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er





※多CP,一字一文寫法
※大量便當和番茄醬慎入











〈刀〉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死耶。」
山本看著獄寺咄咄逼人的模樣,仍然以那副爽朗的笑容答應,
然而這笑容並未得到獄寺善意的解釋。

「整個彭哥列用刀的只有你吧。」
「你也可以懷疑史庫瓦羅啊,我可是有不在場證明的,你忘了我們……」
輕輕勾起獄寺的下巴,惹得被勾引的人臉紅心跳,
連忙甩開山本的手,背對著山本繼續說道。

「你有辦法的。」
「這話怎麼說?」
「這個計畫可是我想出來的,怎麼可能會讓人拆穿呢?」
看著獄寺自信的表情,站在屍體上的山本仍然爽朗的笑著。




〈酒〉

豐富的晚餐擺在桌上,算是許久不見的弟弟給自己的心意吧,
雖然是剛出院什麼的,不過在休息前吃點東西還是很重要的,
身體有點虛弱,醫生好像交代過不能吃些什麼,
怎麼……昏昏沉沉的。

「哥哥,怎麼了?開始想睡了嗎?」
手上那個……還有這個味道……麻油雞嗎?
心臟病好像不能喝酒……

「這樣不行喔,好戲才剛開始呢。」
紅酒的香味撲鼻而來,覺得越來越吸不到空氣,
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再也想不起來了。

「哥哥,果然你還是去死--」




〈水〉

因為曾經溺水過一次,至今仍然害怕去海邊之類的地方玩,
不過冬天的海邊很漂亮,這一次的約會我還是想要約他去海邊散步,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只是在沙灘上散散步什麼的,
彷彿聽見了什麼聲音,正指引著我往別的方向走去。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走入了冰冷的大海中,
腳已經踩不到底,他站在岸邊大聲呼叫我的名字,
我很想靠自己的力量游回岸邊,但是不會游泳的我根本做不到,
只是無力的拍打水面,最後默默的沉下去。

有人叫我嗎?
逐漸有了可以往上的力氣。

但那個人是誰呢?
他用微笑看著我,然後墜落,墜落……




〈翔〉

藝人偶爾會需要去國外拍片,尤其是翱翔天際的藝人更是如此,
自從那三年煎熬過去後,現在旗下每一位都有自己的一份工作甚至是戀情,
其中不外乎他們永遠的經紀人和桀傲不遜的那個人所發生的故事。

紀翔去了很遠的地方拍片,浩薰難得留在國內要處理其他事務,
偶爾會聽到紀翔希望自己飛的更高更遠,但到底要往哪裡飛去比較好呢?
浩薰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完成他的心願,害怕自己沒有資格待在紀翔身邊,
明明什麼都不了解,又怎麼能做出判斷……

「不好了老闆,飛機出事了!」
連最後的支撐都斷了。

斷了。

再見了。

「老闆!」




〈戲〉

「你敢跟我賭嗎?以哥哥的感情為賭注。」
「……為甚麼你會有那種東西。」
眉頭微皺,但只把他當作接受挑戰的答案。

「那麼你就先吧,還是說你不敢啊?」
「唔……」
巨大的聲響從店內傳來,原本在外面幫忙掃地的愛知慌張地衝進店內一看,
鮮紅色的血從地上那具屍體向外噴灑,
站在旁邊的少年全身沾滿了血,微笑著接近愛知。

「太好了愛知哥哥,我終於……擁有你了。」
「神居君……」
一份變調的愛會毀掉一個人的個性。




〈電〉

這是為了一個人而點燃的火焰,沒有人可以取代,
擁有強大決心只為守護一個人,即使是被保護的那人也無法了解這份覺悟吧,
打從一見面時就查覺到的感情,無論如何都無法說出口,
那麼就用生命作為擔保,一個人奮戰到底吧。

熊熊燃燒的火焰,充滿著危險的電磁波,
被團團包圍的現在,連自己的生命都無法保證了,
對著還在宅邸等待的那人說聲抱歉,火焰瞬間化作強大的電擊燃燒所有人。

「公主,對不起了……」
那只是發生在無數個未來中的其中一個罷了。




〈折〉

黑色的羽翼。

南師總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太過倉皇,怎麼會想和他人賭注自己的這對翅膀,
死神力量的一切源頭,也是他能走到現在的權力象徵,
雖然對他而言除了譜曲家這個位子外,任何力量他都不想要。

