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嗎





※CP:里弗,百鬼夜行系列
※迴盪在走廊上的腳步聲 微風細訴你的訊息





我有時候會想前輩他什麼時候會回來,可能是一年、可能是三年,
但也有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了,這是伯恩說的,
伯恩知道我很崇拜前輩,希望我可以忘了前輩、繼續當連隊中的支柱,
可是我放不下前輩,明明伯恩也很清楚這一點的。



我作了一個夢,夢裡的前輩轉過身來看著我、笑容非常的燦爛,
他手上點燃了火焰,那是只屬於前輩的特別絕招,也是因為這樣前輩才能成為隊上的王牌,
我伸手想要抓住前輩的火光,然而前輩卻只是苦笑著轉身就走,
為甚麼要離開我們?我們明明還有這麼多事情想要請教前輩,
拜託不要走--

「醒醒,弗雷特里西,你作惡夢了。」
伯恩難得戴上眼鏡正在看最近的報紙,不過大概都是些E中隊全滅的消息吧,
已經不想再聽到這些事情了,關於前輩永遠離開我們的這個事實,
伯恩心裡其實也很難過吧,只是他比起我還要更能忍受死別而已。

感覺還是好真實啊,在夢裡我明明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抓到前輩了,
為甚麼要在這種時候來到我的夢裡呢?你真的了解我對前輩的心態已經不只是崇拜了嗎?
前輩啊,你曾經回來過嗎?

伯恩見到我的狀況沒怎樣,拍拍我的額頭要我再睡一會,
我害怕再夢到剛才的夢,可是卻又渴望在夢境裡和前輩相遇,
矛盾之中我總覺得我好像遺漏了什麼事情,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想開口向伯恩詢問,但伯恩卻顧著看自己的報紙什麼也沒有提,
報紙上的日期感覺有點遙遠……我們現在還在連隊之中嗎……

我加入連隊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感覺記憶變得很模糊、為甚麼會產生這種誤差呢?
我跟里斯前輩還有伯恩是什麼時候加入連隊的,什麼時候跟艾伯他們相遇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裡真的是連隊嗎?還是說這裡是另外一個世界呢,
那火光感覺依舊耀眼,前輩的身影還是我們一直追尋的目標,
果然是連隊的「Ace」對吧,你一直都在那個地方等著我們去追尋你對吧,
我依舊往眼前跑去。

也是有無法避免的戰鬥存在啊。

「……弗雷?」
聽到很熟悉的暱稱了,是前輩你回來找我了嗎?
啊啊太好了啊,我跟伯恩還有大家都還在這裡等你來找我們呢,
果然王牌是不會拋棄夥伴的,前輩還是把大家看的非常、非常重要呢,
我真的、很開心--





「大小姐,弗雷他……」
「不用擔心,只是暫時性的戰鬥不能而已。不過看他的表情,好像想起了什麼……」






我又看見了
火光








我記得前輩你說過永遠是不存在的,你所相信的是眼前的「現在」
或許我也跟你一樣、不相信永遠的存在吧,
所以,帶我回去吧。

帶我回到大夥的身邊,不要再讓我一個人了。









「任務結束了、我們回去了,弗雷!」
「喔!伯恩快跟上來啊!待會里斯前輩要請我們喝酒呢!」
「欸--怎麼可以趁機敲詐我啊,我可是很窮的。」
「有什麼關係嘛、對吧?」










你終於回來了。


















後記:

這是個閃閃在戰鬥中失常暫且退場,在這段期間所作的夢的延續
故事中的連隊在某場意外中全數喪命,閃閃的意識卻還認為他和伯恩以及大家活著、但E中隊還是死的
里斯再夢裡的出現是在提醒閃閃死亡的訊息,然而閃閃卻還是沒有意識到這些
所以最後閃閃的記憶出了偏差,同時也點出這篇的背景其實是在星幽界的故事

雖然這篇根本就是在虐閃閃,但我一定要說、我其實是想虐里斯的
那個隨隨便便擁吻閃閃的傢伙真的是!太過分了!(並不是)
爛骰什麼的太過分了!給我好好打任務啊混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