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

 

 

 

※CP:劍玲
※fate/YGO第六屆劇透有、自我流設定有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跟你牽起手,一起走在人潮之中等待著煙火一瞬即逝的燦爛,
一個流暢的動作就可以抓到我任何想要的金魚,甚至讓老闆都差點哭出來,但是得手的那個笑容真的很帥氣,
就算是射擊也難不倒你,我一個人抱著快要比我整個人都大的玩偶,你還小心翼翼地拉著我的衣服讓我不要走丟,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祭典,只有我們兩個的夏天,一切都是那麼快樂。

 

看煙火的最佳地點其實不是海邊而是山上,不知道為甚麼你最後就把我帶到海邊去了,
我在海灘上撿了好幾個貝殼,最後將他串成貝殼手鍊送給你,希望可以當作護身符--不過應該沒什麼效果吧?
揮舞著軍刀的你以及在我面前笑著的你身影不斷重疊,我分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你直到現在應該還是待在我的身邊,每一個夏天都帶我到同樣的景點看著煙火,
點點的顏色擴散在你的臉上,比起煙火更想要看見你的笑容,那是比任何風景都美麗的回憶。

 

其實我全部都知道喔,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原本在那一天你就應該跟我告白的才對,
我們兩個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卻拖了那麼久才在一起,如果讓其他人知道會不會笑我們兩個太過遲鈍呢?
不斷用我的話語告訴你其實我也跟你是一樣的心意,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收到呢?
但是你也是很遲鈍的人呢,就算我做了那麼多暗示還是不明白我的心意,除了直球外你似乎甚麼都不會,
早在那一天相遇的時候我就已經淪陷了,在你的笑容裡、在你每一個舉手投足間小小的溫柔裡。

 

如果我也能許下願望的話,我會想要回到那一個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夏天,只有我跟你、只有我們跟煙火,
我會在煙火下接受你的告白,你會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吻我,我會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少女,
就算因此重複也無所謂,就算整個世界毀滅了也無所謂,我想要許下的就只是這樣的願望,
你應該會理解這個願望的根源是甚麼,你也是會因此許下同樣願望的人,我們都是一樣的心願。

 

不,但是我更想祈願你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在我眼裡看來這些不過就是幻象而已,編織給我的數據不夠完整而出現的幻象,
每一次重複的世界裡總會有一兩處讓人感到違和的地方,你看著我的眼神也不像是以前那樣炙熱,
這一切都只是夢,我還是知道這點的,所以在你發現我的存在之前,我要好好將自己隱藏起來才行,
被那個壞女人發現可就不好了,我就連這個小小的願望都無法實現,因為我只不過是想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你在一起的時光而已。

 

對不起呢,最後還是太亂來了一點,看到那個少女想要去看看自己家鄉的願望,就不小心耗盡自己所有的力氣了,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知道我為甚麼想這麼做,不過難免會怪我為甚麼這麼胡來對吧?
這一點就請原諒我的小小任性,在你前往終點站之前千萬不能輕易放棄喔,你可是那名魔術師的繼承、是我最引以為傲的「戀人」,
如果是你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總有一天會在夏日的祭典再度相會的,到時候無論你的身分是數據還是魔術師,我都會與你再度相戀,
我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有這種自信,時光無論重來多少次我們都會在煙火的底下互相表明心意,
一定是因為你當時的表情看起來閃閃發亮的,還有……你總是懷抱著希望勇往直前吧,
可以的話還想要擁抱你……想要將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時間全都體驗一遍,這樣會不會太任性呢?
如果是你的話應該會允許我這點小小任性吧?太過濫好人也是不行的喔,前輩。

 

最後一次上路了,你接下來會去的地方一定是希望的彼方吧?
我們相約在星光大道的盡頭見吧。

 

 

 

 

 

 

 

後記:

 

寫到一半覺得小玲有成為BSK的資質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這對情侶還行不行了(顫抖)
不過幽靈玲是不會成為英靈的,這算是我給劍山的一個允諾,以免他們有一天被我拖出來面對面打架(抹)
有第四屆跟第六屆目前的劇透,小玲算是從第四屆的記憶數據中出現的系統錯誤,不過現在暫時成為普通的數據被劍山保護起來了,
之後到底會怎麼樣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就看結局怎麼跑了(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