平時雖然把翅膀收的好好的,但這樣一展開來還是能切身感覺自己並非人類,
但是該怎麼說呢,今天不由自主的想打開翅膀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受到什麼東西影響,還是說--

「找到了喔,南師君。」
看來這對翅膀要留到下一次遊戲繼續使用了。




〈憶〉

今天醒來後,我覺得一切都跟平常沒兩樣,
一樣從窗戶斜射進來的陽光,一樣擺在桌上已經冷掉的早餐,
我穿上一成不變的藍色制服,慢慢地往頂樓移動。

天空還是一片湛藍,陽光照的我有點刺眼,
我閉起眼睛往回看,櫂站在那邊,眼神似乎對誰有些虧欠,
不過是對誰呢~我才沒興趣知道呢。

「蓮。」
他在叫我嗎?我的名字可不是蓮啊,
恩-應該是更美麗的名字,又或者說我已經拋棄了「蓮」的身分,
我想想……對了,我叫做「愛知」啊。

因為真正的「愛知」,已經從我的記憶中消除了呢。

「……你的樣子,真的很像以前的蓮。」




〈炎〉

小時候那場大火,讓他對火災產生了恐懼,
他以為只要多加留意,就不會在失去重要的人,
然而當他站在大火燃燒的店面前,他覺得他似乎又少了什麼。

「為甚麼……又是這樣……」
小時後的回憶回來了,父親為了夢想葬身火海的瞬間,
當父親用那雙長滿繭的大手撫摸他的頭,希望他可以成為男子漢的時候他就覺悟了,
總有一天一定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然而這個夢想,隨著大火越燒越烈,似乎也被燃燒殆盡。

事後到被燒光的店內查看,除了被燒成黑炭的粉色髮圈外,
廚房還掉落一個銀製的耳環--那是他們的定情物。




〈墜〉

墮落。

在下墜。

把自己殺掉吧。

「你其實還是想活著的,對吧?」
惡魔的聲音迴盪在耳邊,已經再也不想聽了啊。

墜落。

我還在墜落。

已經殺了無數次的自己。

「那麼你就去死吧。」
對著這個腐敗的世界說聲再見吧。




〈槍〉

所有的行動都是取自於對某個人的愛的表現,因此才會選擇殺害他人,
不管是用刀或者是用槍都希望表現自己熱烈的愛,他的表情彷彿這麼說著,
但只有那個人一定要用槍殺呢,這是千百個輪迴中所體會到的現實,
只有往太陽穴射擊時,那濺出的鮮紅才最適合那個人,
也才最符合自己所謂的「愛」。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是喜歡?
當看著其他人死在自己手上的時候,那種愉悅興奮的感覺更適合自己,
不曉得大夥會在天堂怎麼看待自己,或許都會後悔怎麼沒有更注意自己些吧,
但這就應該是愛吧。

只有他點出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殺了不也好嗎,我最討厭你了啊。」
這是他為那個人準備的,最美麗的愛。




〈躍〉

地鐵從眼前呼嘯而過,一大把的玫瑰從空中恣意地灑落,
面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遺憾,只差了一份永遠無法實現的感情還放在心頭,
如果再那之前就發現他的心意就好了,或許就不會因為絕望而踏上這條道路,
回過頭看去,自己還擁有些什麼呢?
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啊。

「喂……」
「是你啊。」
自己已經沒有任何資格去接受他人的愛,因此就隨著末班車入站消逝吧,
不要浪費生命在她這種人身上,那是自己無法承擔的痛。

「再見了。」
「千鶴!」
末班車終於停了。




〈雨〉

謊言。

我的世界充滿了謊言。

明明就沒有下著雨,卻聽得你的世界充滿了雨聲,
就如同我的世界和謊言相伴,但這全都是為了你,
你不了解我對你的感情也沒關係,就算是為了你犧牲我自己的幸福也沒關係,
只要你對我說一聲你究竟喜歡誰,我就會開心的為了你犧牲。

這就是我的愛戀。

可是因為你太溫柔了,沒有辦法對我說出殘忍的話語,
於是我繼續用謊言編織我和你的世界,繼續用謊言欺騙我自己的感情,
我想要佔有你,唯有這件事情我不想放棄,
只有這句話,是我真正面對我自己真心的時候。

雨還下著。

那麼,就來說故事吧,
該從故事的最初,或者是最後說起呢?




