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因中毒





※CP:羽義,平行世界設定:譜曲家 COM.
※副CP:義輔






怎麼樣才算是咖啡因中毒?
義彌無意間提出的一個問題,讓在櫃台整理杯子的羽狛震驚了一會,
每天都在喝咖啡的譜曲家怎會突然提出這個問題?

事實上,即使譜曲家染上毒癮也無所謂,
想要譜曲家這個位子的人多的是,例如那個不惜犧牲自己的藝術家,
又或者,現任譜曲家最喜歡的那個直線笨蛋。
 


「嗯?我只是想問問看。」
因為生活在不同的次元,有時譜曲家會對RG的事情產生好奇心這不稀奇,
只是一向喜歡喝咖啡的義彌怎麼會突然……

「我覺得你已經習慣了,應該不會有中毒的情況。」
「是嗎?」
義彌若有所思的看著杯中自己的倒影,
用湯匙輕輕的攪拌,白色的牛奶跟咖啡融合,
狂野之貓剎那間散發出濃厚的咖啡香。

「是因為比特嗎?」
儘管背對著義彌,羽狛仍然聽得到對方的心跳聲漏了一拍,
原來是擔心自己每天給他喝咖啡會不會中毒啊,
了解原委後,對行為如此可愛的義彌感到有趣。

「羽狛先生……!」
臉微紅著,向櫃檯那頭偷笑的人發出抱怨似的聲音,
忍住自己害羞的心情,義彌低頭喝了口咖啡,
狂野之貓的門被輕輕的推開,掛在上頭的鈴鐺發出聲響,
是今天跟義彌約好要碰面的人。

「喂、約修亞,你還不趕快走啊?」
「在那之前,陪我喝杯咖啡吧。羽狛先生,拜託你了。」
真是的,明明還在擔心是否會讓對方咖啡因中毒啊?
為客人沖泡一杯香濃的拿鐵,端上一塊蛋糕,
今天的狂野之貓同樣充滿了戀愛的氣氛。







後記:

最近天天喝咖啡,喝到我超擔心自己會不會咖啡因中毒(淡定)
問了自然老師,說只要有吃點東西就不用擔心
不過提到了咖啡,第一組大概是里綱、第二組就是義輔了
想說這一次的靈感比較偏向羽義,於是就偷偷寫了篇練手感w
感覺起來其實還不壞?這樣吧

不忍說我的字數量,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連我自己都害怕的字數(淡定)
莫非是年初的三天才已經燒光我今年全部的字數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