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她





※CP:萬明,突發篇幅W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那女孩的世界缺了顏色,男孩只能默默的看著女孩哭泣,
無論男孩怎麼逗著女孩,女孩的嘴角始終沒有上揚的時候,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不笑,男孩感到難過極了,
他暗暗的決定要替女孩找回笑容,
於是男孩往未知的世界冒險。
 


女孩的世界是由黑、白以及灰組成的,
男孩默默的走在女孩建築的世界中,感受女孩的悲傷,
於是他為女孩找來了紅氣球,
希望氣球能夠將女孩的悲傷帶走,
希望氣球能把開朗帶給女孩。

紅色的鳥兒在灰色的枝頭鳴叫,女孩仍然沒有恢復笑容,
男孩開始往下一個顏色找去,
他在某人的墓園旁找到一朵鮮黃的小花,
願這朵小花能帶給女孩勇氣,
願這朵小花能把活力帶給女孩。

黃色的小花鮮豔的開在灰色的世界中,
男孩想起女孩喜歡的橘色泰迪熊,
在無數的黑色梯子面前,他找到了被遺落在回憶中的泰迪熊,
如果這隻泰迪熊能帶給女孩一點歡笑就好了,
如果這鮮豔的橘色能把柔和的世界還給女孩就好了。

還不夠,這樣是絕對不夠的,
男孩想把當初答應女孩的幸運草給找到,
他想要親自把幸運再一次交給女孩,
並且希望這平和的綠色能帶給女孩安定的心情,
因為他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女孩的世界漸漸恢復了色彩,女孩的心也漸漸被溫暖融化,
這一次男孩想要找回女孩送他的那條藍色手環,
雖然天空還不算太藍,但女孩肯定渴望著藍天,
他要告訴女孩,能帶回藍天的只有他一個,
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他什麼都不怕。

白鴿飛了過來,就這樣靜靜的停在女孩的旁邊,
這代表他的任務即將結束,但女孩還缺少了點少女的顏色,
於是男孩為他找來粉紅色的緞帶,就跟女孩頭上綁的是一樣的款式,
他不奢求女孩會記得他,只希望女孩能夠快樂,
粉紅色的天空,白鴿又飛向了遠方。

「時間……不多了啊。」
他看看自己身上的變化,想起女孩的世界還有紫色沒有找到,
找來了吹拂著風的紫色扇子,
只要交給女孩,時間就結束了吧?
如果女孩還肯記得這段日子就好了,
悲傷就全部忘掉吧。

「太好了……全部都恢復了吧?」
男孩默默的看著女孩微笑,
接著又看看自己的手,已經開始漸漸的消失不見,
沒關係,女孩的世界恢復色彩,
沒關係,女孩的笑容已經回到臉上,
這對他來說已經足夠。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不奢求你記得我做過的每件事情,只要在我消失前你肯給我一個微笑,對我來說已足夠。



「萬丈……目?」
明日香抱起白鴿,想起曾經在他身邊的那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