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山本武

 

副標:翹課

 

 

 


※CP:山本單人
※SV系列第十三發

 

 

 

各位好,我是山本武,
距離上次跟大家見面應該已經有幾個禮拜的時間,
最近的生活也跟平常一樣沒什麼變化,
但是平凡就是好事,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呢!

 

「山本,隊長說為了懲罰你練球不專心,今天要你出去幫全部的人跑腿買飲料。」
欸?我只不過是恍神了一下啊,
隊長怎麼可以這樣嘛……

 

「還有,這是隊長給你的錢,不夠的話自己補喔!」
「慢著……」
走掉了……

 

真是糟糕,零用錢快要花光了,
要是錢不夠,明天早上就不能去球場練習了。

 

※   ※   ※   ※

 

踩著輕快的步伐,決定到超商隨便買點什麼的我,
在路上與一群人四眼相望了幾秒,
那些人走了過來,接著就被找碴了。

 

「喂,瞪什麼瞪啊?不爽是不是啦?」
真是糟糕……以前老爸就要我去提防這種看來凶神惡煞的人,
這種混混可跟隼人不一樣,不是好惹的。

 

我下意識的往回跑,對方也追了上來,
一個人終究是跑不過一群人的,我當然也明白這點,
想說跑到便利商店或是警察局之類的,才發現我已經跑離了鬧區,
這裡是……黑道幫派最喜歡聚集的地方,
被學校的人稱之為「風化區」。

 

「看來你膽子不小嘛,竟然敢到這種地方來啊?嗯?」
這下可好了……對方的人慢慢聚集過來,
看來是無法避免跟他打架了。

 

「那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
「少囉唆!惹到本大爺你知道有多大的代價嗎?兄弟們,上!」
當那個看起來像頭頭的人一下命令後,所有的混混從四面八方衝了過來,
看來是沒有辦法逃脫了……等等,不能這麼快放棄的!
我撿起地上的石子,往比較少人的方向丟了過去。

 

「好痛!你這傢伙……」
在他還沒看清楚我之前快跑!這是目前唯一的想法,
但是在我開跑的時候,其他人也馬上追了過來,
看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跑回鬧區了。

 

※   ※   ※   ※

 

呼呼……看來是擺脫掉他們了,
嘛,大概是人群讓他們跟丟我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就趕快去買飲料……欸?隊長交給我的錢呢?
我抬頭望向天空。

 

「所以呢?誰會相信你這番話啊?」
隊長很生氣的看著我,接著將放在一旁的球具袋拉了過來,
糟糕……

 

「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不隊長這個……」
之後大概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在跟隊長的曲指球抗戰,
嘛……我下次不敢再惹到隊長了。

 

 

 


追加番外☆

 

在路上閒晃的綱吉,赫然發現地上有一張鈔票,
左顧右盼,沒有人,
便低下身子,偷偷的將它撿起來。

 

另外正在巡邏並盛的雲雀,同樣也發現到一張鈔票,
正大光明的撿起來後,收進口袋。

 

兩個人所站的地方,用平行線無限拉長後,
會發現一個遺失兩千塊的黑髮少年正在被他的隊長特訓。

 

 

 

 

守護者篇 後記:

 

終於結束了……從第五發到第十四發,實際上卻只有七篇
扣除了藍波這樣
接下來應該會有篇很微妙的Q & A,差不多就是拿來惡整SV的(踹
不過接著下來就要來安排兩位「女」主角的故事了(踹
總之還請期待期待ˇ

 

話說回來,這跟翹課到底有沒有關聯我目前還不知道(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