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的盡頭…





※CP:十代xGUMI,十代生日賀文
※閉關前最後一篇祝賀文、世界巡迴設定有





「……結果又回到原點了呢。」
你將隨身行李隨便擱置在地上,又找了塊大石頭坐在上頭,
對你來說這裡就是你的終焉之地,是沒有人能夠再看見你的場所,
接受了那場告白後你已經旅行了太久太久,是時候累了、該休息了。
 


如果自己沒有接受那場告白的話,是不是就不會開始這趟旅行呢?
或者自己的成長根本就不會開始,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虛無的存在,
這樣一來還真要感謝那對自己來說意義非凡的告白,讓你可以繼續往自己心目中的道路前進,
少女仍舊唱著歌再等著你嗎?還是說就連少女也回到自己最後該回去的場所了呢,
這些事情你現在不會知道,將來也或許不會再知道,
這段旅行中的種種回憶,最後都將被你遺忘殆盡,這就是命運。

經過了無數個夏天的洗禮,終究是回到了最初的起點,
你翻轉著地圖正在計劃下一次要到哪裡去旅行時,少女又出現在你的面前笑容靦腆,
也許是想要告訴你那個人的回覆吧,但是你知道不管是甚麼一切都將結束了,
少女笑著說,這就是命運、命運要你怎麼作你就必須怎麼作,
想要改變命運其實也很簡單,將自己的心交給命運去主宰就行了。

「在這樣下去的話夏天就要結束了喔,你沒有關係嗎?」
一如往常的說著好似不相干的話,其實是比誰都還要在意你的想法,
畢竟這個世界的使者就是少女本身,如果少女不繼續執行她的職責這個世界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對少女來說,她的存在不過就是為每一個人唱首歌這樣而已,
但是對你來說這首歌將會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那麼你呢?你如果在繼續下去的話,世界可是會消失不見的喔,這樣你也沒關係嗎?」
「為了跟那個人再見一次面,無論輪迴多少個夏天我都願意。」
這的確是你的肺腑之言,因為那個人的存在對你來說是多麼重要,
直到現在你才不得不去理解自己的感情,為甚麼要到最後一刻才明白呢?
你們有過那麼多靈魂相契的瞬間,卻沒有辦法去傳達自己藏在心中的感情,
也許直到最後的最後,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就算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旅行就要結束了,你會捨不得嗎?」
「就算捨不得我也必須結束啊,要不然這個世界就不能得到安寧了吧?」
笑著說出這樣的話語時,其實心裡是相當折騰的呢,
可是你知道除了這個辦法就沒有任何可以再跟他相見的可能性,
這也是命運的一種形式吧?你笑著這麼說後,將行李往天空拋去。

--回歸最初的天空吧、少年少女們!

你們在這個夏天裡邂逅、重逢、徬徨、猶豫、輪迴,都只為了這個最重要的時刻,
只要完成這個階段你們就可以永遠再一起,不會再有任何命運的阻撓再前方等著你們,
把這樣的心願藏入心中,你向少女揮手告別、告別這個世界、告別少女、告別自己,
真正能夠面對自己心中的感情的時後終於到來,你向前走去。

「夏天就要結束了呢。」
是的,夏天就要結束了。







「約翰,你等我很久了嗎?」
「其實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呢。你見到那名少女了嗎?」
「見到了,她到底是誰啊?感覺對我們的事情都很了解……」
「她啊--」








GUMI還佇立在原地,靜靜的哼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曲,
已經送走了不斷輪迴在這個世界的少年,她終於可以放下自己的一顆心,
接下來要往哪個世界走好呢?無論是哪個世界,一定都會有人需要自己的歌聲吧?
即使那個世界總是缺少著甚麼,她仍然執意要前往那個世界,
要說為甚麼的話--

「因為夏天就要結束了呢。」
GUMI是這麼說的。



















後記:

如果在我離開前沒有讓十代得到幸福的話,那我說甚麼都會回來再寫一篇的(等等)
對我來說十代就是我的唯一,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初戀,要是他不幸福我也會跟著不幸福吧
夏天就要結束了,緊接而來的秋天跟冬天是考生奮鬥的日子
我就要暫時離開這裡一段時間,不知道我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巡迴者?

這篇接續前兩年「地球最後的告白」,當時的約翰委託GUMI替他回答話語
十代收到了以後就開始成長的旅行,到了成長的最後他決定去尋找約翰
接著就是文章裡所寫到的這樣了
或許不是最好的結局,但終究是等到了最後、兩個人都能再一起了

我的夏天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