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論






※CP:IAWW全體,小喵的指定文章W
※一樣是猜謎用+冷CP大甚入!




〈音操×大輔、音操×南師-理解不能〉

雖然說你的行為每一項我都沒辦法瞭解,
雖然說我也不是不明白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雖然說你跟我的理念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我想……稍微相信你一次應該還是可以的,
是夥伴吧?還是說朋友呢?

單單純純的不能理解你在說什麼而已,
習慣上,我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夥伴什麼的,
只是還是很不習慣,你這麼稱呼我,
告訴我,你到底證明了什麼東西?
那是我們的關係還是你自以為是的說法?

我想我是該繼續去苦讀了。

〈羽狛×北虹-咖啡因〉

高樓林立的涉谷,今天仍然是人來人往的相當熱鬧呢,
喝掉手上親自調配的咖啡,看來又要當個夜貓子了,
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貓嘛,
一隻長著翅膀,活的無拘無束的貓。

我喜歡涉谷這個地方呢,你一定也這麼想的吧,
不顧一切的守護著他,不顧一切的毀壞掉他,
我想這都是必然的關係呢,因為你總是這麼說的,
越是喜歡就越想去破壞,你的行為證明了這一切。

不知怎的,手上的咖啡越來越苦了。

〈義彌×四季-貓〉

喵先生應該也是貓吧,他總是自顧自的到處亂跑,
有時候會帶來很多同類,真是把我給累死了,
不過貓咪很可愛啊……那傢伙好像也很喜歡貓,
總是貓啊貓的,害我忍不住想要笑他,
現在都看不見他了,不知道他好不好……

喵先生是不吃東西的,但是這些喵先生的朋友需要,
我常常買很多貓罐頭回來,喵先生的朋友總是圍在我的身邊,
好快樂啊,可是你看的見我這麼快樂的表情嗎?
這麼喜歡貓的你,肯定是也跟著我在微笑著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喜歡的是哪一種貓,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找出來的,
我會證明給你看。

〈大輔×卯月-井字棋〉

畫一個叉,再畫一個圈,
自己跟自己玩著RG界人類的無聊遊戲,
不當人類很久了,企劃當上幹部也很久了,
當不上,只好一直再狩谷身邊打轉了,
可惡!只好再畫一個叉。

上次被虛西小姐擺了一道,害我升官的夢想破滅了,
狩谷把徽章交了出去,之後還溫柔的說了幾句話,
不過之後我們都不醒人事,只知道迷迷糊糊中跟誰打了架,
不會是那傢伙吧?但是是參賽者啊……

再畫一個叉,連線,
這個世界仍然這麼無聊啊,
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成為譜曲家的是他,世界說不定會更美好?
可惜這件事情也不能證明了。

〈狩谷×南師-美學〉

我不能去證明這個世界上有天才的存在,
我也不能說自己是真正的觀星者,
但我信仰的主義是萬物靜觀皆自得,
所以這個世界就讓他靜靜的保持原狀不是更好?
做什麼改革呢?往往我都這麼跟卯月說。

這一次不太一樣,我真心的覺得這世界需要改變,
不過我還是觀星者,靜靜的觀看他們的轉變,
小少爺的身分早就被我看破了,
我想,以你這特殊的眼光,應該更早吧?
 


〈義彌×南師-星星〉

數星,一顆兩顆三顆,
無聊的日子總是這麼過,
寂寞的心情點點,比星星還要數不清,
我不寂寞,但我拿不出證據。

我以為小小的放手讓你解脫就是種幸福。

〈南師×來夢-偽‧溫柔〉

聖誕節就是要和朋友跟家人一起過的,所以我決定和你一起過,
不是記憶中模糊的哥哥,而是你,
其實我知道你的本性並不壞,只是不敢表現出來,
我全部都懂喔,你的溫柔體貼,
我全部全部都懂,因為我很喜歡你!

你像我的大哥哥,更像是守護我的人,
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證明,你那溫柔的心。

〈南師×虛西-十九歲〉

傳說中,若十九歲還記得紫鏡的傳說就會在生日前一天死去,
你冷笑說是無稽之談,然後繫好皮帶走出房間,
十九歲……我記得是你下一年的年紀,
扣除掉今天,你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來,
這個傳說應該不是只有女生會相信吧,我看見你很努力的在忘掉,
然後再走出門,從此以後再也沒聽過你的消息。

或許你用你的生命,證明了這個傳說。

〈777×繪理-戀愛戰爭〉

說什麼也不會把他讓給妳的!這是只屬於我的戀愛戰爭!
拿起擴音器開始吶喊著,這是只有我才可以擁有的權利!
管你是天使還是惡魔,只要阻擋了我的戀愛就格殺勿論!
我要用盡全力侵略你的內心,儘管你的目光沒有停留過,
不用擔心,我會證明給你看我的決心!

我的戀愛戰爭,從喜歡上起從沒停止過。

〈死神-大輔×南師-777的報告書〉

「所以說,這一次到底誰是贏家?」
「那還用說當然是本大爺!」
「你給我下台去啊不說人話的傢伙!」
「你這根號二沒有資格說我!!」

777無言,然後在書上寫著今天天氣一樣美好。



後記:

對不起我錯了我自己先去自爆...(炸
對方明明就沒點南師我卻幾乎每篇都出現是怎麼回事XDDDDDDDD
而且虛西小姐的還跑出其他世界的東西啊啊啊(回到君屆去)
關鍵字是「證明終了」,但是有很多東西根本沒有證明到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