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他




※CP:龍千,靈感來源為何曜珊-還是會想他
※時間點:龍徹千篇後




千鶴裝作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樣子,仍然來到學校上課,
綾音跟爽子都知道,千鶴已經沒事了,
可是在千鶴的心裡,真的覺得沒事了嗎?
真的,已經沒事了嗎?

表面上,千鶴還是笑著並且用誇張的方式向爽子打招呼,
中午的時候還是會和爽子她們一起到中庭吃午餐,
放學後也會帶著爽子她們一起到龍家吃拉麵,
但龍仍然覺得不對勁,
千鶴一定還沒有忘記所有的事情,
一定……還在逞強著。

他不太可能放任千鶴這樣下去,
畢竟他所喜歡的千鶴,是發自內心的笑,
雖然肯定她早就知道徹的心意,
但是喜歡一個人是不可能這麼快就忘掉的,

--即使對方有了喜歡的人甚至是伴侶也一樣。


那天正好沒有練習,
爽子跟綾音又因為個別有事情所以千鶴只能一個人回家,
這是個好機會,可以問清楚千鶴到底怎麼想,
龍暗暗決定後,等待著千鶴收拾書包。

「龍,你不去練習嗎?」
「今天暫停。」
將千鶴的書包拿走,用眼神示意千鶴和他一起走,
雖然對方覺得相當無奈,不過最後決定去吃拉麵後就沒有任何怨言,
今天就任由龍自私的做護花使者吧。

※    ※    ※    ※
 


「沒事嗎?」
隨口丟了一個疑問詞給她,不太了解龍到底想問什麼,
只是像往常一樣笑著說當然很好幹嘛這樣問,
而龍的眼神卻像看透人心似的盯著千鶴,
覺得奇怪。

「沒事……真的嗎?」
「真的沒事啦,龍你今天很奇怪呢。」

擔心。

這樣的話突然出現在千鶴的腦海中,
很擔心,
因為很擔心千鶴,所以才這樣問,

--跟徹一樣。

「跟徹一樣……」
當千鶴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的時候,眼淚已經沒辦法停下了,
當龍發現千鶴肯面對自己的心情時,已經被千鶴緊緊抱住了,
是下意識的將他當成徹了嗎?

--他只能當徹的替身嗎?

「我忘不掉徹……我根本忘不掉……」
千鶴的眼神中搖盪著不安,
越是激動千鶴就抱得越緊,像是害怕沒有人可以讓她依靠,
明明就清楚千鶴是這麼喜歡徹的。

「……千鶴。」
不說不行,
他不想再放棄任何一次機會了。

當千鶴的腦袋再度運轉時,龍已經吻上她了,
那是一個不算長的吻,
等到千鶴終於回過神來,開始臉紅著罵起龍。

「怎麼可以隨便奪走別人的初吻啊!你不知道女孩子的初吻很重要嗎!」
「我不想只當我哥的替身。」
平靜的語氣,卻讓千鶴意識到自己至今做過了什麼事情,
她一直把龍給的溫柔當成徹,
她一直認為龍可以代替徹,
卻忘記龍想對自己說的話,其實是他跟徹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她老早就發現了,只是一直都裝傻著不去拆穿,
深怕只要被發現已經瞭解,他們這層單純的關係就會被破壞殆盡,
如果她只說他們只能做朋友,龍會怎麼想?
是離開她,還是以朋友的身分看著她?

龍又將千鶴擁入懷中,因為千鶴的眼淚已經停不下來,
只是不想離開龍……只是不想破壞單純的這段時間,
這樣做真的對嗎?兩人問著自己,卻得不到答案。

※    ※    ※    ※

回家的路上,兩人之間充滿了沉默,
儘管龍似乎想要說什麼,卻又被氣氛影響而停下行動,
或許自己並不該說出那樣的話為難千鶴吧?
儘管那都是現實的情況,自己也容不得自己說謊,
把真實的情況說出來,有時候可能會害到很多人,
包括自己。

雖然有點後悔說出了那些話,卻覺得其實說出來也不錯,
其實早在海岸線擁抱後,千鶴對他的態度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他以為那是一個機會,讓他可以放手去追千鶴一次,
他不知道那其實是變調,單純生活的變調前奏曲。

千鶴心裡到底對他是什麼看法?
千鶴心裡有沒有把他的心意當做一回事?
他不想保持沉默,他想把一切都結束,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至少給他一個接受的理由。

「千鶴,我喜歡妳。」
千鶴早料到會有這天了,只是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以為龍會挑個更好的地點告白,是她想太多了,
龍沒有這麼浪漫,但是龍一定是用最誠摯的表情看著自己,
然後說出喜歡--這是她一直相信的。

「我希望妳可以把我當作真田龍來看,而不是真田徹。」
因為在眼神中,千鶴已經把自己跟徹重疊了,
雖然是兄弟,兩人卻有著不同的神韻以及個性,
千鶴喜歡的是徹,而龍喜歡的則是千鶴,
三人之間的關係若能只停再青梅竹馬該有多好?
可惜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是龍,不是徹。」
自己也明白不能再把龍和徹當成同一個人看待,
儘管他們都對自己相當的溫柔,但畢竟是不同的,
不同的感情,不同的溫柔。

龍的一切都像徹,她沒辦法去忘掉徹,
忘不掉徹笑著揉亂她的頭髮時的觸感,忘不掉跟徹一起散步的夜晚,
忘不掉徹說他要結婚的時候,自己紊亂的思緒,

但是她更忘不掉,龍安慰他時的體溫。

「……我還不能忘記徹,所以我不能接受龍的心意。」
龍跟徹是不同的人,她也明白這一點,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自私的把龍的心意糟蹋掉。

「可是,如果龍能陪在我身邊就好了哪。」
如果這樣說的話,龍肯定就能聽懂了吧,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徹的,但是不打緊,龍會再她哭泣的時候安慰她,
不管多少次,龍都會不厭其煩的說著我喜歡妳,
龍不會多說什麼,這是只屬於他的溫柔。

還是會想他,
只是會努力的,讓想你的次數多一些。


 

 

 



後記:

欸所以這篇到底是怎樣(噴
只是純粹的想要表達龍跟徹對小千都是很重要的人(?)
算了沒關係反正該告白的該接吻的都有了
下一步...龍快得分!(夠了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將另一個人跟自己不斷不斷的重疊
那麼是放棄還是跟她翻臉?
龍選擇了第三種的等待,等待自己的機會降臨
等待千鶴發現自己的心意,並且投向懷抱
不用擔心,千鶴一定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