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除魔師

 

 

 

 

※CP:山了?
※SV系列的惡搞向外傳w

 

 

 


在某個名不見經傳的村子,恩……到底是怎樣的名不見經傳這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這座村子裡有一位天才除魔師,了平,
他到底是怎樣的天才法這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鬼怪們看到他後總是嚇的落荒而逃,
至於為什麼……這點就沒人知道了。
 
一天,村長綱吉慌慌張張的跑來找了平,
據說是因為村外一間荒廢寺廟的墓園發現有被挖過的痕跡,
以及在附近發現血已經乾掉的屍體。
 
「了平大人,求求你救救我們吧!大家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知道了!村長,這件事你儘管放一萬二千個心吧!」
了平拍拍自己的胸膛,表示沒問題,
不過……真的沒問題嗎?
 
※   ※   ※   ※
 
為了安全起見,了平特地找了昔日朋友--獄寺來幫自己這個忙,
雖然對方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但是很難忽視掉他眼中閃亮的光芒啊……
 
「草皮頭,你說這附近真的有什麼幽靈之類的嗎?」
「恩,絕對不會錯!我極限的感受到了!」
兩人越走越深,這時緊張的音樂淡入,
氣氛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
 
「喂!你這個打雜的不要在旁邊鬧……奇怪?章魚頭你看那邊。」
因為我這個旁白的關係,了平似乎發現什麼重要的線索,
獄寺按照了平的指示翻開草叢,發現裡面有一隻奄奄一息的……鳥?
恩……是個無法辨認的東西。
 
兩人開始提高警覺,小心翼翼的往前進,
至於一路上看見的頭顱或是疑似人體某身體部位的骨骼一律忽視,
直到……
 
「哇!章魚頭,那是什麼?」
「……」
獄寺的眼睛再度發出閃亮的光芒,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不應該出現在這荒郊野外的……
竹壽司?!
 
「喂、章魚頭,我覺得這間店很可疑啊……嗯?章魚頭你在做什麼?」
「我在拍照啊!你這傢伙難道看不出來嗎?」
獄寺拿著不該出現在那時代的設計超新穎數位相機,無視於了平開始拍起照來,
而在兩人完全沒防備的時候,這棟詭異的建築物裡面走出一個人,
身上披著洋式男用斗篷,嘴角有著一對獠牙,怎麼看都像是……
 
『吸血鬼!』
兩人大喊。
 
「欸?又有獵物上門了嗎?」
吸血鬼緩緩的伸個懶腰,用眼睛跟不上的速度來到獄寺旁邊,
將獠牙靠著他的脖子,擺出非常曖昧的架勢。
 
「你這傢伙幹什麼啊!」
伸起另外一隻手以拳頭重擊吸血鬼的頭,而吸血鬼也很配合的倒地,
一個天使的光環從頭上飛走……嗯?奇怪,吸血鬼的頭上會有光環嗎……
在我沉思這個問題的時候,了平大聲的警告那隻剛才被獄寺重擊的吸血鬼。
 
「吸血鬼!我極限的警告你,你敢對章魚頭怎麼樣我就打爆你的頭!」
「哈哈,我挺想看看你要如何打爆我的頭呢!」
將斗篷帥氣的扯掉後,服裝是不同於那時代的黑色背心,
手上拿著木刀,準備應戰。
 
了平這邊也不甘示弱,馬上將身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出來,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組裝好後,只見出現的東西是……
 
「看我用極限的歌聲把你這吸血鬼趕走!」
一台不屬於這時代的電腦點唱機再度出現,
獄寺見狀,將預先準備好的耳塞拿了出來,
不過,這位吸血鬼似乎不在意的樣子。
 
「老實說並不是很喜歡「加油啊」這句話
因為每個人都 很理所當然地在做事
若你要將淚水 轉變為勇氣的話
無論多麼遙遠 我仍然無數次地喊著!!!」
 
……有很多扭曲的黑色豆苗在天空中凌亂的飛舞著,
只見了平唱完氣喘吁吁的樣子,就知道他多賣力唱這首歌了。
不過吸血鬼倒是無動於衷,莫非他對噪音有抵抗力嗎?
他笑著問了平是不是要跟他比賽唱歌,
接著將了平手上的麥克風搶過來,也開始唱起歌來。
 
「棒球 護腕 新的球鞋
寬廣的運動場 社團活動的時間 使用的手套
兩個出局滿壘再見機會 逆轉全壘打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喔天啊,兩個人都沒有想到他的歌聲更難聽,
更多嚴重扭曲的豆芽菜不斷撞擊他們,
而且似乎連耳塞都擋不住這可怕的歌聲……兩人應聲倒地。
 
「哈哈,真不錯呢,我已經很久沒喝到活人的血了……」
正當吸血鬼即將咬下獄寺的脖子時,了平將預備好的佛珠戴在手上,
用僅剩的力氣揮出拳壓,將吸血鬼跟獄寺的距離拉開,
在吸血鬼感到困惑的時候,了平站了起來。
 
「怎、怎麼樣?這就是我……極限武僧,了平的厲害,接招吧!」
預備動作做出。
 
「極限太陽!」
雖然不知道佛珠對吸血鬼這類的西洋妖怪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極限太陽這招倒是對他特別有用的樣子,
只見他飛向空中,在尚未天黑的天空中化作一顆星。
 
任務,結束了……吧?
 
※   ※   ※   ※
 
「真是太謝謝您了了平大人,從今天起我們就不用擔心吸血鬼的襲擊了!」
「喔喔喔!村長這沒什麼!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回到村子接受獎賞跟歡呼的了平,頓時成了村子中的大名人,
究竟除魔師了平的故事到何時才能結束呢~我們下回待……好痛!誰打我?
 
「你這打雜的是玩夠了沒有啊!」
「哭呼呼……是啊,這整篇都沒有『我』的出現喔?」
啊……這個……這可不關我的事情啊!
好啦各位,要是我們還有機會再見的話就下回見啦!
 
 
 
 
 
 

 


 
 
幕後花絮 & 後記
 
除魔師系列終於打完一篇了……雖然說大哥寫的很辛苦但是我打的很High,
而且說是SV系列的原班人馬,但怎麼好像只出場四位的樣子……
 
「喔,你這作者也有注意到啊。」
現在在這裡冷眼旁觀的就是剛剛差點被吃豆腐(?)的獄寺隼人,
另外就是,史庫瓦羅跟六道骸拿著武器向我逼近。
 
「哭呼呼呼呼呼呼……」
「喂,我要妳永不得超生!」
慘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出場率會讓人引來殺機,這下怎麼辦啊冏。
 
「好了啦,你們兩個就不要這樣了嘛,夜里他也是不得已的……」
「你這小鬼不要亂說,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
這下可好了,就連犬犬都跑來要殺我了,
啊哈哈哈……SV快來救我啊!
 

 


咳咳,總之我預告一下,我們親愛的SV系列還會繼續,
開頭打的鬼東西不要理他,那是打好玩的(?)
接著就是這篇的來源……就是可恨的酷丘神(欸
誰叫酷丘神放了讓人很心動的恐怖遊戲而且還誘惑我去玩啊冏
於是昨天一邊聽大哥的歌驅魔一邊看攻略所以就……(掩面)
我要妳負責啊酷丘神!!!(打滾
 
所以這不是SV系列,這是SV外傳
驅魔師系列不會有後續了喔XDDDDD
被標題騙的人請舉一下手(?)
下回是真正的SV系列了所以這篇就當作是酷丘神害我打出來的詭異東西好了(?)
接著就是我再也不會碰恐怖遊戲了...(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