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Ring





※CP:直樹愛知,百鬼夜行系列






那也不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只是每次想起來總讓他感覺不安,
他將卡片放在某個地方,結果就這樣弄不見了,
雖然對那些卡片感到抱歉但也沒辦法了,還是老實的跟愛知說好了。

「欸-!那些卡片是我要給神居君的耶!」
「抱、抱歉啦,要不然那些卡片多少錢,我賠給你……」
「卡片的價值才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
說完,愛知就奪門而出,留下一臉歉意的他。

(不過就是幾張卡片……)
後來發現那樣的想法就是引起這次事件的主因時,他還是很想衝回過去巴自己的頭,
不要有那樣的想法就好了啊,想辦法把卡片找回來給愛知就好了啊,
他到底在想什麼?

那天晚上經過公園,除了看見正在玩耍的小孩子外沒有看見任何人,
一瞬間看到眼前有一道黑影閃過,揉揉眼睛後那道黑影又消失了,
不曉得那是什麼,總而言之小心一點好了。

鈴聲響起,他拿起自己的手機一看、是一封傳訊者未知的簡訊,
打開來以後只有一個「我(私)」字,應該是不小心傳錯手機吧?
反正那傢伙傳錯手機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趁著天色還早趕快回家吧,
天只要一黑便是群魔亂舞的時候。

還沒回到家手機鈴聲又響了,這一次是一個「就(は)」字,
不曉得傳訊者到底在搞什麼把戲,這應該是針對他傳來的簡訊吧?
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不趕快回家不行了。

要進入公寓門口前又收到了一封簡訊,這次是「在(ここ)」,
不安的情緒蔓延全身,趕緊用鑰匙將大門牢牢鎖上,
應該不會有事吧?應該不會有事吧?
一邊念著令自己安心的咒語,一邊等待電梯下來。

「這(に)」的簡訊在電梯中傳來了,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簡訊?

「裡(ある)」的簡訊在打開房門前傳來了,已經不單單是惡作劇的感覺。

房間裡自己的牌組灑落一地,其中還有好幾張不屬於自己、已經汙穢不清的卡片,
他要蹲下去撿卡片時感覺後面的門被打開了,手機簡訊傳來了最後一個字,
可是在那之前他已經無法接收了。

「呦(よ)」。



「愛知哥哥、你的卡片我全部收到了喔,謝謝!」
「欸?可是直樹君不是說弄不見了嗎……」
「弄不見?雖然卡片有點髒啦,不過有收到就OK啦!」
「有點髒……」
愛知接過神居手上的卡片,每一張卡片上面都有一些汙穢處,
好像隱隱約約排列成什麼形狀。

「快、來、救、我、ナ、オ、キ……欸?」





愛知的手機傳來一封簡訊。

『請小心卡片的怨恨喔。』這樣的。













後記:

「我就在這裡呦。」(私はここにあるよ)
這篇改寫都市傳說瑪莉的電話,既然要寫VG的話那當然是受卡片詛咒什麼的最好囉
其實我是覺得直樹應該是會愛護卡片的好孩子啦,不過弄丟應該是在所難免的
那些卡片到底是漂流到哪裡去、恐怕只能喚起直樹的記憶問問他了

本來是要寫這些卡片是要給櫂的,可是櫂好像不太需要人家給他卡片
後來又寫了一句日文是想要算一下簡訊數量,現在看起來好像也不太需要哈哈
請小心卡片們的怨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