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 CP:了獄,了平生日文
 * 黑暗似乎有
 
 
「你是……我永遠的……太陽……」
 
 * * * *
 
獄寺隼人記得,笹川了平說過他是屬於獄寺隼人一個人的太陽,所以獄寺隼人喜歡上了笹川了平。
笹川了平記得,他答應過獄寺隼人要一輩子守護他這怒濤般的暴風,所以笹川了平吻了獄寺隼人。
可是現在,不由得他們在一起了, 因為米爾菲歐雷的興盛,彭哥列家族逐漸陷入毀滅。


 
原本笹川了平並不怎麼在意這種情況,畢竟他依舊相信彭哥列家族是最強的,因此在某天看到了義大利舉辦的拳擊比賽後也像平常一樣報名參加,可這件事被獄寺知 道後反而被他斥責了一頓。
 
「你也不想想現在的彭哥列容不容許你繼續打拳擊,現在最重要的事應該是要把米爾菲歐雷對彭哥列的威脅解決掉才對啊!給我把拳擊忘掉,快給我過來想想辦 法!」
「我只不過去打場拳擊而已,又不是從此退出彭哥列了,你不需要擔心我。你儘管放心!我不會讓米爾菲歐雷的人有機可乘。到時候絕對會把冠軍拿回來給你看,總之,極限的放心吧!」
「你喔……」
獄寺不是不知道,了平有多麼的愛拳擊,這一次也沒有再說什麼,只好讓他去參加這一次的拳擊賽。
 
到了拳擊比賽的那天,獄寺隼人因為有些任務無法抽身,沒有像往常那樣去看了平比賽,但是他深信笹川了平會贏的。因此到了晚上,看到了平疲倦的樣子獄寺也沒多說什麼,交代他冰箱裡有些晚餐留下的剩菜剩飯之後自己就去睡覺了。
隔天一醒來,獄寺隼人就發現笹川了平不在房間裡面,認為是去打拳擊賽的複賽所以就沒什麼在意。獄寺隼人像平常一樣走進澤田綱吉的辦公室中要求工作,澤田綱 吉卻只是望了一眼獄寺又低下頭改自己那疊高高的公文。獄寺以為澤田綱吉的意思是指現在沒有需要他幫忙的公文,所以走出了澤田綱吉的辦公室。

「慢著,獄寺,你不知道大哥去哪裡了嗎?」
澤田綱吉叫住獄寺。

「啊?他不是去打拳擊賽的複賽嗎?」
獄寺隼人疑惑的問著,澤田綱吉搖搖頭,向獄寺解釋:

「大哥沒跟你說嗎?他的拳擊賽出了失誤,造成了這幾年來的第一次敗場。」
獄寺愣了幾秒,突然想起了昨天了平那不自然的表情,隨後跑出澤田綱吉的辦公室。
 
 * * * *
 
好不容易在河畔旁看到了了平,獄寺馬上下車。
 
「喂!你還要這樣落魄到什麼時候!你要去扭轉逆境啊!怎麼會坐在這裡憂鬱呢?」
「吵死了,沒遵守約定的人不算是男子漢!」
笹川了平莫名冒出的句子,令獄寺感到疑惑,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自己沒有去看了平比賽的緣故。
 
「……了平,我沒有去看比賽是因為……」
「別說了,我知道你是因為要幫澤田處理公文的關係。」
「那你還……」
獄寺不明白了平坐在這裡憂鬱的原因,該不會只是因為比賽輸掉而拿自己沒去看他比賽這件事出氣吧?
 
「你到底在氣什麼啊!你既然知道我在忙沒辦法看你比賽,那為什麼還拿我當出氣筒!」
「我沒有拿你當出氣筒!」
 笹川了平從憂鬱的表情轉變成生氣,就在快要和獄寺隼人起爭執時── 手機響了。 笹川了平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邊的聲音卻意外的陌生。
 
「笹川了平,彭哥列的晴之守護者,昨日的敗將。」
 「請問你是誰?」
「呵呵……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昨天贏了你的那個人啊!」
那個人如此說著,但是了平聽不出什麼端倪。
 
