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my love





※CP:義輔,突發短篇
※平行世界設定:譜曲家 Com.




在我的愛裡,你什麼都不必怕,
就算會有風有雨,憑你的本事一定能化險為夷,
一定能來到我的身邊,彆扭的吻上我的額頭,
我是這麼相信著。

我要用盡我全部的愛去愛一個人,
即使是失去天使的名義也在所不惜。
 




我是不需要什麼愛啦,反正我有對妹妹的愛就夠了,
可是偶爾呢,真的只是偶爾喔,
我會有點期待你來我家的每個夜晚,
偶爾,會有點懷念你吻我的感覺,
偶爾……會覺得自己對你有愛的感覺。

抿抿自己的嘴唇,怎麼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那個啊、會不會是你這傢伙把寂寞分給我一半?


所以在愛裡,我們都是互相依賴的人呢。

誰跟你互相依賴了。





後記:

很短的文章,恩,很短是真的很短
大概是純粹寫感覺的東西吧
最近在NO.6還有青驅玩得很高興,不過還是會回來的
大輔跟紫苑最大的不同,就是大輔那邊和平多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