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之前深呼吸

 

 

 


※CP:劍翔
※翔生日賀文、小砂糖、大約是畢業前的時間軸

 

 

 

其實自己的心裡是想要對他說一聲謝謝的,但不知道為甚麼話語卡在嘴邊就是說不出口,
倔強的轉過頭去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他不解地將身影繞到自己眼前、像平常一樣想與自己打鬧,
不解風情的大概是自己吧?可儘管如此他也不曉得究竟該跟他說甚麼話才好,
總覺得這樣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好像就輸掉了甚麼,無謂的自尊心一直在讓自己維持著沉默的狀態。

 

「丸藤前輩?從剛才開始就一直不說話的,發生甚麼事了啊?」
結果反而引起他更大的困惑,不過這也難怪嘛、本來自己就不是這種沉默寡言的人,更何況是對方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的時候,
雖然很無奈不過還是把心裡的感覺告訴他吧,畢竟這份感情要是再繼續藏下去可能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吧,
似乎不管怎麼做最後都會讓自己有所改變,深吸了一口氣、眼神緊緊地盯著高上自己一個頭的他。

 

「劍山君,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居然這麼謹慎,是甚麼很重要的事情吧?」
對方似乎是聽懂了自己話語中的涵義,甚麼也沒說的就坐在自己身旁表現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其實並不需要這麼正經也無所謂的,不過既然是他的話反而還讓自己鬆一口氣,
不過到底該怎麼將自己的心意告訴他呢?那麼粗神經的人可能連自己懷抱著這樣的感情地也沒有查覺到吧?
抱著可能會被拒絕的決心,自己認認真真的說出了自己的那份感情。

 

「其實、其實我一直、一直很喜歡劍山君!」
「嗯,我也是喔。」
太過淡然的反應反而換自己給愣住了,照理來說不是應該很驚訝並且告訴自己我也是的嗎?這傢伙明明比自己還要有更多戀愛經驗的吧?
為甚麼完全不懂氣氛是怎麼回事!難道這一切他早就發現,現在正在心裡暗暗覺得自己這反應實在很有趣?
這麼有惡趣味的傢伙果然不能原諒!但最不能原諒的果然還是莫名其妙喜歡上對方的自己啊。

 

「那--」
「接下來的話讓我來說吧……丸藤前輩,就是、呃、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雖然稍微有點結巴,不過確實很像是他的作風,這樣的話自己的答案也就只有答應他了吧?
會變成這樣真是前所未見呢……明明一開始還是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甚麼時候變成想要與對方永遠在一起的心情呢?
接受的話就好好的深呼吸等待對方下一個動作吧,雖然羅曼蒂克的場景實在不適合他們、不過這也沒辦法吧?因為是正在戀愛中的兩個人呢。

 

就在即將接觸到對方的嘴唇時,感覺有甚麼力道拒絕了接吻、悄悄的睜開眼睛一看,對方壞心眼的表情就表現在眼前,
啊啊果然是被擺了一道嗎?明明自己也是抱持著同樣的想法才會選擇將內心話說出口的,結果反而是他先揭穿了這個玩笑話啊,
說起來不過就是兩個人互相演出的小鬧劇而已,要他們在一起這是最不可能的事情啊,
儘管如此對於這段互相玩笑的時光自己仍然感到十分高興,要說的話就彷彿是兩個人從來不曾變過一樣。

 

所以,只要這樣就很滿足了。

 

「--但是丸藤前輩,你還是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吧?」
「嗯、那當然。」
至於到底是玩笑話又或者是真心話,或許下一次注意對方告白前的深呼吸就可以理解也說不定?

 

 

 

 

 

後記:

 

是糖,很趕的糖,我就說我這接下來的半年大概人都不會寫同人了嘛ry
大概是兩個人互相拿喜歡這件事開玩笑,但彼此都是有點好感,所謂的在一起可能是交往也有可能是互相陪伴,
反正我是覺得這兩個人不管甚麼互動我都很喜歡就是了wwww

 

雖然是這麼趕得賀文,也希望翔能夠一直都這麼幸福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