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的光芒

 

 

 

※CP:星國
※只要聚集在一起,就有不朽的光輝。

 

 

 

又有一樣東西被丟過來了,少女想。

 

很久以前,星國就有這樣一個地方,
被人捨棄不用的機械回收場,在這裡進行廢鐵回收,
少女是一直存活著的機器人,只負責管理這個地方,
她很明白他們族人是如何被他人稱呼的,
「武器試驗場」,意味著永遠只是試用品。

 

管理這個國家的領導也好,劃破蒼芎的那位神龍也好,
其實他們的力量在他人面前根本不堪一擊,
他們只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和其他國家的人戰鬥,
微小的,根本不被人看好的力量。

 

那麼該怎麼處理這項機械呢?
是拆除販賣掉,還是重新組裝成新的機械呢?
不管是怎麼處理,損壞的機甲應該沒辦法再繼續戰鬥了,
可是她聽的見啊,在這些機甲中因為不甘心而哭喊的靈魂,
彷彿就說著「我還能戰鬥啊,為甚麼要丟棄我呢」。

 

他們是星星啊,只要燃燒殆盡就再也無法發光的星星。

 

少女突然感到悲傷,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因為他們是機器人,即使裝有感情系統卻無法表現像人一樣,
但是,她究竟該為了什麼而哭?
拋棄他們的人類,支離破碎的同胞,尚未完成的夙願,
還有多少人去關注他們這片「試驗場」?

 

他們可沒有其他人想像的這麼堅強。

 

少女合掌祈禱著,希望在這片土地上的族人可以安息,
同一時間,眼前出現了淡淡星光,
從每一片機甲上浮出,一點一點地往天空飄揚,
在接近晚霞的天空中閃耀著。

 

那是族人們最引以為傲的靈魂,是屬於他們自己的希望之光,
是已經消失的前輩們留給後輩最後的禮物,
指引著他們勇往直前,不畏懼被拋棄後的痛苦與絕望,
只要相信就有希望,再大的困難與挑戰都能克服,
那閃爍的光芒彷彿微弱的星光,儘管再微弱也有同伴的指引,
不怕迷失。

 

青色的光芒帶領星光離去,天空佈上一大片絢爛的彩帶,
就算力量再微小,只要聚集起來便是最璀璨的星空,
少女向天空用力揮著手,傳達自己無盡的思念。

 

「謝謝你們!」

 

 

 


後記:

 

好像不是第一次被這麼說了,星星其實是很弱的勢力
什麼能力都是先在他們身上試驗,才拿去其他勢力上發揚
就連最佔優勢的Stand戰術,也快被海軍搶走
那樣的星星,其實根本不是神居所想像的那麼強大。

 

但是我都清楚啊,我知道星星身上擁有著無限光輝
就算一個人的力量很微薄,只要聚集起來就有不朽的光輝
或許我打星星的原因,並不單單只是神居的關係。

 

「少女」只是個機械的角色,就當作是傳說中的後衛好了(誰)
原本是拿綠洲女孩作藍圖的就是
糟糕天使心跳害我現在眼睛紅紅,我還有七集沒看完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