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而轉動天空







※CP:獄綱獄
※單向崇拜的愛戀、很久以前的自選題填坑、綱吉死亡時間軸







要是沒有你存在於我的世界中,我又該如何生存下去?
每次看著水晶棺裡睡著的你的臉龐,我總是萌生一股追隨你而去的衝動,
然而這是不行的,你一定會在天堂裡責怪我的魯莽,我不能再讓你失望了,
所以我咬緊牙關努力在沒有你的世界活著,只希望你在天堂看見我的表現並微笑。

你是我至高無上的信仰,十代目。
 


其他夥伴偶爾也會擔心我的狀況,我總是笑著跟他們說沒事、只是想念你了,
他們都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我也決定不要再讓她們那群笨蛋操心,
你知道的、他們操心起來總是胡來得亂七八糟,要是連我都倒下了要怎麼去保護他們?
我是你的左右手,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就算你會感到困擾我也會依舊如此,你就是我的信仰。

有一次到水晶棺看望你的時候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真是奇怪、你一定會覺得我很軟弱吧?
可是更覺得你會拍拍我的頭,告訴我想哭的時候就盡情哭吧,
因為我的努力你都看在眼裡啊,對你來說只要我能夠在你身邊一同歡笑、一同哭泣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連你的份都努力的活著,不管是保護你所留下的這些重要事物還是我自己的生命,
我已經……了解甚麼是生命的重要性了,我不會隨便在為了別人犧牲了,
但如果時間倒轉回去,我還是會想要用我的性命換回你的笑容……

我還是責怪著自己當初為甚麼沒有闖入會議現場,沒有把你從其他人的手中救出來,
儘管所有人都沒有對我說過甚麼,我還是自責不已、快要把我自己給撕毀,
讓信仰逝去的代價是不管用多少條性命都無法喚回的,這點我再清楚不過了,
所以你能不能……在對我開口說句話呢?告訴我不要緊、一切都會過去,
告訴我……你真的很感謝我、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睡在水晶棺旁邊,裡面躺著我有點熟悉的傢伙,
為甚麼我會醒在這裡好像不是重點,問題是這裡是哪裡?我記得剛才遇到蠢牛然後他丟出火箭桶……
啊啊、我是被那東西打到了吧,那應該五分鐘過後就會回去了,
我環顧四週的環境,這裡很清幽、甚至還聽得到鳥鳴聲,看起來應該不是在日本,
十年後的我應該是在義大利吧……那這具棺材是給誰躺的啊?

這頭髮……十代目?

為、為甚麼十代目會躺在這裡!十年後的我在做甚麼啊!
居然讓十代目躺入棺材裡,太不可原諒了!我到底……我到底都在幹甚麼……
這樣扭曲的未來我一定要把他扭轉,再怎麼說十代目都是最至高無上的!
不過十年後的我一定也很自責吧,這水晶棺上都沒有樹葉跟灰塵,他一定常常來這地方掃墓,
……就當作是做好事好了。



真懷念……並盛市啊,雖然沒有見到十代目不過也算值得了吧?
十年前的我要是看到這個畫面一定會崩潰吧,搞不好現在已經衝去十代目的家用力抱緊他了,
年輕時的我們都還不夠成熟,但是總能笑著度過風雨,這都是因為十代目的影響呢,
話說……這張紙條是甚麼?G文字……

『我一定會保護好十代目、改變未來的。』

真是愚蠢的傢伙……想不到十年前的我竟然這麼愚蠢啊,
不過這樣也好……有這句話搞不好天空是真的能夠再度回來吧……
我相信你喔,十年前的我。

為了守護我們的信仰















後記:

單向崇拜的獄寺,十年前與十年後的心態有些改變、但不變的是對信仰的愛,
算是回到很久以前用第一人稱寫的獄寺,這樣的獄寺感覺還是比較好上手,
有時候想著把人神格化是很痛苦的事情吧,忘記是從哪時期開始有這想法的,
但還是忍不住讓獄寺將綱吉神格化,算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吧。

這篇同時也還債於Lofter「單向崇拜」的點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