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の大三角





※CP:康拉德x布朗寧,素晴OST系列
※隱夏少爺、宅邸系文章





麻煩、麻煩、到處都是麻煩……
叼著一根菸的布朗寧默默地環顧四周,沒有看到半點可疑的人影,
內心卻還是覺得有誰正在跟蹤著他們,也有可能是身為偵探的直覺過剩吧,
眼前開路的兩人還有說有笑的,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不過說起來,會跟這兩個人一起出任務也是很奇怪的事情,
就算這兩個人的攻擊力很強,可以作為只能直傷得自己的補助好了,
再怎麼樣、也不應該把他跟史塔夏以及康拉德放在一起吧?

走在他前頭的史塔夏大概是查覺自己快要脫隊的樣子,刻意放慢腳步走在自己身邊,
頭上的緞帶像是兔耳朵般晃啊晃的,若是沒看過她戰鬥的樣子還真會覺得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瞧她清澈的眼神看著自己,這對於單身的自己而言是一大傷害啊。

「布朗寧先生,你的臉上寫滿了『我有心事』喔。」
真的嗎?雖然想要這麼回問,不過怎麼想都一定是不可能的,
倒是再聽到這番話後想找面鏡子來看,自己真的有這麼明顯表現出煩惱嗎?

「呃嗯其實……也沒什麼啦,不需要史塔夏你替我擔心。」
「那怎麼可以!我們現在可是夥伴!要是你死了就少一個人可以幫忙打了!」
話說回來,其實靠史塔夏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打完全場了吧?
默默的在心裡吐槽完後,開始思考自己最近究竟為了什麼在煩惱。

仔細歸類起來好像還真的沒什麼,不過就是那天差點被康拉德吻還被對方看扁了嘛。

不過這種事情要怎麼跟她講,總不能把事情全盤托出吧?
可是見對方水汪汪的眼睛也不好意思再推辭,只好從旁說出自己另外一個問題。

「史塔夏,你有喜歡的人嗎?」
「恩、我最喜歡沃蘭德了。」
說起來好像有聽過其他人說過這件事,說是什麼最近感覺被跟蹤之類的,
自己後來雖然被委託過保鑣的工作,不過到最後還是找不到犯人究竟是誰,
那時委託自己的好像就是個叫作沃蘭德的人……

「一想到能夠跟沃蘭德手牽著手一起去死,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呼呼呼~」
「好、好我知道了,我們談談別的話題吧。」
總覺得再任由史塔夏說下去事情就會不妙,不過這樣一說出口後又不知道該把話題往哪接好,
史塔夏停止了自己的想像後,眨眨眼睛問著他是不是有了喜歡的對象?
這時走在前面的大小姐對著後面喊一聲要進入戰鬥要他們準備,他們兩人的話題才被迫結束。

喜歡的對象?
雖然說自己是很想要徵偶什麼的,不過現在宅邸中應該還沒有特別在意的對象吧?

『對我來說,要我對你傳教、你還不夠格。』

但為甚麼會在這個時候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

※    ※    ※    ※

依舊是一個失眠的夜,布朗寧手拿著幾本雜誌和報紙走到廚房,
替自己沖泡了一杯卡布奇諾後,坐在餐桌上和滿滿的數獨題目奮戰著,
雖然喝咖啡容易讓自己失眠的狀況更嚴重,不過挑燈夜戰一向就是他的興趣,
至於是不是前世所留下的習慣,這恐怕要等取得以後的記憶才能了解。

寧靜的夜裡獨自思考起自己的情感去向,如果說那樣就能被稱作喜歡的話,
那天晚上大概是某個導火線,指引著他去面對自己所擁有的感情,
不過恐怕被拒絕的可能性比較大吧,自己都快要破三十了還沒談過一段真正的戀愛,
要不是前世被捲入了麻煩事中,搞不好他現在還在自己那間破舊的事務所中當個私家偵探,
這樣的話也不用去被迫思考這段感情的去向了。

「還不睡嗎?」
抬起頭一看,拿著乾坤一擲的康拉德從冰箱裡拿起牛奶走到自己旁邊,
可能是剛從練武間走過來準備要睡覺吧,因為上次的事情而產生了些警戒心,
隨時都準備要用最快的速度逃脫的自己,突然間被抓住了雙手。

「還不睡的話就跟我來吧。」
一邊感嘆著年輕人的體力真好,一邊小跑步跟隨康拉德到宅邸附近的草地,
正想要開口問到底帶他來這個地方作什麼時,康拉德已經將眼睛閉上開始禱告起來,
雖然自己是無神論者,不過還是不要打擾對方作禱告吧,
往天空中看去,接近夏夜的星空顯得特別閃閃動人。

這該不會才是他的目地?帶著他在半夜看星星?
不可能吧。

「我最近想過一件事。」
似乎是禱告結束了,康拉德開始訴說自己為甚麼要帶他來到這裡。

「我覺得、你好像稍微有傳教的價值,之前在教堂的時候就這麼想過了。」
接著兩人的距離越拉越近、開始思考自己有沒有辦法離開這個地方,
但是卻又不想離開,希望可以看清楚接下來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那天晚上的事情就會重演了吧?

自己的心裡到底是在期待些什麼?

「……怎麼樣?有沒有稍微緊張的感覺?一放鬆下來就會變得比較好睡吧。」
沒有預料之內的事情發生,雖然確實是放鬆了但還是有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從對方的語氣中不難聽的出來這是在關心自己失眠的狀況,稍微的有些開心的感覺,
康拉德將乾坤一擲收到腰帶中,向著布朗寧揮揮手走回宅邸中。



完全、生氣不起來啊。

尤其是在這麼美的夜空下,真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無奈了,
在回到房間睡覺以前,先到對方的房間跟他道個謝吧。

(啊啊、好像稍微能懂這是什麼心情了。)
明天如果還是跟史塔夏出任務的話,就跟她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夏天才剛開始呢。











後記:

看著字數(1947)傻眼的我,大概跟偵探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吧(艸)
不能說是完全的戀愛,不過我對偵探神父這對傾心應該也是不久前的事情吧?
現在我還真想不透起火點到底是哪裡,為甚麼會燒成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說利恩傑多一定會跑的比較慢你就不信(ry(是跟誰說

毫無電波意味的素晴OST系列,不過夏季大三角這首本來就屬於比較抒情的OST
於是偵探的少女化也情有可原...話才不是這麼說的好嗎冏
會寫小夏純粹私心吧,小少爺你一定在宅邸裡起了惡寒對不起(艸)

寫這篇的插曲一,本來是想要改標題的,不過因為想到的標題都太過於少女只好作罷
寫這篇的插曲二,乾坤一擲是抽到神父時的專武...好像會隨著戰鬥狀況改變型態吧
於是他就變成了...金、箍、棒(爆)
神父對不起明天請不要爆骰也不要用狀態衝康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