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幻影



※CP:獄山
※山本生日賀文、所謂的愛戀不過就是曇花一現





很多時候當我想要伸手觸碰你時,總會有個念頭要我住手、要我別再繼續下去,
其實對你的感情早就連表情都無法好好隱藏住了,只是維持著若有似無的關係、小心翼翼的不去戳破這層早已公開的秘密,就好像是在守護著脆弱的夢一樣,
雖然對於愛啊喜歡啊可說是一點也不明白吧,不過自己的心意還是清楚的,我知道我始終想要的就只有你一個,
每當遠遠望著你時那種不可言喻的心動,就算把自己丟到游泳池裡也還是冷靜不下來的衝動,大概就只差一點點我就會走上一條犯罪的道路,
不過我可不想被你討厭,雖然像是甚麼也不懂一樣,其實懂的事情還是超乎你的想像,就連現在你想要隱藏些甚麼我也早就心知肚明,
只是不想戳破而已,有些東西我還是希望能夠維持現況就好。

因為熟悉了所以時常進出我房間的你,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咬著冰棒問我要不要也來一根,畢竟是夏天呢、你好像一直都不擅長應付日本的夏天,
隨意被扎起的馬尾,白皙到有些病態的後頸就這樣赤裸裸地展現出來,像是單調的世界突然間有了色彩一樣,
搞不好某個世界的我會是吸血鬼呢,竟然對你的後頸有著奇異的遐想,我想這如果不是戀愛、大概就是我生病了吧,
不斷掙扎之下最後還是忍住了自己觸碰你的念頭,至於冰棒早就在你的手上融化了,我笑著婉拒你的好意、留下你一臉沒趣的表情繼續咬著第二支冰棒。

有時候我真是覺得戀愛意外的十分不公平啊,為甚麼先動情的人一定要忍受這種折磨呢,為甚麼就不能世界上的人全都是兩情相悅呢,
或者說要是有個可以隨時隨地看透人心的能力該有多好啊,要是對方不喜歡你、你就可以自己離他離的遠遠的,這樣就不會吵架甚至戰爭了吧,
但是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呢,就是因為大家的想法都捉摸不定的,所以才會有如此多樣化的情緒變化不是嗎,
就算理解了這個道理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不公平呢,因為你還是像沒事一樣地靠近我,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心跳加速、真是太狡猾了啊。

今天也是一樣隨意占用著我房間的一角、若無其事地咬著冰棒,聽到我開門的聲音才稍微轉過頭過來注視著我的眼睛,
鍛鍊結束了啊、比想像中的還要早回來呢,像這樣日常般的對話可以維持到甚麼時候呢,我不自覺這麼想著,
冰箱裡面全都是被你塞滿的冰棒與飲料,雖然說都是你在便利超商內拿的一些賣不掉的飲料,為了避免過期就用便宜的價格全部買了下來送給我,
不過說到底也只是借放在我家冰箱比較方便拿取吧,為甚麼不放在自己家中呢?租屋處應該也有冰箱才對啊,
偏偏我內心深處又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所以根本沒有問清楚你的理由,只是任由你繼續在我家任性妄為下去,
自欺欺人的行為要到甚麼時候才會醒悟呢?雖然早就明白沒有結束的一天,卻還是擅自想像著結束之後你會用怎樣的表情看著我。

是會認為我是笨蛋呢,還是覺得我為甚麼都不說出口呢,又或者是一副寂寞的眼神……我竟然會覺得你寂寞啊,真是不可思議的想法呢。

果然最後還是會想要去碰觸你吧,雖然也感覺只要碰觸了就會有甚麼東西結束了,不過要我繼續忍耐下去也是做不到的,
說到底對於喜歡的人每天大辣辣地出現自己面前,又一副毫無防備的模樣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怎麼想我能忍耐的程度也會到極限吧?
當下就決定在你遞過來冰棒的時候要抓住你的手了,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我感覺到你的表情明顯的動搖了,
一直以來所擁有的自信突然間都消失在你那好看的臉龐上,不安與動搖的情緒浮上眉間,我抓緊你手腕的力道變得有點嚇人、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手,要是放手了大概真的不能回到過去了,現在我就只能維持這種姿勢了。

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你總算是願意說出沉默後的第一句話了,但是我還來不及聽完就往你唇上親了下去,
想要觸碰你的心情變得越來越膨脹,總算是到了連自己都無法壓抑的地步了,即使如此你還是沒有掙扎、甚至沉默到不像是原本的你,
離開之後我微微喘著、想要看清楚你臉上的表情,結果反而是你抓住我的胸口問我不繼續下去嗎、這不是你所希望的嗎云云,
這是我所希望的……?或許是吧、但為甚麼你會這麼清楚的知道我究竟想要些甚麼,以往的表情果然藏的不夠好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順從自己內心的欲望會比較好呢?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經輸了,不過輸了甚麼?……我不知道。

之後你仍然像以前一樣常常來我家,打開冰箱放了一打又一打的飲料,又從冷凍庫裡拿出冰棒啃著、彷彿那一天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不過我們之間的關係早就不像是以前一樣了,因為我忍不住碰觸你了,所以這個世界的某些法則已經被我硬生生地打破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如果你想要像以前一樣維持著那從來未曾有過的關係那我也會尊重你的想法,不管怎麼說你還會出現在這裡就是最好的奇蹟,
就算是夏天的幻影也可以……我接過你遞給我的冰棒,一口咬下。




後記:
就不點明山本到底輸了甚麼,還有這篇其實難得比較像獄山我就改了一下配對了(遠)
有種接受誘惑跟勉強著自己不要接受誘惑的感覺吧,冰棒或是獄寺本身都是這個含意,最後忍不住下手的山本就是打破那條界線,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獄寺會一直待在山本的房間,就當作是他房間的冷氣比較涼吧(喂)
山本生日快樂,今年雖然是一篇比較鬱悶的文章,不過至少他不是便當結局啦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