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黑色月亮






※CP:劍翔,旁觀者世界觀
※2012世界末日系列
※失去你,那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猜疑的情緒。

即使是身邊能夠被稱之為「夥伴」的人也害怕被背叛,
不想再獨自度過漫長的夜晚,選擇了與他人不同的道路,
因為喜歡,因為愛,他決定做為旁觀者活下去。
 


憎恨的情緒。

更意外的是他最相信的人將他推入無盡的火坑,
在適者生存的面前,他和親愛的前輩再次重逢,
然而他的眼神失去了對人的信任,只是一昧尋求可以陪伴的夥伴,
……不被信任的夥伴,這是他在這趟旅程中學到的嗎?
儘管憎恨的因子被拔除,卻還是不由自主地憎恨起那人。

放下跟信任,對現在的他們來說太難了。


今晚沒有月光,紅色的彗星仍然指引著未知的方向,
火光搖曳在風中,氣氛安靜的很詭異,
灰色的眼眸在回憶著什麼,是從前三人愉快的時光,
還是那雙異樣的金色瞳孔映出自己的瞬間?

不管是什麼,對現在的他而言都刺骨銘心。

「劍山君,你覺得這個世界會滅亡嗎?」
像是逼迫自己從回憶回來,他輕聲問著心中的疑惑,
並不是猜疑,而是從旁尋求確切的答案。

「要是霸王管理得當,或許還會繁榮起來吧。」
「你希望看到那樣的結果嗎?」
被突然的反問愣住,他希望看到那樣的結果嗎?
他曾經是他們崇拜的大哥,也是他能再次進化的關鍵,
如今墮入黑暗的他,還能讓他看見全新的決鬥嗎?

就連他曾許諾要讓大夥回到原本世界的承諾可否實現,都還是未知數。

「……對不起,問了個怪問題。」
有一瞬間,他的淺笑就像從前那樣天真單純,
可是身在異次元之中,又有哪件事情可以被稱做「從前」?
更何況,那也只是一瞬間。

「丸藤前輩,你……很喜歡大哥嗎?」
他沒有回應,只是任由自己回到了很久很久的從前,
躲在感覺可靠的後輩懷中哭泣,
曾經教他要相信人的大哥,現在已經離開他的身邊,
他們的最後一堂課是猜疑。

打從一開始,這種崇拜的情緒就注定讓他跌跌撞撞的活著吧?

「當時前輩有辦法救全部的人吧,為甚麼只救我一個?」
「……那個時候,十代他已經站在黑暗的入口了,」
他帶著冷淡語氣述說著一個既定的事實,原以為他還是不信任他這名夥伴,
而下一秒,他帶著慶幸的眼神,輕輕的吻了他。


「所以再失去你,就是我的世界末日了。」









後記:

強行喊卡的世界末日篇,其實已經是全悲劇中的希望之光了!!!
我想要寫歌詞卻又寫不到,看來我真的要回去惡補三季了(死掉)
這個嘛,多看一次劍山便當我會死掉,看到霸王我會死掉,看到吉姆死掉我還是會(ry
然而,我家旁觀者就設定在這裡啊不然我是要回去看VG嗎(ry

寫這篇時突然Image了一下正篇的發展,結果越來越詭異了不說
配對從原本的兩個,貌似會進化成四個耶怎麼辦(爆)
這樣我真的要重補三季了啦不要我會死掉(爆)
我、我只看吉姆的地方就好了可不可(現在哪來的吉姆你說說看)

所以放一下預告,正篇確定配對是劍翔、櫂愛(跟蓮愛)
可能會有機會穿插的是艾亮(艾)以及約十,All 愛知亦然
劍翔跟櫂愛有機會用短篇先做設定補充,All 愛知就看我家四色拼盤這樣
好吧我覺得這預告沒什麼意思,總之靜待10/31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