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反轉Reverse





※CP:蓮櫂,櫂生日賀文
※接續 自殺性行為、自殺後續兩篇





你只是靜靜看著一個最重要的人從面前消逝,但自己卻什麼也作不了,
說不恨自己是騙人的,說可以原諒自己也是騙人的,
這場關於愛的遊戲玩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有了圓滿的結局為甚麼他還要這麼做?
你為此感到不解,為了這件事甚至想要大吼大叫,但你終究還是忍下這股衝動將他送進醫院,
而另外一個人像是早就看透他的行為般冷眼旁觀。

原因你是知曉的,你是這場戀愛戰爭的金蘋果。

在你身上似乎存在著能讓想像實體化的能力,而同時這能力為你吸引來兩個需要這股能力的少年,
一個為了得到你的目光,不惜用犧牲自己來換取你的同情,
另外一個擁有著無比倫比的忌妒心,甚至連昨夜與你相處得自己都捨得一次次殺掉,
你徘徊在這兩個人之間躊躇不定,優柔寡斷似乎不是你應該獲得的評語,
但事實就是,你沒辦法選擇其中一個人而讓另外一個人受到傷害。

你真心的愛著這兩個人,卻沒辦法同時讓這兩個人幸福。

那麼到底該拿他怎麼辦呢?那個人拿著刀子在你面前晃呀晃的,但威脅的對象並不是你,
躺在床上的少年還擁有著呼吸,只要切斷他的呼吸管你就是屬於我的囉?
用著不安的言語使你感到手足無措,你明明很清楚他沒有膽子這麼作卻被牽著鼻子走,
好吧我認輸,你要什麼我都會聽你的,所以拜託你不要傷害他好嗎?
話語一說出口的當下你感覺到目光墮落,抬頭一看那名少年已經將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我就不行嗎?我就不夠好嗎?為甚麼你的目光老是放在他的身上?
如果你不夠愛我的話就把你給殺掉吧,這樣你就能永遠待在我的身邊了,
即使是被這樣的話語威脅你也無動於衷,仍然用冷酷的聲音詢問他這麼作後是否不會再對那個人下手,
從頭到尾你在意的人就只有他一個而已,至於自己是生是死都無所謂,
不如說如果自己死了可以換取兩個人的安寧,他倒寧願就這樣從此一睡不起,
省去了被爭奪的麻煩以及不安。

最後他還是放下了刀子,拉了張放在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你默默看著他原本狂亂的眼神逐漸沉穩下來,並且恢復到平常的模樣與你有說有笑,
他又將自己殺害了一次,那個因為愛而瘋狂的自己。

「哪、愛知君要是醒不來的話就讓我陪你吧,好嗎、好嗎?」
像個孩子一樣乞求你一個善意的回答,如果說回答不盡他的意是不是就會被奪去生命?
你不能讓他就這樣沉睡下去,這場遊戲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
儘管你們之間早就有了勝負,但為了不讓自己寂寞於是你轉動了命運的齒論使之繼續運作,
你選擇握緊已經沉睡之人的雙手,用自己的力量全心祈禱著這場遊戲能夠回到最初的時候。

回到你們分出勝負之前的那一刻,
回到你的名字被傳遞出的那一刻,
回到少年前去拯救你前的那一刻,
回到少年輪迴自殺過程的那一刻,
回到你們關係變調以前的那一刻,
回到你們的一切尚未開始的那一刻。

少年的刀子掉落在地板上,美麗的紅色眼眸中閃過不正常的紅色光芒,
你真的要回到這麼遙遠的時候嗎,無論你回去多少次這場遊戲還是會開始的喔,沒有人可以倖免的,
即使被這麼提醒了你還是決定使用你的能力,在眼睛兩旁出現的深紅色印記是開始的信號,
就這麼將時空反轉吧,如此一來一定就能回到最原初的時候對吧,到時候再來思考怎麼停止這遊戲吧,
無論是哪名少年都如此深愛著自己,你若不珍惜這兩份感情肯定會遭天譴的呢,
你是、輪迴了幾千個輪迴只為了尋求和平的追求者。

「愛知,醒過來吧。」

拜託醒過來吧,不要再讓你的罪惡感加重了,畢竟他是為了你而墮入黑暗,
在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你還奢望有什麼可以恢復的事物?只是一昧的祈禱能夠改變什麼嗎?
你必須追回所有的過去啊。

「哪櫂,我果然還是輸了吧?你的目光還是一直、一直看著愛知君啊。」
「這場遊戲不會有輸家跟贏家,那樣不管是對你還是愛知都太不公平了。為甚麼一定要互相傷害,我們就像以前一樣和平相處就好了啊。」
「……真狡猾,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時間又回到了多年前的夏天,你們三個認識的那個午後,
你拉著他的手介紹這位是雀森蓮,而他則是淺淺微笑向他握手,兩個人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直到他們發現自己擁有著讓想像成型的能力,待在你的身邊這能力將會越來越強,
於是他們開始了爭奪你的戰鬥,並且讓他們自己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你,
最後,沒有勝者,沒有敗者。

「拜託你醒過來啊……」
不要讓你再承受這種壓力了。

「櫂……?」
愛知醒來以後,才發現你握著他的手哭了。



















後記:

我總算是把這個系列的主軸先補齊了,不過沒想到寫起來這麼言情……我去面壁不要攔我(掩面)
這個部分的櫂的能力呢,除了讓Image的力量增強以外,還有一個就是Reverse
不過這邊的Reverse純粹是反轉一切的事物,包括世界、結局、空間……
看到這裡懂為甚麼應該要死去的愛知醒來了嗎?

當然愛知醒來的關鍵還有一個GUMI,不過那個在自殺後續中已經說過了
實際上到底是如何應該只有當事人知道吧,蓮桑還是一如往常的瘋狂我真喜歡(再說什麼)
那麼、第二年的櫂生日快樂,請繼續這場戀愛戰爭吧
別忘了你可是戰場上人人都想爭奪的、耀眼的金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