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





※CP:艾十,艾德生日賀文






以命運之名在風中不斷歌頌著,
單純為了曾經擁有的一切而追逐惋惜,
難道說這樣的結果也是命運的捉弄嗎?
想要問天,卻又無力抵抗命運。

你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然而那都是虛幻的真實,
實際上是不可能的--我們是敵人啊,
就算你不在意--那又如何?
對我來說這一切就是命運,不可躲避的命運,
我為此感到遺憾,也感到無奈。

那樣的夢就會是永遠的嗎?
一切不都只是命運的變數嗎?
從一開始就別相信不也很好?
絕望什麼的至少不會找上自己,
也再也不為他人流淚,不為他人的失敗絕望……

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當你追上自己在櫻花樹下時,又想說什麼呢?
飄揚的花瓣,跟飄泊的你,
到底哪一個比較難抓住呢?
感到不解,並且感到迷惘,
已經不想再被命運擺布了。

「十代,對不起,我跟你果然只能是敵人的關係。」
雖然這麼說卻仍感到無比的心痛。
 







最好的朋友






※CP:艾十,艾德生日賀文






無論過了多久,你仍是最好的朋友喔,
雖然被你打敗時很不甘願,但是也是因為你打敗了我,
我才能遇上這些跟我同甘共苦的夥伴,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要感謝你呢!

看見你正在跟自己的命運搏鬥,真希望能夠幫上你什麼忙,
不過我也有呢,無法抵抗的命運什麼的,
或許你看不見我的命運吧,但我卻看見你全部的命運,
你太相信你的命運了,卻忘記自己才是命運的關鍵。

你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喔,我相信你。

你說我們是敵人,你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
但是你幫助了我,在那個虛擬的空間中,
你並不是什麼壞人啊,為什麼總要跟我們保持距離呢?
我想了解更多、更多你的一切,想要幫助你逃離命運,
你不懂如何逃離命運啊。

然而你總是默默的逃離大家身邊,
就算想要找到殺害你父親的兇手也不是這樣吧?
就這麼不信任我們嗎……
我們不是朋友嗎……

「艾德,請相信我。」
雖然這麼說卻對未來開始徬徨不安。







命運‧最好的朋友






※CP:艾十,艾德生日賀文






「艾德!你來的真早啊。」
仍然是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看了令人心痛。

「我是不是讓你等太久了呢~抱歉抱歉!」
為什麼自己要去毀掉這和平呢?明明就不想再孤獨了啊。

「艾德?怎麼了啊?我臉上沾到什麼了嗎?」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一切都是那麼的純粹……

「艾德?」
對不起……我無法違抗命運的決定。

「哪~艾德……唔?」
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十代。

「是嗎……你還是無法違抗自己的命運啊,艾德。」

「那麼,我就陪你下地獄吧。」









後記:

好對不起我錯了……說好的艾十呢orz
雖然三段式短文我最近寫的很開心,但請不要再這樣了嗚喔喔喔(掩面)
有點覺得接續的是九月那篇艾十了
不過我總有一種十代拿出的是稻草人的錯覺...(艸)
小愛不要出來亂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