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切割




※CP:光靈,自創和原創的故事
※2012世界末日系,短篇
※連思念也無法傳達到的再見。
 






結果終於目送著他離開這個世界,她還是忍不住哭了,
到最後她究竟是真心愛著他,還是把他當作另一名少年的替代品,
她只是掩著臉,將自己埋在記憶的深處,
包括他真心的告白,以及在大雨底下聽見的真相。

為甚麼到了最後才跟她說他們是不可能的呢?
這些日子所留下的記憶莫非都是虛假的嗎?
他沉默不語,只是像第一次見面那樣向她揮著手,
就這麼消失在盡頭。

「再見。」
她即使聽見了也不想回應,只是沉默著怪罪他的無情。

「別露出那種表情嘛,笑一個?」
「……我不要。」
他無奈著摸著她的頭,悠悠地說這並不是他自願的,
當世界被關閉的時候,他甚至有機會被消滅掉,
那樣連之後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囉,他仍舊是一副笑容滿面的樣子。

「為甚麼還笑著……」
「我不相信什麼世界末日嘛,關閉了總有一天還會開啟的,所以靈兒……等我回來喔。」
戴上和平常一樣的黑手套,不同的是他前往的地方不是魔界,
回到自己的世界,和自己喜歡上的人分離,
其他人在那邊過的好嗎?

「剎那君。」


「再見了。」


從此以後,兩個世界再也沒有任何關聯,
她也沒在聽過有關於他們那個世界的情報。

而留在心裡的,只有和另一名少年相似的髮色,
和在大雨中透著光芒的紅眼。








後記:

世界末日系列的自創篇,既然最近在看魔力寶貝就抓小光下手吧
我家靈兒在和原創角色的戀愛路線上,就是艾德跟小光了呢
特別說一下靈兒在文中的稱呼,剎那是採用小光在遊戲中的正名
也就是日配的念法,小光聽起來就真的……很暱稱(爆)

旁觀者的進度是第一段結束,不曉得會不會和去年一樣有好結局
偶爾會有類似這種的穿插劇情,世界末日或者是假日閒閒寫的世界巡迴
突然想來寫蓮,但我快被烤熟了啊啊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