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再見





※CP:Only 十代,十代生日賀文w
※為了自己而選擇道別。





這中間我去了很多地方,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好像在尋找著什麼東西,但是到了最後還是找不到,
明明悲傷靈魂的旅行已經結束,我卻還是想要哭泣,
這樣感覺我還是個小孩子呢,明明就已經成長了。



成長之後必須更堅強,去得到更多力量保護重要的夥伴,
學習對抗寂寞的抗壓性,使靈魂變得沉穩,
然而卻改變不了自己建築出來的距離感,
開始逃避同伴的擔心,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角落獨自寂寞,
明明就不應該是這樣的,卻又無法跟他人說出自己的想法,
只是一股腦的縮在角落等待誰去了解自己。

走遍許多城鎮,在每一個地方都深深體會到自己只是個旅人,
在這裡沒有自己的歸屬,只有從前和夥伴的回憶深深吸引著我,
回到從前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就算回到了學院來,我也明白、卻無法動彈。

大家都已經不在了,我對於學院而言也只是個旅人,
終究大家都往自己該去的方向走了,我也該走了,
轉過頭去,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

「十代!」
是誰的聲音呢?不管是哪一個夥伴都令人懷念,
真想繼續和你們奮鬥下去……

「十代!」
我也該繼續向前走,為了跟上你們的腳步,
讓我再像個孩子一樣任性一回吧。



「十代,大家都在等你喔。」
「啊啊。」




明明說好不再見的,怎麼大家都在終點等我呢?








後記:

恩怎麼一回家寫完文他就從可能很溫馨的狀態轉成十代到達終點呢(意義不明)
去年跟這篇對應的文章明明挺溫馨的,約十味十足(欸)
今年不但沒有對應,還很開心的走入了便當冏
總之,十代生日快樂(你夠沒誠意了)

如果當作末日篇應該也很適合,但是本篇主題跟末日無關
這倒提醒了我獄寺生日可以寫什麼
河冠那句話還真的是誰都可以用啊
但願最後的結局,不是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