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之宴





※CP:古魯x威廉,宅邸事件簿系列
※威廉忠犬有、凱倫夏洛特有、露緹亞姊姊帥氣度破表有





一天早晨,當凱倫貝克細細品嘗著剛泡好的鮮奶茶享受今天的開始時,
一聲淒零的慘叫聲頓時傳出,嚇著了宅邸裡已經醒來的所有人,
確認了慘叫聲的位子後凱倫貝克立刻衝回自己的房間,在那裡的是嚇到爬不起來的夏洛特,
比起確認慘叫的原因,現在的凱倫貝克更在意夏洛特有沒有受傷,
但夏洛特搖搖頭,直指著眼前的黑色手提箱。

凱倫貝克背對著夏洛特打開箱子一看,裡頭是已經解剖完成的青蛙跟狼人,
也難怪夏洛特會發出慘叫聲,這對女孩子而言確實是太過於刺激了,
倒是、是誰敢讓他心愛的女兒嚇成這樣?
一旦被他抓到誰是兇手,絕對要讓對方好好品嘗所謂「不死的小提琴手」生氣起來有多可怕!
凱倫貝克氣憤地走出去後,接著是碰巧經過這裡的康拉德走進來看看夏洛特。

「康、康拉德先生,請幫我這個忙……」
「要替妳找到真兇當然是沒問題。」
「不是……請你幫我阻止老師……那個人可能會死……」
沒想到夏洛特的心地居然善良到這種地步,康拉德皺起眉頭思考宅邸中到底有誰有這種惡趣味,
基本上羅索雖然有惡趣味但應該不至於會拿這麼血腥的東西嚇人,那麼接下來只剩下……

「喂、康拉德。」
第三個經過這裡的柯布塞了耳塞走過來,似乎是剛才和凱倫貝克一起找到兇手,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解決的康拉德,在聽到接下來的事件後感到更棘手。

「你快過來,凱倫貝克那傢伙遇到麻煩了。」

※    ※    ※    ※
 


凱倫貝克坐在教堂前的花圃中看來十分頹廢,在他身旁的是古魯瓦爾多以及大小姐最近帶回來的新人威廉,
勉強還記得大小姐對自己所說過的介紹,威廉似乎是古魯瓦爾多生前的部下,
這次的兇手就是這兩個人嗎?康拉德快步走向前,打算和對方好好談談,
不料對方卻一個轉身在自己的臉上畫過一刀,雖然傷口不深卻還是流出了血。

看來無論如何都無法避免戰鬥了啊,康拉德轉動手中的乾坤一擲擺出戰鬥姿態,
然而威廉卻已經和古魯瓦爾多往森林走去,完全無視他們一群人的行為,
怎麼會有這麼自我中心的傢伙啊……不禁感到頭痛後決定向大小姐報備這件事情,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暫時解決,殊不知這才是另外一件事情的開始。

隔天,康拉德和夏洛特一樣也收到了一枚黑色手提箱,裏頭裝著被毀壞的聖經。

看到手提箱內容物的當下康拉德差點沒痛哭失聲倒在箱子上,畢竟後頭他的室友布朗寧還在沉沉睡眠中,
但這下就可以確認威廉就是這起事件的兇手,只是該如何將他逮捕到案還是個問題,
一方面覺得這是夏洛特直接委託自己的事情,不想和布朗寧說、只想要自己解決,
另外一方面又怕自己再次收到這些被毀壞的聖經,這可是對神的大不敬!
該怎麼辦才好,康拉德煩惱地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康拉德,你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走來走去,是在作什麼儀式嗎?」
身後突然傳來的聲音將康拉德嚇了一跳,定下神來才發現布朗寧早就醒來、而且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故作鎮定地向布朗寧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再三強調這是自己的任務要布朗寧別妨礙他,
布朗寧聽完忍不住笑了起來,還保證說自己絕對不會插手這件事情,
怎麼感覺有點被輕視了?康拉德皺起眉頭。

既然得到了布朗寧的指示,康拉德決定在一次挑戰和威廉交涉、但這一次連交涉的機會都沒有,
除了威廉和古魯瓦爾多繼續活在他們兩人的世界以外,旁邊仍然坐著垂頭喪氣的凱倫貝克,
看來他和自己一樣都是來雪恥的吧?拍了拍凱倫貝克的肩膀,並且說些不明所以的話要他振作起來,
但凱倫貝克只是點點頭、接著搖搖晃晃的離開現場,
看起來是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啊,這下可必須找個好方法才行了。

據說那個叫威廉的平日最聽的人就是古魯瓦爾多,這似乎和他前世是古魯瓦爾多的部下有關,
但是古魯瓦爾多和自己平時連一點交集都沒有,就連傳教他也是聽了兩三句後倒頭就睡,
再說他們兩人平時就都黏在一起,這到底要怎麼單獨拜託古魯瓦爾多啊?
康拉德頓時感到頭痛,神啊拜託請告訴他該怎麼做才能夠替夏洛特報仇吧。

