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虛數大海





※CP:輔南,2012世界末日系列
※藏於虛數中,不被了解的存在





睜開眼睛,漂浮以零和一構成的海洋上,
想不起來為何來到這個地方,只是輕輕用手舀起一捧水,
充滿著虛幻的世界,這是個只有數字的世界吧?
於是回想著在昏倒前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
 


「你曾經邀請我,到你的世界去對吧。」
「你說剛見面的時候嗎?那是約修亞說的……」
「這一次換我回禮了。」

所以南師就把他帶來這個地方?但這裡就只有數字、數字跟數字啊!
大輔試著從數字堆中起身,經歷了幾次的滑倒後總算是成功了,
但是沒看到罪魁禍首,是躲在這個世界的某堆數字中看著自己懊惱的樣子嗎?
再往前走幾步,大輔才發現這個世界不是他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灰色的流水和天空連成一線,廣闊無邊的灰色彷彿將人推向絕望,
曾經在UG中看過的那個地方,現在只差沒有禁斷噪音來打擾自己,
以虛數數值組合而成的世界,南師最愛的那個地方,
將自己帶來這裡到底有何居心?真的這麼希望獲得譜曲家這個職位?
戰戰兢兢地往前走,卻發現漂浮在虛數大海的南師。

「南師?」
「……哼,你明白了嗎?」
明白什麼?當大輔不經意發出這樣的疑問後,
南師身後的尾巴露了出來,顯示出死神GM的特性。

他是以禁斷之術被練造出來的死神,也稱的上是噪音了,
兩者都不是的他,注定漂浮在虛數大海中載浮載沉。

「本大爺本來就是活在虛數大海中的人,你這根號二就不要再接近我了。」
「你不寂寞嗎?」
像是被說中般垂下頭,展開了屬於他的黑色羽翼,
輕輕的拍動水面,激起了一陣水花--僅是意象這方面來看。

「我會記得你啊,所以……」
「夠了。」
光芒在眼前擴散。





睜開眼睛,一片綠油油地草地在眼前延展,
這裡是自家的草皮上,來夢才剛煮好玉米濃湯要和他一起共度午餐,
一切都和平常沒兩樣……嗎?
好像遺忘了什麼,因此流下了眼淚。

「比特?」
「我覺得……好像有什麼不見了……」
虛數一直都在那裡,可是又看不到,
僅能以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想起,卻被時間的洪流沖走,
最後就只剩下一個i值被放置。

而事實上,那裡什麼都沒有











後記:

所以就說怕寂寞又倔強趕走大輔的弱氣南師超可愛啊!!!!!!!(暴走)
不忍說這篇的來源就是從我跟數學課本神祕的對話開始wwww
我總是在課本上和南師展開一連串的對話,我都覺得莫名其妙wwwwww
南師拜託你顯靈(?)教我數學好不好!我不想被當掉啊!

於是南師被自己獨留在虛數大海中,享受虛數世界所帶給他的力量和寂寞
但真的不在乎嗎?
在世界末日的面前,真的不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