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幻想





※CP:吹亮,短篇向
※不過只是夢的延續。







我覺得你真的在我面前,可是我看不見也碰不著,
我認為你就在我的身邊,無時無刻地守護著,
在這個世間還有你所留戀的人,所以我全部都知道喔,
你一定還留在這個世間。

這一切絕非我的幻想,絕對不是。

你在我旁邊笑著呢,沒有人看的見的笑容喔,
只有我知道你會如何笑,就算是扭曲的、歪斜的我也知道你很開心,
啊啊,我有說錯什麼嗎?
為甚麼你掐著我的脖子時,還笑得十分愉快呢?

很痛苦啊,不過也感覺到很幸福喔,
這是你還活著的證明嗎?

我聽得見喔,你呼喊我的名字時的聲音,
真是好聽啊,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你終於來接我了。

不過用這種方式來接我,有點可怕呢,
果然我的墮落連你自己都看不下去,只好把我帶去天堂嗎?
但我恐怕不能上天堂,只能下地獄呢。

哪亮,你會陪我嗎?

沒有你在的地方,不管是天堂或地獄都一樣寂寞。






哪,告訴我、現在的死亡也不是幻覺對不對?







後記:

這是篇墮落的故事,絕對不是吹雪的練筆什麼的(欸)
或許是身邊有很多事情讓我想相信他不是幻覺,卻又必須放手吧
但願現在的幸福不是幻覺,這樣就好了

吹雪的墮落是因為亮的死亡,大致上是這樣的劇情
不過吹雪墮落的方法就(遠目)會產生幻覺的基本上應該是只有那個吧
何時可以寫出一隻正常的吹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