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性行為






※CP:櫂愛,愛知生日賀文
※接續 聽不見的聲音





殺了最好,一定是這麼想的吧?
無論是誰都一樣,一定都是這麼想的吧?
為了自身某種意義而去殺害某個人,這點只要是有點野心的人都會作的行為,
無論是你或他的身上都發生過,而且也為此發動過戰爭。

自己只是被拘禁在遙遠的一方,看著這場戰爭被挑起、並結束在某個人的手上,
沒辦法去阻止戰爭的發生,也沒有辦法去插手,只能任由他發展,
這場戰爭是因為自己而起的啊,可是自己卻什麼也作不到,
為甚麼他要被關在這種地方?應該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自己逃脫才對,
想不起來一切的記憶,彷彿被誰藏在最深邃的海底裡,
會這樣逐漸忘記戰爭的兩人嗎?還沒思考出答案就先墜入夢境中。

藍色頭髮的少年站在自己眼前,對著自己唱出陌生的旋律,
一臉茫然的看著少年,等待著他將歌曲唱完的時候,
可是歌曲沒有停下的時候,時間慢慢流逝著,
等到回過頭來周遭已經是黑夜,少年仍然不停的歌唱著,
拜託了、別歌唱了好嗎?想要出聲卻發現說不出任何話來,就像那場戰爭一樣無力阻止。

「櫂君,我一直都看著你啊,一直都追尋著你啊,為甚麼你不肯對我說出真話呢?」
「告訴我你所背負的責任也好,或者是你的過去也好,甚至是無所謂的小事也可以,我想要更了解櫂君啊!」
少年含著眼淚不停不停的歌唱著,試圖將某些情感傳達給自己知道,
好想對著他說「我已經知道了」,好想阻止他繼續將這些情感唱出來,
一旦背負的情感太多太重,就會讓一個人崩毀在一夕之間。

那個少年--先導愛知他--就處在這種岌岌可危的情況下。

愛知仍然不停的歌唱著,像是要把心中所有的感情都傾吐出來般的歌唱著,
終於再也唱不下去的時候,就拿起手邊的刀子開始往喉嚨一刀一刀的畫下去,
血流不止卻也不會死掉,只是任由自己不斷的歌唱下去,
愛知到底在想什麼?他會踏上那個人的後塵嗎?
將自己拘禁在這裡的那個人,在自己的面前重複著無數次「殺害自己」的行為,
就連自己都忌妒的可悲之人。

「櫂君,拜託你快阻止我啊,這樣下去我絕對會死喔?你會踏上以前的過錯對吧?來吧、你該怎麼做呢?」
不對,他不是愛知,儘管知道卻還是說不出口,
只能一次次看著形似愛知的人在自己面前渲染美麗的顏色,卻什麼也作不到,
這樣的自己和以前的愛知又有何不同?

為甚麼踏不出自己的腳步?為甚麼不對著他說「快停止歌唱吧」?
自己想做卻什麼也作不到的事情,放任著重要的兩個人在自己身邊逝去,
這樣的結局真的好嗎?這樣就是自己一意孤行下的未來嗎?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改變未來--



『櫂君、那個……我最近學了一首歌喔,能不能……請你聽聽?』
起初不以為意的點點頭,愛知他好像非常開心的樣子,
小跑步到有些距離的位子,清了清喉嚨後開始歌唱起美麗的旋律。

『即使是真的也好喔,回不了頭了,我又再度感到害怕。』

『蒙布朗是甜的,好想就光著腳,沉溺在那片甘甜中。』

『即使是真的也好,沒辦法這麼覺得,我還是個膽小鬼。』

『簽約會議,我又再度、朝你之中墜落……』



「櫂君!」
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在自己身邊的居然是剛才還在唱歌的愛知,
蓮從另外一個地方走出來,笑著說他已經被愛知的真心所打敗,才將這個空間釋放出來,
拉起了自己的手,以懇求的眼光說著三個人一起回去現實世界吧,
真是被打敗了啊、於是牽起了兩人的手消失在光芒中。

好像很久沒有看見藍天了,自己到底被拘禁了多久呢?
從那個時候起就陷入了幻覺,兩名施行以愛為名的殘忍行為的少年都深愛著自己,
這一切總算畫下句點了。

「哪櫂君,你覺得一切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愛知從自己的旁邊衝出去。

鮮紅的血濺灑在自己身上。

一切都來不及了。

















後記:

這叫做劇情急轉直下的峰迴路轉(才不是)
八成是因為那什麼另外一邊越甜,另外一邊就會越灰暗的個性又發作了
這篇打一打會覺得我已經提前發了櫂哥的生日賀文,這真是糟糕(掩面)
接下來的劇情如何,依舊是等待櫂哥生日當天吧。

最近體會到自己的感情是無可避免的氾濫,因此才需要更節制才行
希望這個世界是最美好的,如今這樣的想法還在心頭
下一次會是Happy Endin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