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於某個時空的對話





※CP:劍山+德魯貝
※跨代組合、fate/YGO設定、if世界觀





「為甚麼你現在會在這裡呢?不是應該去面對些甚麼嗎。」
Assassin難得從語氣中聽得出些許怒氣,被詢問的那人頭微微低下、並不打算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回答我啊,敢在戰場上跟我交鋒的那傢伙不是這麼懦弱的人吧?」
「……如果我回答就是如此呢。」
Archer的語氣落得輕鬆,Assassin抓起他的領口打算揮一拳看看他會不會清醒一點,
僵持一段時間後他最後還是把Archer放下來,畢竟戰爭都已經結束了,他也不會再動粗了。

「也許你揍一拳我,你會比較好過點。」
「然而你還是會繼續同樣的行為,那樣沒有意義。」
「你比以前還要成熟許多,是因為變成人的關係嗎?」
Archer跟他以前認識的語氣一模一樣,勾起了他本來因為召喚緣故而失去的部分記憶,
不過似乎哪裡不太一樣,那時候的Archer明明是比現在還要更加溫柔的笑容。

「不過隨便你怎麼說吧,我是不會回去了。」
「Archer……!」
也許是一時氣不過,Assassin拔出平常愛用的軍刀就往Archer的方向揮去,
沒有傷到對方、只是想要威脅對方罷了,但對方的眼神並沒有任何動搖,
Assassin忿忿地將自己的軍刀又放了回去,轉過身不再想與對方有任何交流。

「……太天真是會害死你自己的,Assassin。」
「不需要你那種忠告,我自己清楚。」
對話大概就在這裡硬生生地結束了吧,可是不管是Assassin或者Archer都清楚他們還有很多話沒有說,
既然如此為甚麼要結束對話呢?只不過是想要逃避某些真相才放任不管吧。

「你真的、不後悔嗎。」
「死亡是我的選擇,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為甚麼要後悔?」
「……說的也是呢。」
就像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一樣,Assassin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不後悔、雖然不後悔……」









後記:

我希望對方會真的有那個但書,而我的心情只能隨著劍山抒發,我甚麼都不能做,
最重要的人一個被我留下了,我們還是能夠重疊、我甚至可以為了他跨過多年前的傷口,
然後另一個人呢?...我不知道、結果到頭來他認為最重要的只是他自己呢。

這不是感情被踐踏啊,那麼我到底在難過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