這時突然有把武器往康拉德的頭上砸去,要不是他反應神經快、老早就被砍到血量減半,
往武器拋過來的方向看過去,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女邊道歉邊跑了過來,
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名少女好像是大小姐最近才剛帶回來的--

「抱歉抱歉,教父先生。應該沒有受傷吧?我沒想到這樣一甩刀就丟出去……」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這次的意外乃是神的旨意,你一定是神派給我的使者!」
「欸?此話是指……」

※    ※    ※    ※

隔天,康拉德帶著從驚嚇中恢復精神狀態的夏洛特到教堂附近埋伏,
威廉和古魯瓦爾多仍然在附近打獵著,身旁堆起的兔子屍體都快要成為一座即將崩塌的小山了,
這時康拉德和遠方打了個暗號,一把巨大的回力標就在一瞬間往威廉的頭頂上飛過去,
威廉還在東張西望查看回力標究竟是從哪個方向飛來時,一名少女已經站在他的眼前、朝他的臉上呼巴掌過去。

「你以為女生都是好欺負的嗎?我警告你,要是你在對宅邸中的女生做出騷擾的行為,下次我一定會往你的臉上砍下去的!」
威廉還愣在原地無法反應過來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夏洛特也只是愣愣看著對方替自己教訓威廉的行為,
只有康拉德點點頭似乎十分滿意這位臨時演員的表現,還喃喃著她不能成為信徒真是太可惜了云云,
至於古魯瓦爾多仍然在旁邊狩獵著蝙蝠、完全沒有注意到旁邊發生甚麼事情。

「露、露緹亞小姐……!」
「欸嘛……我也只是受到教父先生的委託啦,再說一來宅邸就嚇夏洛特小妹太過分了、不是嗎?」
露緹亞眨眨眼睛向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夏洛特說明,讓夏洛特含著眼淚緊緊抱著援助她的露緹亞,
事情能夠皆大歡喜的結束真是太好了,康拉德還在這麼想時轉過身,凱倫貝克像冤魂一樣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結果搞了半天我是被一個女的、還是剛來宅邸的人救了嗎?」
雖然好像不能接受這個結果,但凱倫貝克還是有些不情願地向康拉德道謝後往夏洛特的方向跑去,
見到事情總算是完美的解決後,康拉德便緩緩走回宅邸中準備下午的禱告。





「殿下!我一點也不能甘心啊!」
「算了吧,那個女的好像很強,你是打不贏的。」
古魯瓦爾多一邊啃著剛烤好的蝙蝠,邊回想之前大小姐曾說過的話,
雖然不記得那個人叫作甚麼名字,不過據說她擁有一個人打敗烏波斯的實力,那應該算是很強的對手吧?
莫名的有點想和她戰鬥,不曉得她同不同意呢?

「很強嗎……露緹亞啊……」
事後古魯瓦爾多想起來,那時威廉的笑容似乎不單單是遇上強者那樣這麼單純。














設定 Get

※關於稱呼

露緹亞:對於比自己小或者比自己弱(外表)的女孩會稱小妹,男方的話除了連隊會直稱名字外,其餘皆用職業稱呼
威廉:古魯稱呼殿下這大家都知道,其他人的話愛理不理所以不太稱呼名字,說話很沒禮貌,
   但對有興趣的人會稱呼全名(如露緹亞)

※關於黑箱

自家設定的古魯少佐是會一起去打獵的,所以不在宅邸的機會比較高,給夏洛特的箱子裡就是裝著狩獵後解剖的東西(王子興趣)
至於給康拉德的黑箱,我想那裏面應該不是真正的聖經,只是一兩頁是而已吧、康拉德太激動了(欸)
順帶一提,羅索的惡趣味是發明奇怪的藥劑讓人喝下,通常不會有生命危險只是很丟臉。(?)
















後記:

這篇是歡迎威廉來到我家的祝賀文,不過實際上到了今天的話、我大概拖了快兩個星期這麼多吧(爆)
有甚麼辦法我整個十月都在趕大逃殺,還會記得這篇要把他寫完已經比其他人都好了(爆)
想想我還欠了泰瑞爾一篇百鬼夜行、欠了帕茉一段現代Paro、欠了自家康拉德兩天的文章
這個、大小姐會慢慢還拜託你們不要濫骰啊--

威廉來到我家後雖然沒有跟王子正式出戰過,但是他的骰子狀況還不錯、有沒有開技能都會爆骰(欸)
至於跟露緹亞的那次--不曉得為甚麼,他跟瑪爾的爛骰反而才讓我印象深刻(欸)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歡迎威廉來到我家、希望能和我家的殿下相處愉快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