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我愛你





※CP:萬明,百鬼夜行系列
※穿越遙遠的時光 只為了再見你一面





後來萬丈目繼承了自家的事業,一個人爬上了世界的頂點,
十代偶爾會和萬丈目有些連絡,畢竟有些地方他想要去還要仰賴萬丈目集團的人脈,
萬丈目邊無奈地和他抱怨,邊拿出該地方的通行證交給十代,
離開前還不忘提醒十代不要作些亂來的事情,否則麻煩的會是他自己,
十代只是笑笑著不回應,反正他也只是去各個地方尋找迷失的精靈並將他們帶回精靈界,
這就是他現在的工作。
 


萬丈目在各個地方的情報網非常周密,使得他可以很快得知從前那些夥伴們的消息,
聽說亮和艾德又在哪個地方得到了冠軍,聽說翔已經打進全國前八強,
聽說吉姆和劍山又挖出了新的化石還上了電視,聽說吹雪在街頭表演的魔術秀大受歡迎,
聽說約翰找到了全新的寶玉正在設計新的卡片,聽說玲拿到學院見習教師的執照正在實習,
太多的聽說彷彿身歷其境,他們幾個卻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一面。

可是大家都過得很好,這讓萬丈目有一點欣慰。

童實野市的中央似乎發展出新的設備,海馬娛樂集團的社長偶爾也會找萬丈目聚一聚,
畢竟萬丈目本身也身兼著職業決鬥者的身分,要討論關於決鬥者的事情他是不二人選,
兩個集團攜手打造出讓每一位決鬥者都幸福的程式,這是海馬從小就有的夢想,
萬丈目想要支持他這個夢想,畢竟他自己心中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夢,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忘了,然後,他也沒有機會再追回來了。

路上一台接著一台新的設備奔跑著,海馬說那是正在測試的騎乘裝置,
要是弄的好將來就可以享受奔馳的快感決鬥,這讓身為決鬥者的萬丈目十分興奮,
人遠在國外的十代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很開心吧,說不定還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不顧一切的衝回來,
如果真的就和他預期的一樣,到時候去機場接他時一定要罵罵他才行,
畢竟從認識十代開始,他就一直是個身體比腦袋行動更快的少年。

萬丈目也常常收到認識的女性友人發的喜帖,過了一段時間居然連三澤的喜帖都收到了,
在底下為三澤鼓掌的時候,他發現身穿白紗的塔尼亞出奇的美麗,
人家說戀愛中的少女是最美麗的,以前雖然也曾經為塔尼亞的美感到迷惑但沒有三澤這麼誇張,
如今終於抱得美人歸了,不曉得這對新人以後會生活在人間還是精靈界?
要是是精靈界的話就拜託十代帶他們去玩玩吧,那邊的新居應該是相當有趣的地方吧。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向著未來走吧,這樣的他們總有一天會看到雨過天晴的彩虹,
因為總是牽著手啊,因此不畏懼風雨、可以鼓起勇氣往各自的未來邁進,
畢竟他們總是在一起。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以後,萬丈目揉一揉已經閱讀文件許久的眼睛,
從旁邊挑選了一件帥氣的黑色西裝--直到現在黑色仍然是他的代表顏色,
萬丈目想起今天也是十代回國的日子,因此交代了司機待會他要自己開車去接友人,
從司機手上接過鑰匙後,開始計畫著待會的路線該怎麼繞才好,
敲定後踩下油門。

十代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唯一變得大概是長相又變得更成熟點,
一見到面還是吵吵鬧鬧的說快點開車吧,萬丈目一邊念著十代安靜點邊轉動鑰匙,
仔細觀察十代的行李仍然還是這麼少,看來這一次回來只會待上幾天又會出國了吧,
有時候很羨慕十代,就像風一樣自由自在的探索這個世界。

如果他也有十代一半的行動力就好了。

「結果我們三人還是聚集在這個地方了呢,你不覺得有點悲傷嗎?」
「要說悲傷的話,早在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把眼淚都流光了吧。」
放下手上以人工製成的藍色花束,萬丈目輕輕抱著他一生的摯愛。



天上院明日香,因為一場意外而昏迷不醒直至今日,
在那之前明明還答應了萬丈目的求婚,明明就應該是個幸福的新娘子,
如今卻只能在醫院的病床上讓萬丈目替她戴上戒指。

這幾年來,萬丈目還沒聽見明日香那句話,
他每天都在等待著,等待明日香醒來對他說出最重要的那句話。

在那之前,他可以代替明日香一直說下去。



「喂萬丈目、明日香好像有動靜啊?」
「咦?明日香……」



被譽為「神的奇蹟」的藍玫瑰。




「……我……愛……」













後記:

懺悔一下,我明明下午一點開始打這篇怎麼看個UN-GO就不小心拖到這麼晚(ry
最後那個應該是輪光反照吧居然說起話來了(ryyyy
聽說百鬼夜行不只是虛幻的組合,同時還有些溫馨的感覺
這一次,總算能聽見我愛你了、萬丈目

我有一瞬間想過我為甚麼不把這篇當作花語系丟,但是花也只提到這麼小一塊我好像(ry
再說這篇算是萬丈目跟十代並重,又有配對大概會失敗XD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讓明日香領便當,我今年真的慈悲了很多(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