〈謎〉

那麼是誰殺了誰,這個問題你得到答案了嗎?
不知道啊,那也沒關係,就讓我來為你解答吧。

首先,這是一具女人的屍體,但實際上這個人卻不是真正的女人,
為甚麼呢?雖然她各個部位都和正常的女人沒兩樣,但她卻是蛇的化身,
沒錯,與其說她是女人,不如說她是一條母蛇,
更正確的來說,她是以蛇作為本尊的魔女。

很訝異嗎?魔女這種生物本來就是奸詐狡猾的喔,
他們會覺得你這個人很好騙,開始一點一滴的剝奪你的一切,
不過她現在死了,你可以放心了。

還是說,仍然不能放心呢?

呵呵,你說的沒錯,我是這女人的同夥,
也就是說,她根本沒有死呢,
要死的是你,前輩。




〈愛〉

「我說啊,你真的愛我嗎?」
「恩……應該是吧。」

「那真是太好了,我最討厭你了呢。」
「……?」

「如果死在我的手上,你覺得如何呢?」
「都可以吧……啊,我還是會逃跑的喔。」

「把你的遺言說給我聽吧,我可以當作你的特別優惠喔。」
「恩-那,告訴我你真正的想法吧。」

「……我愛你。」
「恩,我也是。」




〈斷〉

被卡在齒輪間,自己的生命只差一步就會結束,
這個時候最擔心的仍然是七年不見的青梅竹馬,仔細想想這還有些諷刺啊,
明明她選擇的不是自己,明明這一次的兇手是自己的姐姐,
如果他也是七罪之一,為甚麼不是忌妒呢?

「嗚……」
只差一步,只要齒輪往旁邊偏轉一點點就結束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如果說是她的話……

即使犧牲性命也要守護的人,嗎?

「……」
「櫻葉君!」
太好了啊,還能在最後一刻聽到她的聲音,
閉上眼睛,齒輪轉動的聲音蓋過機械室的寧靜。




〈擇〉

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每天都在經歷中世代的物競天擇,
只要稍微善良一點、稍微心軟一些,就有機會被冷不防地淘汰掉,
以殘忍為名的愛,我是怎樣都無法執行的,
所以才會在世界選擇我以前,先行選擇自我淘汰。

嘿嘿,我會不會被你說是個笨蛋呢?
可是啊,如果能讓你多一天存活的機會,我很願意犧牲我自己,
畢竟我呢,不適合做壞人啊。

所以前輩,請代替我好好活下去吧,
不要輸給時代的潮流,也不要為我哭泣,
我已經在心裡發誓過,我是絕對不會讓前輩再掉一滴眼淚的。

或許等到不再競爭的那天到來,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吧。




〈信〉

精靈真的存在嗎?
當我這麼詢問之後,就覺得窗戶旁邊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關上了窗戶,風也停止了。

……為甚麼我會打開窗戶呢?




〈瞳〉

異色眼眸中的情感。

「你這個樣子,是做好跟我同歸於盡的打算了嗎?」
坐在沙發上的人問著,面對衝著自己而來的殺氣,
對方什麼也沒說,揮舞著武器替代自己的回答,
真是受不了呢,邊喃喃著拿起自己愛用武器,現場瞬間成為殺戮場。

最後的結果是否兩敗俱傷?

「如果能跟你同歸於盡倒也不錯呢,兩個強者的殞落什麼的。」
鮮紅色的瞳孔浮現了六的數字,面對對手的戰意高昂,
他最後選擇了另一種妥協。

「我只想咬死你。」
「真可惜呢,我只想跟你同歸於盡。」
按下手上的按鈕,爆炸。




〈陽〉

被藏入雨中,對自己的戀愛抱持著疑惑,
跌跌撞撞地走到現在,究竟有什麼是她所追尋的一切?
不光是自己想要知道,就連她也想要知道,
抹滅自己無數次的現在,還有什麼可以依偎?

單純的為了自己而活,單純的相信別人的一言一行,
那樣會是愚蠢的嗎?那樣總有一天會受到傷害的吧?
所以在受到傷害以前將自己抹滅掉,一次又一次地、無論他人的評價,
只要這樣就沒問題了吧,半吊子的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之道,
明明不屬於可攻可守的那個世代啊。

「就讓我把今天變成世界末日吧。」
雨的聲音越來越清晰。







備註:〈信〉篇設定採用殺鳥硝子的故事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