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櫻

 

 


※CP:冬佩
※佩子生日賀文、不存在的風景與你的關聯性

 

 


佩子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櫻花散落,這並不是個櫻花會綻放的季節,
一枚花瓣輕輕地飛入手掌心,佩子將他吹向了遠方、隨著風的吹送最後看不見那枚花瓣的去向,
她揮舞著自己手中的竹刀殺害了無數人,只為了守護一個重要的人的性命,
而當她為了那個重要的人的復仇,葬送掉少女的性命時,她就有犧牲自己的覺悟了。

 

無論怎樣選擇最終都會獲得失去她的未來,佩子早就明白她所認定的那個重要之人、溫柔的絕對不會選擇另一個結局,
對於那個人來說、自己會是他的希望嗎?明知道自己不能去思考這個問題,卻還是忍不住看著櫻花這麼想,
不應該存在於此刻的風景,以及不應該存在於這裡的自己,兩個物體既是違和卻又正常的存在,
就像是玩笑一樣的模樣呢,像是嘲諷自己一樣的忍不住笑了出來,該怎麼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呢,
如果能夠放棄一切情感的話是不是就能在那時候更加堅定自己的想法,並且將心裡的計畫更加完美的完成呢?
無論怎麼想時間都是不能再被倒回的,只能夠繼續望著櫻花緬懷當時的情景。

 

那個重要的人像是個孩子一樣地大吼著他需要佩子,光是這樣就足夠令人開心了,
佩子小小的心裡有被滿足的感覺,雖然想盡辦法抹滅了感情、卻還是殘留了一點點在自己的心底,
雖然她是被當作工具的人類,但說到底她還是有一些人類的感情存在,真的要說的話--那應該是被她封印了,
拋棄了一切想要前進卻反而被她自己所絆住了,如果沒有那次的體驗她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察覺到自己究竟在哪裡出了差錯,
想要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想要將自己一切的一切都說給那個人聽,所以一定要回到那個人身邊才行。

 

當然那並不是最快的路徑對吧?畢竟會在冬天裡出現的櫻花根本就是不尋常的事情,
佩子所在的地方是一個不正常的空間,如果想回到那個人身邊就必須察覺到這一點並脫逃出去才行,
下定決心後佩子轉過身希望能尋找到正確的道路,為了那個人、要她做甚麼都可以,
因為自己的歸屬並不是這裡,雖然對於道具來說、擁有歸屬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但那是那個人刻意做給自己的,只要是他所希望的事情、佩子就能全部替他完成,這就是她的決心。

 

「……少爺……櫻花已經開了,我來接你一起賞櫻。」
「笨蛋,是我來接妳回家才對吧?……你能醒來真是太好了,佩子。」
冬天並沒有到來,屬於他們的考驗在他們醒來後才真正開始,但他們都相信希望會伴隨在他們左右,
也許只是童話一般的無稽之談,甚至可以說是自欺欺人的程度,畢竟他們曾經是站在絕望那一方的、無辜的受害者,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佩子突然有一種只要大家同心協力的話就沒有甚麼事情是他們做不到的,
尤其是與那個重要的人一起,確認了心意、重新舉起自己的武器並肩作戰的那一刻起。

 

她的武器應該是作為保護那個人的道具,而不是替那個人斷絕希望的工具。

 

在最後的最後能夠聽見那句話真是太好了,再一次確認對方的心意換得的是他害羞撇過一旁的側臉,
即使不用開口也能夠互相了解的默契,佩子再次舉起了刀、朝著敵人揮舞,
就像是櫻花飄散一樣凜然。

 

 

 

 

 

 

後記:

 

我覺得我文筆退步到不能看的地步了(吐血)應該說我好像沒有特別想知道自己取了這名字要寫甚麼東西(
其實要說的話這個字數好像才是我正常展開的幅度,之前那個字數爆炸純粹是無法估計的原因而已(?)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甚麼這有點切題的東西反而才是最不切題的,總之希望我之後暑假可以好好維持一個星期好幾篇的幅度吧
對,我感覺自己沒辦法日更了,至少周更甚麼的我還是能做到的,恩恩(遠目)

 

那麼佩子生日快樂,今年能替你度過真是太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