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じ空はどこにも無い






※CP:All TWAW
※畢業季賀文、素晴OST系列





我們總是懷抱著微小的希望,努力不懈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即使在畢業各奔東西以後,也仍然維持著一定的關係,
你覺得這會不會是上天所要賜與給我們的禮物?
如果不這麼覺得的話,我可是會有些受傷的。



雖然我們已經無法在同一個地方了,但我們都同在同一片天空下,
這麼說的話是不是很浪漫啊?不過你一定會笑著說我還是有這麼多幻想,
也罷、隨妳吧,這就是屬於我的天真浪漫,
我是真的很珍惜這段緣分。

但這階段裡看過的所有天空,將來都不可再出現了吧,
因為不是跟一樣的人觀看同樣的天空就沒有意義了,因此我在心底下了決定,
如果還有機會再看見你的話,一定要把你帶來與我一起看天空呢,
這麼漂亮的天空以後不可能再看見了,就是因為與你一同看見天空才會美麗,
不是你的話這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我大概是太誇張了點吧,可是這是我們全體一致的希望,
不要問我究竟有多少人,只要是你所相信的人們都如此的相信,你就該知道你是多麼的重要,
這片天空下的我們今後不會再出現了,你也可以回到屬於你的安穩生活,
但是你會懷念跌跌撞撞的日子,這是時間為妳施展的特別魔法,
我如此深信著你會回頭來尋找我們,我們就可以一同在觀看同一片天空。

是的,那是相當浪漫的事情。

我們總是懷抱著微小的希望,努力不懈地奔跑在這個世界上,
這片天空下有我們努力過的痕跡,包括我們曾一同在同一片天空下的紀錄,
天空是最沉默的旁觀者,只要是你所希望的天空都會為你記錄下來,
所以此刻、你的希冀是什麼?

像小草一樣努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偶爾會感到迷惘與不安,
因為知道你就在身邊而更加堅持著自己的信念,發誓一定要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熱,
你看、這就是我的天空喔,無論是誰都無法奪走的天空正閃閃發光呢,
你也會為驕傲對吧?這漂亮的天空總是迴盪著你所愛的那首歌曲,
一定是幻覺吧?可是我卻深切的聽見了,你當年的歌聲。

我用愛守護著這片天空,守護著當年沒有約定的約定,
這條羈絆之線是不會輕易斷掉的,只是畢業了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啊啊、我是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呢,你當年藏在笑容中的暗號,
那肯定是在說著「必會相見」吧?

同樣的天空哪裡都不會再有了,因為那片天空就在你我身邊,
只要願意,隨時想看就可以看,
那就是只屬於我們大家的天空,沒有人可以搶走。

哪所以親愛的你,你還會惦念著這片燦爛的天空嗎?
擁有著我們笑聲的這片天空,今天也一直閃爍在這裡呢,
儘管我們終究要各奔東西,儘管我們最後會四分五裂、任由靈魂離開這個軀殼,
但我們的心仍然就在這裡、永遠沒有變動過。

哪親愛的你,你的心現在在什麼地方呢?

哪親愛的你,你知道嗎?無論是怎樣的天空,都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後記:

雖然說是畢業季文,雖然說是TWAW,但一點也沒有這個感覺是怎麼回事(爆)
我知道這是我在下午很想睡覺寫的東西但也不是這個樣子wwww
可以想成光對所有人說的吧,也可以想成是陽對所有人說的吧
無論如何同樣的天空都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因為身邊已經不是你們陪著我一起觀看。

明年畢業的時候,我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期待呢?
嘛、天曉得,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