴上,連帶著自己的身體也產生一陣酥麻。

 

「從這裡開始才是真正的……劍山君,我……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就一直……」

不是稱呼主人,也不是彆扭的代稱詞,惡魔原原本本的心意展露無遺,褪去衣服後自己用身子吞下了幾經撫摸又變大的性器,隨著抽插的動作不斷發出呻吟聲。其實劍山已經幾乎沒有回應他的力氣,但仍然緊緊的抱著他擁吻著,這說不定就是所謂的幸福?察覺到那一刻的當下,內心就像是有什麼被填補起來一樣的溫暖。

 

「我是……Sho……我想……」

最後一點聲音被埋沒在山上一間小小的魔法工房裡,失去聲音與求救的力氣,連同性命都失去的兩個人,最後被發現時雙手仍然緊扣著。

 

 

—現世

 

 

「……都幾歲了,丸藤前輩還相信那種奇怪的傳說嗎?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你還敢說!究竟是誰到了這個歲數還相信恐龍會復活啊!」

「恐龍是男人的浪漫!不准隨便批評我的浪漫!」

決鬥學院的一角,今天丸藤翔與狄拉諾.劍山仍然為了一點小事上演激烈的爭吵,一旁的十代呼呼大睡著,至於其他人則是一副見怪不怪的表情。至於他們今天爭吵的內容,是有關翔昨天在網路論壇上看到的一篇傳說,如果人類與惡魔互相相愛並結合的話,靈魂上將會被刻下印記,三世都會被命運糾纏在一起。

如果由玲或者明日香一類的女孩子來說或許是很浪漫,但對方可是男的,而且還是不切實際的想法特別多的丸藤翔,真不知道到底怎麼有那些天真的想法的。

 

「要是我跟黑魔導女孩也有這樣的印記……嘿嘿嘿……」

「前輩原來將你的心儀對象看成惡魔啊。」

「吵、吵死了!老是批評我的意見,不然劍山君你倒也說說看啊!你為什麼會覺得這想法不好的!」

確實,他沒有想過這麼毫無根據的傳說究竟是從哪來的,再說就算要提毫無根據說不定也找不到支持自己的證據,不管怎麼想都太麻煩了,今天這場爭論還是就此罷休才好。劍山正打算掉頭就走,突然從翔的身上看到一個難以理解的畫面——他泫然欲泣的跨坐在自己身上,並給予自己一個深深的吻。

 

不不不剛才那個怎麼看都是自己太累產生了幻覺吧?不可能的、完全不可能,與這樣的前輩相愛甚至接吻什麼的——完全不敢想像這樣的機會會降落在自己身上,他可是自覺他將感情藏得特別好,這點是絕不會錯的。那冥冥之中被牽引著的感情,甚至讓劍山一度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不過最終他還是放棄了——畢竟他們都是人類。

 

「只是要你別老是想些奇怪的事啦,比起這個,下一場測驗前輩不去準備真的沒問題嗎?」

「啊!不說我都忘了,我去準備了,劍山君也要加油啊。」

找了個話題將現在說的話題帶開了,差不多該去為下堂課的測驗做準備了,劍山正準備離開教室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聲音。

 

『……我想……永遠和你一起……』

 

「是錯覺吧?今天早點睡好了……」

全然搞不清楚意思的話語被他丟到腦後,劍山關上教室的後門。

 

 

 

 

 

 

後記:

 

首先先提這篇的打字媒介好了,雖然校正是在電腦上用word一個字一個字檢查,但其實真正的全文是半夜拿著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丟到word算了一下字數、5200

遙想我每一篇特殊設定的劍翔通通都會爆成「我只不過想寫一段為甚麼變成一篇這麼長的嗚嗚嗚」的慣例字數,對於這篇的字數我其實見怪不怪,但是、重點是、這是手機打字出來的結果(深沉)我是怎麼連手機打字都可以一路飆上五千字不回頭的!?這還是一篇我一開始只想開車的車!?

夏天的開頭是車,夏天的結末也是車,有始有終,我挺強的。(意義不明)

 

幾個不太重要的小設定,魔法師劍山的師傅是神父十代,教會裡養著幫他打雜的惡魔優貝爾,估計是效仿師傅才會想召喚惡魔。關於燒傷那個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算了,不要管我邏輯了我整個人腦袋都在冒煙(抹)

以及原本的設定上這世的劍山身上應該會有疑似燒燙傷的痕跡,後來發現無論插在哪裡都很怪,這段就省略了。還有我寫的最開心的地方真的是小倆口拌嘴,嗚他們倆拌嘴真的好治癒(抹)

標題意思是「尋找幸福的意義」,原標題為「甘い罠」,後來沒有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