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不變的事物




※CP:龍千,小紓生日賀文
※2012世界末日系列





「龍,你喜歡我嗎?」
千鶴低著頭,輕聲細語著,
我沉默不語,無法回應她的問題。
 


「那天你跟我告白了對不對?」
是啊,我是為了和你告白而去你家的,
你聽見我的告白,一臉驚訝的樣子呢,
我的感情要到很久以後才會被你發現,不過這樣也好,
沒有人可以了解你比我還透徹。

「我嚇了一跳呢,真的。」
千鶴還是笑著,接著將頭輕輕靠在我的胸膛上,
路燈慢慢的被點亮,天空被染上深藍色,
摟著她微微顫抖的肩膀,閉起眼睛。

「為甚麼……要選在那種時候跟我告白呢?」
我總感覺沒有告白,我就會失去什麼,
千鶴聽完我的說法,還是維持著燦爛的笑容,
接著仰頭望著天空中的星星,往空中握住了什麼。

「也曾經想過我們在一起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這麼簡單的幸福我怎麼沒注意過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和千鶴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長,
至今一直尋找著永遠不變的永遠,這跨越時空的思念,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卻任憑夜色分隔我們的距離。

「我也喜歡龍啊,一直一直。」
能聽到你說這句話,至今我所做的一切都有價值。

「你跟我告白的那一天,我不會忘記的。」
千鶴的眼睛閃爍著淚光,帶著鼻音的聲音,
早一點跟你坦白這一切就好了呢,就不會讓你又哭泣了。

「所以龍,」
千鶴跨出一步,我們之間相隔一個時空的距離。

「你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和你走過的這條小路,仍然和小時候沒有兩樣,
對你的感情從下定決心起就不曾變過,
只要能守護妳的笑容,即使犧牲自己也心甘情願。

「龍……」
一直尋找著不變永遠的我們,期待著總有一天回到以前,
穿越時空傳遞著你我的思念,好想現在和你再見一次面。

「放心吧,妳不會死的,做為匿名者,我會守護你的。」
然後,千鶴抱著我,哭了。









後記:

其實這篇的龍是匿名者無誤。(龍已經死亡的意味)
說到我家龍千,最甜蜜也最痛心的世界末日就是相隔時空啊嗚喔喔喔喔喔(夠了)
不小心想到「穿越時空的少女」這首歌,跑回去重聽的結果是痛死自己
根本就是自虐!安安我不是要欺負小紓嗎結果根本報應在我身上了(爆)

雖是世界末日卻渴望幸福結局,橫跨兩個時空的不變思念
若是有朝一日能夠連結,那便是最美的Happy ending.

親愛的小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