「有什麼事嗎?如果是想要嘲笑我的話我就要掛掉電話了。」
 「等等,我有個情報要給你,難道你不想知道彭哥列首領怎麼了嗎?」
 那個人陰險的笑了幾聲,了平聽到此話後對著電話那頭大喊:
「什麼?你們對澤田做了什麼?」 聽到澤田綱吉似乎出了事情,獄寺隼人以最快的速度從了平的手上搶走手機,大聲的問著對方,但對方卻已經掛掉電話。獄寺隼人回播了對方的手機,卻發現只是空號,感覺到不對勁的笹川了平叫獄寺隼人趕緊開車回到彭哥列總部,免的澤田綱吉真的出了什麼事。
 
 * * * *
 
 ──死寂。
彭哥列總部一片死寂的模樣,獄寺隼人跟笹川了平是第一次看到。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第十代首領!第十代首領!」 獄寺隼人著急的用力大喊,但是回應他的卻只有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回音。
 
「先別急,獄寺。我想他們應該都平安無事,看起來這邊已經沒有活口了,我們先聯絡上他們再說……」
笹川了平拍上獄寺隼人的肩膀,試圖安慰他現在激動的心情,但獄寺隼人卻不領情的甩開他的手,只是自顧自的繼續往前進。
 
手機又響了。 這一次是獄寺隼人的手機。
 
「喂!第十代首領到底在哪裡……山本?」
 「獄寺……千……千萬別來……不然彭……彭哥列將會……會毀……」 電話被切斷了。 獄寺看著手機沉思,山本未說完的話語代表了什麼?彭哥列的毀滅又是……
 
「彭哥列的毀滅?難道說……」 獄寺隼人拿起了手機連續按著各個守護者的手機號碼,但是每個不是無法接聽就是空號,獄寺隼人一股腦的坐在地板上,整個人無力的仰頭看著隨時都會崩塌的天花板,但心裡卻又想不到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這些行為被笹川了平看的一清二楚,他知道澤田綱吉大概被米爾菲歐雷的人帶走了,各個守護者因為聯絡不到他們兩個所以各自前往米爾菲歐雷的基地想贖回澤田綱吉,只可惜米爾菲歐雷的首領──白蘭就這樣各個擊破,而山本大概是用盡最後的力氣打了這通電話給獄寺隼人。
可是現在該怎麼辦?總不可能跑去米爾菲歐雷送死吧?了平也同樣坐了下來,思考著下一步的動作。
 
「獄寺,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那還用的著說嗎?當然是去米爾菲歐雷贖回第十代首領!我相信第十代首領一定是被米爾菲歐雷的人帶走的!」
「你又不知道他們到底想用什麼計謀,去那邊豈不是白白送死?澤田不會高興看到這種情況的。」
了平向獄寺解釋著現在的情況,但現在的獄寺隼人根本聽不近任何一句勸道,現在他的頭腦裡面只關心著澤田綱吉的生死,生怕他一出了三長兩短,自己的信仰就隨風而逝。
 
 「要不然你說我們還能怎麼辦?」 獄寺隼人像是惱羞成怒的向笹川了平大喊,但了平悶不吭聲的將頭撇過,似乎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獄寺隼人可著急了,他的身邊只剩下笹川了平一個人,要是連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麼……彭哥列就真的要這樣消失嗎?
他不要,因為彭哥列裡面只要還有獄寺隼人一個,獄寺隼人就絕對不會讓它毀滅的,不管身旁的人再怎麼阻止,他一定要去,去敵人的大總營救出所有彭哥列的成員,儘管他們已經死去。
 
 「抱歉了,我非去不可!」
「別鬧了,要是你死了,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笹川了平歇斯底里的喊著,他不希望再看到有任何一個他所關心的人在他眼前消失,不管是澤田綱吉亦或者獄寺隼人。
 
「不然你說,現在還能怎麼辦?如果我們再不站起來,你忍心讓世人留下來的彭哥列就這樣毀在我們這代的手上嗎?就是要在這種逆境當中,才需要你這個太陽來扭 轉這個局面啊!你是太陽,你是笹川了平,要扭轉彭哥列的逆境!」
 「獄寺……」
 
笹川了平看著獄寺隼人堅定的眼神,又低下頭仔細沉思後,站起來大聲喊了一句: 「你說的對,我們就去扭轉逆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