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麗餅的滋味

 

 


※CP:山髑
※半夜想灑砂糖所以就撒了、但不甜不能投訴、會有獄寺

 

 

因為庫洛姆說她喜歡吃可麗餅,所以我就帶她去吃了,她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我跟獄寺提過這件事,但他甚麼反應也沒有、大概是覺得這種事不值得跟他報告吧?
庫洛姆像小動物一樣吃著可麗餅的模樣很可愛,如果換作是別人的話應該會動心吧?
可是我不能,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

說起來我跟庫洛姆為甚麼會這麼熟呢,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原因,
哈哈、我真是健忘啊,除了她是我們的霧之守護者外我幾乎對她一無所知呢,
但我也不能說我想認識妳啊,因為這是不被允許的事情,
我沒有那個資格、也沒有辦法再擁有資格。

那幅風景就像是很久以前就存在於那裡一樣,只是現在已經褪色許多。

話說為甚麼我會知道庫洛姆喜歡吃可麗餅呢?一定是她自己告訴我的吧,
但我對這件事沒有特別的印象,不如說好像是很自然而然就知道她喜歡吃了,
大概是每個女孩子都很喜歡吃甜食的印象已經殘留在我的心中了吧,只是庫洛姆也是這樣的女孩子嗎?
我為甚麼連確定都沒有就要請她吃可麗餅呢,要是她剛好討厭可麗餅該怎麼辦?
我也真的是相當有勇無謀啊。

「雨之……守護者?」
她當初對我的眼神就像是不確信我會在這裡一樣,事實上我的確是不應該存在於這裡才對,
庫洛姆的懷疑是正確的,只是我不願意告訴她事實的真相罷了,
在我確信她是真正的那個庫洛姆以前,我都不會告訴她何謂事實的真相,畢竟那是相當殘忍的事情。

庫洛姆仍然在我心中是個可愛純潔的少女--這話被誰聽到了肯定會被誤解吧。

可是我知道的呦、它並不是大家所說的「喜歡」的情感,
相對於這情感,更像是想要守護她的心情吧?雖然我知道是沒有人會懂得,
要我自己解釋起來也很麻煩啊,我也不是這麼擅長言詞的人,要把話說好可是一項折磨耶,
所以我決定就把這情感藏在我心裡就好,因為庫洛姆自己肯定也沒發現過吧?
嘛、畢竟是我的決定,大家一定會支持我的。

「謝謝你……」
她是想要感謝我再給予她一次性命吧?但這性命能夠維持的時間不長,大概就是這奇幻之夜能夠做到的,
說來為甚麼有這麼神奇的夜晚我還不知道呢,肯定是上天開的玩笑吧,
為了要讓離開人世間的少女有重新復活的機會,所以才將她帶到我的面前。

我試著親吻她。

可是我碰觸不到,已經天亮了。

吸血鬼是不能與幽靈相愛的,況且我真正愛的人也不是她,
這個夢早該醒了,只是我還貪婪著庫洛姆的笑容、還奢求她會原諒我跟獄寺罷了,
明年的櫻花應該也會開得很燦爛吧。

明年、再請你吃可麗餅吧,庫洛姆!

 

 

 

 


後記:

沒錯我又拿來寫SV了,只要想到可麗餅就會想到SV這絕對哪裡有問題(爆)
奇幻之夜可不是拿來復活人的,然而隔壁棚的兩隻妖精好像也一起復活了這絕對哪裡有問題(爆)
總而言之可以趕在星期六以前發表她吧、大概、恩(?)

萬聖節快樂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