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CP:艾十,米米生日賀文W
※突發篇幅,因此有機會是短篇(?)
※引用GUMI 最後的左輪手槍歌詞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你仍然笑著說沒關係這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你仍然要這麼笑著呢?
拜託了、別對我這麼溫柔,
我只是一個曾經想要殺掉你,然後順從命運的人。

『永別了 心愛的人。』
 


為什麼,要離去呢?
你苦笑著說你並不是這麼善良的人,
我都知道喔,你的心底是熱情溫柔的,
為什麼要反駁自己的真實感情呢?
難道我不算你的夥伴嗎?
還是你寧可相信容易被推翻的命運,也不願好好看清自己的願望呢?

『對不起這樣的事情 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相信我,這種話我怎麼可能輕易說出口?
我還有資格取得你的信任嗎?
我已經失去看透命運的資格,我……害怕改變,
拜託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在這命運的輪圈中,我已沒有力量再抵抗。

『因為從最初開始 我們就相差太多了。』

相信我,我一定會把你從束縛你的命運中把你解救出來,
我不願意看到再有人哭泣難過,
你是一個很棒的決鬥者啊,能跟你決鬥我感到非常開心,
別說這樣的你,不值得被溫柔對待好嗎?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為什麼還要提起它呢?
還是你寧可繼續活在過去中,也不願去看看自己還潛藏著的無限可能?

愛德,你能面對你的真心嗎?

『即使這樣 我依然喜歡上了你。』

不要強迫我面對我自己的真心!
就因為面對後,我會無法去面對命運背後的真相,
我到現在仍然選擇逃避的理由難道你不懂嗎?
拜託了、不要再要求我面對,
說我是膽小鬼也好,從此以後討厭我也好,
在這裡,我只能順從命運給我的答案。

十代,但我還是喜歡上了你。

『拜託了 全都是我的錯。』

到了現在,你仍然想要順從那所謂的命運嗎?
這一次就讓我將他全部打破吧!只要能救回你……
什麼命運得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就這麼一次,不要去相信命運而是相信我吧,
……明明都說出了喜歡我,事到如今還想要逃避嗎?
我不會裝做什麼都沒聽見,我會一直等你擺脫命運。

所以這一次換我拜託你,真心的笑一次吧。

『所以不要露出那麼溫柔的表情。』

我……有真心的笑過一次嗎?
這麼奇怪的問題要是問出口,肯定得不到解答吧,
無奈得對自己一笑,就當作是這幾年對自己的補償吧,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已經失去說出「想要」的勇氣。

『秋天的夜晚 融為一體。』

在和你決鬥過後,我才發現自己的笑容其實也是虛偽的,
但要不是因為你,我不可能跟新的英雄們相遇,
如果你迷失的話,就讓我抓著你的手走出來吧,
當初你也是這麼答應齋王的對吧?
這一次換我答應你吧。

『冬天 宣告一切的終結。』

「十代,為什麼你不離開我呢?你真的會被殺掉喔。」
說了不會後悔,這只是順從命運給我的答案,
明明只是跟平常一樣跟隨命運而已啊,
為什麼、為什麼眼淚卻流了下來……

「這是你違抗命運的證據對吧?」
別這麼溫柔的抱著我,我是想要殺掉你的殺手啊,
對我殘忍些也好,將我拋棄掉也好,
求求你不要這麼溫柔的對我笑著,
不要讓我懷疑起命運,不要讓我懷疑我的決定……

『我最後說出了對不起 而你最後……』

「十代,為什麼你不離開我呢?這樣就不會被殺掉了啊……」
我還聽得見喔,愛德是個很善良的人呢,
就算被命運束縛住了,卻還相信著自己能夠改變一切,
我聽見你說的對不起喔,而且我很快就原諒你了,
請你現在為了你的決定活下去吧,
雖然會十分痛苦,但我會在你的身邊,
一直、一直……

「要是你再也不會清醒的話,我就過去陪你吧。」
欸?
等、等等啊愛德,拜託你活下去吧,
為了自己活下去,不要再被命運束縛,
求求你……活下去……




砰。




「如果能夠從頭再來的話,還是想要兩人一起去看夏日祭典的花火呢。」
櫻花飄落,歌聲稀稀疏疏的從花辦縫隙間傳出,
綠色頭髮的少女站在少年面前唱著歌,
彷彿是哀悼他們的死亡似的。

「不要擔心,因為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少女拋下一束花,任憑花辦和櫻花辦一起灑落在少年身上,
淡淡一笑,彷彿是祝福著他們脫離命運,
決定不再後悔,不再受到命運的束縛,
那樣對他們而言,或許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是一直這麼說著的嗎?」

然後結束最後一句歌詞,消失在櫻花花瓣中。







後記:

這篇幾乎有一半是拿歌詞湊字數(?)的愛十寫完了,
然而很哀傷的是,愛十的味道就存在於愛德跟十代的互相告白而已orz
最後跑出來GUMI是不是代表我已經邁入GUMI的不歸路W
總而言之,米米生日快樂WWWWWWWW
恭喜我終於寫出人生第一篇愛十好了(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