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年





※CP:獄綱,NO.026
※獨白有





天空仍然是藍,彷彿這世界從以前開始就是如此的寧靜,
風吹過樹梢,樹葉沙沙作響,
讓這寧靜的世界多了聲音,
但其實並不需要這麼多,只要一點便足夠。

以為您已經走了,其實,沒有,
您仍然是活在我心裏的最深處,
在我的心裡給我滿滿的勇氣,帶著彭哥列向前走,
我知道您很信任我的,
您一定會知道我是如此的敬愛您。



就算有時候天空染上了黑暗,我也會努力將他吹走,
因為我是嵐,是永無止盡的暴風雨,
在天空的外圍建立起雄偉的暴風圈,不讓敵人入侵,
這是我的使命,
我必須保護天空。

而天空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就像您明明就在我的面前,心卻已經不再這裡了,
靈魂最後的歸屬究竟會到哪裡呢?
我想,您肯定是上天堂的吧?
您是如此的善良,連敵對的家族首領都這樣的相信著,
若是您聽見了,請告訴我們您的安危吧,
我們都很擔心您過的好不好。

我靠近您,您的臉龐仍然是如此的粉嫩,
彷彿隨時都會復活過來,
而我也這樣深深期盼著您可以復活,
然而死人是不能再回來的,我也明白這一點,
您只要過的好,就是我的幸福了。

如今已經第十年了,
您沒有在我們的身邊,但精神卻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我握著彭哥列的信仰,仰望天空,
您今天過的好嗎?
十代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