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

 

 


※CP:艾山
※混合CP同人、關於世界的起落、關於世界的__

 

 


你有聽說過我們最後的下落會是怎樣嗎?我知道喔、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這裡、回到原本的世界去,
如果覺得我太淡然看待別離那肯定是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我以前可能對別離還不是特別有概念,
不過現在知道了,別離的滋味大概是如何的、就覺得……回到以前會不會比較好啊、這樣的,
這樣考慮變得很不像自己吧?我知道,所以我後來再也沒想過類似的事情了,
順其自然發展會比想像中的要好一點吧,總有一天我們還能再見的。

 

別露出那種表情嘛,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麼難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我們好不容易認識的,卻又因為小小的原因不得不分離,
雖然這也是種遺憾,不過總比我們從來都沒有認識過好吧?
嘿、這是你向我表現你輸了嗎?……痛痛痛、不要敲我頭啦!我說錯話了嘛!

 

那你回去之後打算怎麼辦?繼續在職業決鬥界奮鬥下去嗎?我想也是,我的話應該會去義大利繼承守護者的位子吧,
雖然他們覺得我應該留在日本繼續打棒球才對,但既然這是我的命運、我必須去接受才行,
認識那個人之後讓我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偶然還是必然,無論是我跟你的相遇或者別離,
畢竟我可是她的工讀生啊,要是讓那個人發現我仍然跟以前一樣沒有成長、再相見時一定又要碎碎念了,
她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存在,是拯救我存在的存在……

 

差不多把話都說完了,你有要說些甚麼嗎?你從剛才就沉默不語著、是在盤算甚麼嗎?
不可能改變的啦在這個節骨眼上,如果真的能夠改變也是未來的事情了,我們就一邊期待著未來一邊祝福彼此過得好吧,
咦?你怎麼露出一副頭痛的樣子?我說的本來就是事實嘛、人還是樂觀點向前看比較好,
那麼再見了,希望以後再見到你還是原本的你。

 

因為我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從這扇門走過去就可以回到你原本的世界了,當然之後這扇門就會關閉、之後再也不會打開來了--暫時啦,
我覺得一定有甚麼辦法在關閉之後還可以打開來,你看、光是要打開門就要湊齊三把鑰匙了,大不了就讓其他人去收集鑰匙吧,
只要思念夠強烈的話就可以傳達到對方身邊……這也是那個人曾經教會我的事情,
當時我就是靠著強烈的思念回到了這個世界,想想還真是……宛如昨天一樣才剛與你認識呢。

 

啊抱歉抱歉,我好像又多說了很多話是吧?但總覺得要離別了不多說點甚麼就會讓場面變得很尷尬,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雖然你從剛才開始就幾乎甚麼都沒說了,不過是你不擅長應付離別的場面,這個我還是明白的,
我也說了啊我根本不喜歡別離的……所以才會跟著大家一起去了義大利,繼承了守護者的位子後又回到這裡,
因為我還想要再見到那個人一面,因為我……還想要再見到你一面……

 

總之你還是趕快過去吧,再不過去的話你會被當作異類被消滅的,這就是世界現在立下的新規定,
名字裡雖然帶著不死鳥的稱號,但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不死鳥,我就是擔心這點所以才想要趕快跟你告別的,
但好奇怪啊……越是跟你講得更多越是希望你可以永遠聽我講下去,我們之前也是這樣吵吵鬧鬧過來的吧?
所以說到底為甚麼啊……眼淚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出來,就像是關不掉一樣……
明明想要笑著跟你們道別的,明明都已經是最後了,我……

 

因為我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欸?為甚麼要抱緊我……再不快點過去你會被消滅喔,我已經無所謂了、要用再長的一輩子等待也沒關係了,
……艾德,謝謝你。

 

結束吧。

 

 

 

 

 

後記:

 

摸一下魚先來補混合同人的舊百題稿,然後看著一群為了無料本給動力的夥伴們(遠目)
那個、雖然我真的是無心的,提這麼多次我還是會臉紅到底為甚麼啊啊啊
主要故事點是世界中斷那段期間,山本跟艾德分別的故事,那個人當然是作為店主的侑子
最近又重新整理了一次世界觀才發現,某種意義上、真的很雜亂呢。(遠目)

 

一樣是「因為太早以前的稿件導致忘記原本到底要寫甚麼」系列(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