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勝組





※CP:優吹,舊稿子的修正篇
※三天才組有





說到這裡,你真的懂我和吹雪的關係嗎?
我們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同學,
我們的關係就像……對,人生勝組的同伴那樣,
對同樣瞭解Darkness的我們來說,在相處上會感到安心和滿足,
可以互相信賴的夥伴--再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了。
 


雖然就實力上,擁有Darkness力量的我理當是比吹雪強很多,
不過當吹雪用那單純的眼神看著我時,
我總是會感覺心裡有塊地方感覺熱熱的,
有點像是……對了,就是熱情吧?
吹雪給人非常熱情洋溢的心情,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為何吹雪可以這麼熱情,
但實際上我也不想去了解其中的原因--你知道的,
人與人之間如果互相了解後會產生很多情感,
而情感則會絆住一個人走向他應有的未來。

吹雪在以前就對我產生不必要的情感,
所以在Darkness的試驗中他輸了,就這麼簡單。

我?我才沒這麼容易輸掉呢,
對於這個世界我早已不帶任何情感,這樣的我怎麼會輸呢?

或許在某些方面上,我才是人生勝組的成員吧?
吹雪在我構築的牆前徘徊不前,似乎在思考該如何把我從Darkness中救出來,
真可笑啊,明明都成為人生敗組卻還想著要做些討厭的事呢,
不過……儘管吹雪的每一個行為都令人發笑,
卻也讓人忍不住想再看看它到底還有多少有趣的行為呢。

我想,我和你一樣都很喜歡吹雪吧。

在戀愛上,我也是人生勝組。





後記:

那時我天天人生贏家來人參贏家去的,忍不住就寫了這種文章
算是自己首篇嘗試的優吹,弄的優介很驕傲一樣的我怎麼了orz
我想,優介大概是想藉著這篇跟亮宣戰吧
畢竟我家的三天才,戀愛走向就如同我家主人說的一樣
「愛恨情仇」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